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魔友大家好~ J':x]_;
這邊想調查一下 !xxdC
有沒有想學出鴿的魔友 "vL,c]D
我學弟在5月底或6月初想在高雄辦一場出鴿的研習 a*(,ydF|L
老師是請何大衛老師 _(%;O:i
地點是在高雄 =)mA.j}E2
詳細地點還在找~要看報名人數 8%EauwAx
(有可能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) sm?V%NX&
費用大約是1000元 ^ 9`O
^
目前我們這有興趣參加的已經有5人左右了 xg8$ <Ut
請有意願想參加的朋友可以回覆在版上 gql^Inx<
或與我學弟聯絡 a
0+W-#G
`+0K~k|DC
許同學
E
YXHxo
0919-604-187 )j/b`V6
s5cY>
PS:請不要回到我信箱XD!~因為我在當兵~沒辦法收信~^^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