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4748閱讀
  • 6回復

[節目資訊]電視有魔術表演!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酷小子
 
用戶UID
11252
性別
男生
發帖
58
魔幣
0
積分
46
貢獻值
2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台北市
擅長領域
被錯誤引導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8-02-18
剛剛看電視預告上有說今天11點36台 有"大學生了沒" -@ra~li,yQ  
聽說好像有魔術表演 OZA^L;#>  
聽說還是女生! k136n#KN1  
大家趕快鎖定看看吧 E 02Y,C  
沒有不要罵我 聽說的!!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alanpolo
用戶UID
13857
性別
男生
發帖
33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桃園市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8-02-18
真的嗎 ZL:S J,C  
那我得趕快去看啦 q\-P/aN_  
謝謝大大
離線roma
用戶UID
13760
性別
不詳
發帖
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8-02-18
不過我轉過去的時候沒有
離線jastine
用戶UID
5816
性別
不詳
發帖
4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8-02-19
18號那一集是介紹校園風雲人物, ^C92R"*Qu  
變魔術的是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的姍姍, 3 NFo=Z8  
他得過城市小姐第三名的頭銜, RB6Q>3g  
魔術表演是他的其中一項才藝, U#&+n-n pO  
表演了發牌出4A和繩~發牌出4A是簡單的技巧,誤導術的應用; bDm7$ (  
繩的表演就不錯,看起來有花一點工夫去練手法, _90<*{bt.  
(三繩變等長、雙斷繩還原、繩結移動換位等等) ahQY-%>  
但表演術似乎有待加強。不過人家畢竟是城市小姐不是魔術師, *tv\5KW G  
這樣不賴了~還沒看過選美或城市小姐出來的女孩子變過需要點技巧 O8cZl1C3  
trick呢!
離線jackey7195
用戶UID
6812
性別
男生
發帖
475
魔幣
0
積分
1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8-02-19
我也看了 哈哈 M6bM`wHH>  
BMqr YW  
我媽一直說表演的很好呢 R1/c@H Qw?  
) iZU\2L  
當然會變的人可能會覺得還好 5E*Qqe  
| KY-kRN7  
可是對不會的人驚訝度其實有了XD
離線dickfala
用戶UID
10536
性別
不詳
發帖
1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8-02-19
http://blog.xuite.net/kaiger/daily/15831447 ' MBXk2?b  
3fA+{Y8S  
這裡有^^a
離線3540853
用戶UID
8714
性別
不詳
發帖
12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08-02-19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