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魔友大家好~ W{6%Hhp
這邊想調查一下 E?@batIrf
有沒有想學出鴿的魔友 RXZ}aX[h
我學弟在5月底或6月初想在高雄辦一場出鴿的研習 I<v:xTor
老師是請何大衛老師 s2'] "wM
地點是在高雄 V/; /
&
詳細地點還在找~要看報名人數 |}YeQl
(有可能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) (ZI
11[e{
費用大約是1000元 xdqiogu e
目前我們這有興趣參加的已經有5人左右了 :j=/>d],%
請有意願想參加的朋友可以回覆在版上 q)Uh_l.Cj
或與我學弟聯絡 /ZcqKC
_h7qS
許同學 e.<y-b?
0919-604-187 d
6$,N|
2S`D7R#6s
PS:請不要回到我信箱XD!~因為我在當兵~沒辦法收信~^^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