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5602閱讀
  • 7回復

[表演資訊]2008.06.04 政撼吳比 東吳暨政大聯合魔幻之夜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友友
 
用戶UID
11528
性別
女生
發帖
39
魔幣
0
積分
1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8-05-29
大家好又見面了, B_gzpS]  
我是東吳魔術社社長友友, kqebU!0-  
哈哈。 EO&PabZWR  
Ihd{ @6m  
東吳暨政大聯合魔幻之夜 m W/6FC  
7s2 l3  
時間:2008年6月4日(三)六點  開放持有票券者進場 JE a~avyJ  
                六點半 排隊進場 <}\!FuC  
              七點  正式開始 #-]!;sY>  
6aw1  
地點: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 F9Hxqa#1T  
sew0n`d1  
交通資訊:搭乘捷運至市政府站下車後,由市政府那個出口出來,走到市政府那棟的二樓就是了。 `b11,lg  
w$XqxI/&  
特別來賓:職業魔術師 盛保羅 N;YAG#'9~_  
Jv,*rQH  
宣傳海報:http://0rz.tw/d949J HX;JO[0  
o9<)rUy  
歡迎大家來捧場喔! b"DV8fdX  
` XvuyH  
是現場索票進場,票券皆是免費的 : ) {Wi)/B}  
[ 此貼被友友在2008-05-29 23:31重新編輯 ]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magicaileen
用戶UID
15326
性別
女生
發帖
1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Taipei City
擅長領域
Sales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8-05-29
請問票要去哪裡購買? _Q**4  
一張票是多少價位呢? TFQX}kr]  
謝謝 ^^ {Rm N1'%  
8_ d>=*(  
如果方便的話 C[-M ~yIL  
是否願意代購呢? ^&!S n M  
謝謝 ^^ m]7oTmS  
ajy +%sXf=  
對了... ujLz<5gKuO  
團體票有打折嗎? G1 =/G  
謝謝 ^^
離線huw12313212
用戶UID
4188
性別
男生
發帖
123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1782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北部
擅長領域
近距離紙牌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8-05-29
引用第1樓magicaileen于2008-05-29 22:45發表的  : (}4]U=/nV  
請問票要去哪裡購買? J7RO*.O&Iq  
一張票是多少價位呢? z#( `H6n:  
謝謝 ^^
如果方便的話 RBA{!  
.......
[X\<C '<  
魔幻之夜如果沒有特別註明的話,通常都是免費的。
離線友友
用戶UID
11528
性別
女生
發帖
39
魔幣
0
積分
1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8-05-29
引用第1樓magicaileen于2008-05-29 22:45發表的  : 3G.-JLhs  
請問票要去哪裡購買? q83!PI  
一張票是多少價位呢? #cAX9LV  
謝謝 ^^
如果方便的話 ] 'B4O1  
.......
~ Pm[Ud  
>!gW]{  
YQ`m;<  
免費的喔^^ -Wt (t2  
UNC%<=  
只要提早來排隊就可以了^^
離線magicaileen
用戶UID
15326
性別
女生
發帖
1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Taipei City
擅長領域
Sales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8-05-29
那我大約4點或5點去排隊好了 h5p,BRtu  
然後再帶一台PSP去玩 *;!p#qL  
或是練魔術 +T*]!9%<`:  
也可以帶個睡袋去小睡一下 JM>4m)h#  
想到這些 就覺得是幸福的一件事
[ 此貼被magicaileen在2008-06-03 15:39重新編輯 ]
離線羽毛

用戶UID
1079
性別
男生
發帖
56
魔幣
0
積分
38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8-05-30
喔喔? ;: 4PT~\*  
D]B;5f  
聖保羅老師會變全套出鴿嗎?
離線友友
用戶UID
11528
性別
女生
發帖
39
魔幣
0
積分
1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08-05-30
引用第5樓羽毛于2008-05-30 10:46發表的  : .N~YVul[a*  
喔喔?
聖保羅老師會變全套出鴿嗎?
+~l`rJ  
:!WKD@]  
嘿嘿, a0*qK)gH  
MgG_D6tDM  
來了就知道了。XD"
離線magicaileen
用戶UID
15326
性別
女生
發帖
1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Taipei City
擅長領域
Sales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08-06-03
好期待好期待喔 ^^ YM4njkI7  
可以看到傳說中的聖保羅老師耶^^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