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色天空
紫色夢幻
水墨江南
綠之印象
黑色旋風
引用第1樓zorohpjtr于2008-03-22 12:59發表的 : -`OR6j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 ImY.HB^& 我除了哈之外只能哈~ >x4[7YAU{ 不知包子大大是否同意我貼到我們社版呢?
引用樓主huw12313212于2008-03-22 12:52發表的 關於魔術的笑話一則 : 1/ pA/UVO (轉自台灣論壇 作者:H毛毛H )甲:我常表演魔術給朋友看,慢慢慢慢的,我會知道缺點在哪,自己會越來越強乙:我常表演魔術給朋友看,慢慢慢慢的,朋友變得越來越強..... T_?nd T2 .......
引用第8樓mm81124于2008-03-22 17:13發表的 : r ToaGQh 噗 SbS$(Gt#Bv 有好笑到 開始思考我是哪一種人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