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12點10分出門~到那邊差不多1點快半 s4kkzTnXE3
一下小黃就看到門口真他X的多人∼我都快擠不進去了 W>2m%q
U
0'nY
門口寫了一堆名子∼∼哇∼好多我都不認識說∼∼ 8(kP=
w"/RI#7.
第一個進門就看到:方圓士。。。。跳過∼∼∼ z'rB_l
之後看到一些業餘魔術師的魔友∼這是有一些很好玩的東西說∼ c)Ep<W<r1
kfQi}D'a
後來人實在太多了∼∼就先出去。。。。。。不久吃完午餐。。 hL(zVkYI
;z3w#fNMv
再次進去∼∼買了橡皮筋。冷凍之手。小鬼找牌(卡通牌) 1cvH
原本要買傘。。不過有點貴。。。所以就算了。。。 w.9'TR
]*\m@lWu
這次有看到一堆人。。。看到我都問。。。色狼。。今天者麼穿的這麼樸素 = = !Bqmw
9i`sSi8
好樣的∼∼下次一定穿的正式一點∼∼ ;qwNM~
w.0:#4
整體來說∼∼這次真的有很多好東西∼∼價格不用說∼∼都很便宜∼ QBwgI>zfS"
jv5Os-
業餘魔術師的人幾乎每次都會給大家帶來新的商品 _N2tf/C&=
kA/V=xO<
到是某些職業魔術師∼∼就SOSO了。。。。。 ]fb3>HOTJ
3B6"T;_
大概就是這樣∼∼ <7X6ULQ
.`5BgX7W
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下面是用來發洩的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 {klyVb
p(`?y:.3
順便一提∼∼在門口看到好多學生坐在那邊∼∼ \4FKZ>1+R
o0`|r+E\
去了也不買東西∼∼就一群人擋在那邊∼∼真的蠻討厭的∼∼∼ YjTA+1}
Tu9[byfrI
一堆人在那邊說∼裡面的東西都是自己做的∼沒捨麼。。。不要買∼ =3R5m>6!/
MET"s.v
不買。。。就別擋再別人門口討論這種事情∼∼∼ YLAGTH0.]
'du{ky
然後看到有人在教學就馬上跑過來偷聽∼∼∼不是一群人都自以為是。。。。跑過來偷聽是怎樣 = = +u[?8D7Y
etD8S
KD
極度不恥。。。然後看到有人就拿者剛買到的瓶蓋入瓶。。再門口也不管旁邊有一堆非魔術玩家。。。就直接用XX戒把裡面的瓶蓋X起來。。。。。。整個就很無言!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