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5270閱讀
  • 5回復

有參加南台灣台中店交流會的同好請進^^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superman0210
 
用戶UID
11410
性別
男生
發帖
96
魔幣
0
積分
7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高雄市
擅長領域
紙牌魔術~心靈魔術~PARTY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8-05-26
— 本帖被 crash1738 從 魔術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(2008-05-26) —
大家好~我是超人 _x|8U'|Ce  
這次南臺灣台中店的主辦人 ?;#3U5$v  
有去參加的同好應該有見過面了 r-Xe<|w  
這次舉辦的很順利~多謝友去參加的同好的支持 .yh2ttf<gB  
也感謝小白魔術師與許書維(大魔競霸主) xW;[}t-QS  
兩位評審給同好們的建議與講評 Nb9V/2c;V  
相信讓大家都魔力大增 uV$d7(N}"  
不論是新手與老手 o/[yA3^  
大家都是玩魔術的 ~aR='\<  
能有這樣的機會與眾同好們分享 7LZb*+>  
我想這對大家來說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 T]Td4T!  
最後 PdN\0B `  
很高興今天大家的參與 5! Mp#lO  
近期將再籌辦第參屆的交流會 64?$TT  
時程及方式地點將在近期公佈 Gv nclnG  
請大家密切注意 h/bYtE  
@`+$d=rO`  
請有去參加的同好分享你自己的心得摟^^ ?9okjLp1n  
[ 此貼被superman0210在2008-05-26 13:34重新編輯 ]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johnsonz
用戶UID
11182
性別
男生
發帖
4
魔幣
0
積分
-93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8-05-26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離線james.lin
用戶UID
14753
性別
男生
發帖
45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中
擅長領域
大老二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8-05-26
我是晉宏~ N$a-i  
我真的學到不少東西 Bv]wHPun  
表演方式,怎麼表達,怎麼錯引 @`*YZq>p  
而且老師說的對,效果比手法重要太多了!! \bl,_{z?  
今天大家也很熱情的分享自己練魔術的心得 G`lhvpifG  
而且南台灣的駐店老闆跟魔術師都很贊!!! 2u H\8A+'f  
有機會再去參加囉!!
離線謝桑
用戶UID
269
性別
男生
發帖
13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中.   嘉義
擅長領域
出一張死人嘴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8-06-05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離線magician730
用戶UID
11463
性別
不詳
發帖
3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8-06-05
哈囉... E_uH' E  
我是顧著拍照的小愛... @!NHeH=pR  
大家真的都很不錯... ^X'7>{7Io  
有空的時候記得到店裡走走喔...
離線james0730
用戶UID
15301
性別
不詳
發帖
25
魔幣
0
積分
6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8-06-06
引用第3樓謝桑于2008-06-05 22:40發表的  : Mo|5)8_  
我有去參加.我是中國醫的學生.真的學了不少東西.對我這個初學者很有幫助.那天的硬幣四幣集合表演.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?
*n ?:)(  
那天你表演的很不錯阿!期待你的下一次表演喔!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