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魔友大家好~ 5"9!kZ(<
這邊想調查一下 %FO#j 6
有沒有想學出鴿的魔友 rjW\tuZI
我學弟在5月底或6月初想在高雄辦一場出鴿的研習 Bgj^n{9x
老師是請何大衛老師 3It9|Y"6[
地點是在高雄 t5WW3$Nf
詳細地點還在找~要看報名人數 -eoXaP{[
(有可能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) C.;H?So(
費用大約是1000元 -|A`+1-R+
目前我們這有興趣參加的已經有5人左右了 V17SJSC-
請有意願想參加的朋友可以回覆在版上 p!3!&
{
或與我學弟聯絡 1$ C\`
s:\FlQ0
許同學 ?Q%X,!~\:
0919-604-187 Qc]Ki3ls
5QUL-*t
PS:請不要回到我信箱XD!~因為我在當兵~沒辦法收信~^^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