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魔友大家好~ o@[o6.B<
這邊想調查一下 @;y@Hf'Jv
有沒有想學出鴿的魔友 x;} 25A|
我學弟在5月底或6月初想在高雄辦一場出鴿的研習 SD8>,
老師是請何大衛老師 R^$EnrY(<
地點是在高雄 0Y0`$
詳細地點還在找~要看報名人數 8cMX=P
(有可能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) X&rsWk
費用大約是1000元 -k2|`
t _
目前我們這有興趣參加的已經有5人左右了 MF*4E9Ue.
請有意願想參加的朋友可以回覆在版上 m#O; 1/P
或與我學弟聯絡 7h41 E#
k
SCpr0c
許同學
*
>Bew
0919-604-187 (JjxrZ+L
XN?my@_HpM
PS:請不要回到我信箱XD!~因為我在當兵~沒辦法收信~^^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