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把官將首跟八家將混為一談 (.cA'f?h
我覺得很正常 iX]OF.:
一般外行人不會分辨這兩種技藝 p eO@ZKmM
那是有接觸的人才會知道 ,3Q~X$f
且大眾比較能接受八家將(因為官將首比較少人知道,當然我指的不是我們) TA-2{=8
y>aO90wJ
就如上面大大所說的 $|- Lw!)D
四不像 Ee2P]4_d
我覺得很有道理 *k62Qz3
且看到最近的傳統技藝表演 JM,%|
E
我覺得很失望 d
X cbS<
傳統真的很難維持 *VsVCUCz5*
哪有三太子會跳"貓董的台客戰鬥舞"呀 Y
b3ckktY
神明都聽電音= =怪了 \ +%~7Bi]z
還是社會病了 P'lnS&yA
以前的文化習俗 開臉前要淨身吃齋什麼的 8%#8P
LB2
現在還有誰在維護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