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5082閱讀
  • 0回復

[研習資訊]出鴿研習會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magickevin
 
用戶UID
4729
性別
男生
發帖
23
魔幣
0
積分
-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8-04-15
各位魔友大家好~ o@[o6.B<  
這邊想調查一下 @;y@Hf'Jv  
有沒有想學出鴿的魔友 x;} 25A|  
我學弟在5月底或6月初想在高雄辦一場出鴿的研習 SD8>,  
老師是請何大衛老師 R^$EnrY(<  
地點是在高雄 0Y0`$   
詳細地點還在找~要看報名人數 8cMX=P  
(有可能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) X&rsWk  
費用大約是1000元 -k2|` t _  
目前我們這有興趣參加的已經有5人左右了 MF*4E9Ue.  
請有意願想參加的朋友可以回覆在版上 m#O; 1/P  
或與我學弟聯絡 7h41E#  
k SCpr0c  
許同學 * > Be w  
0919-604-187 (Jj xrZ+L  
XN?my@_HpM  
PS:請不要回到我信箱XD!~因為我在當兵~沒辦法收信~^^""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