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魔友大家好~ G#d{,3Gq1
這邊想調查一下 hRUhX[
有沒有想學出鴿的魔友 YVHm{A1b0
我學弟在5月底或6月初想在高雄辦一場出鴿的研習 *7ZN]/VRT
老師是請何大衛老師 &e#~<Wm82
地點是在高雄 6YGubH7%_
詳細地點還在找~要看報名人數 ;c4gv,q@
(有可能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) &Low/Y'.jJ
費用大約是1000元 %M7` Hwu
目前我們這有興趣參加的已經有5人左右了 \$*7 >`k
請有意願想參加的朋友可以回覆在版上 NT e5
或與我學弟聯絡 nV -mPyfL8
J&.{7YF
許同學 3|'>`!hb
0919-604-187 X voo=
-o$QS,
PS:請不要回到我信箱XD!~因為我在當兵~沒辦法收信~^^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