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5087閱讀
  • 0回復

[研習資訊]出鴿研習會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magickevin
 
用戶UID
4729
性別
男生
發帖
23
魔幣
0
積分
-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8-04-15
各位魔友大家好~ 5"9!kZ(<  
這邊想調查一下 %FO# j6  
有沒有想學出鴿的魔友 rjW\tuZI  
我學弟在5月底或6月初想在高雄辦一場出鴿的研習 Bgj^n{9x  
老師是請何大衛老師 3It9|Y"6[  
地點是在高雄 t5WW3$Nf  
詳細地點還在找~要看報名人數 -eoXaP{[  
(有可能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) C.;H?So(  
費用大約是1000元 -|A`+1-R+  
目前我們這有興趣參加的已經有5人左右了 V17SJSC-  
請有意願想參加的朋友可以回覆在版上 p!3!& {  
或與我學弟聯絡 1$ C\ `  
s:\FlQ0  
許同學 ?Q%X,!~ \:  
0919-604-187 Qc]Ki3ls  
5QUL-*t  
PS:請不要回到我信箱XD!~因為我在當兵~沒辦法收信~^^""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