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魔友大家好~ cud9oJ-=;
這邊想調查一下 {wz_ngQ
有沒有想學出鴿的魔友 rADzJ#CU\
我學弟在5月底或6月初想在高雄辦一場出鴿的研習 {=gJGP/}_
老師是請何大衛老師 fF#Fc&B
地點是在高雄 .EjR<UU
詳細地點還在找~要看報名人數 5X5UUdTM
(有可能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) [C;Neslo
費用大約是1000元
{;u+? uY
目前我們這有興趣參加的已經有5人左右了 rHOhi|+
請有意願想參加的朋友可以回覆在版上 Pn@DHYP
或與我學弟聯絡 fsnZHL}=n
JwWxM3(%t
許同學 SG0PQ
0919-604-187 [Ne'2z
SH8zkAA7u}
PS:請不要回到我信箱XD!~因為我在當兵~沒辦法收信~^^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