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快報! 2/1大魔競霸主四強聯合表演賽! 快跟我報 ..
鳥頭真的超級辛苦的,小朋友真的超可怕的
r m\]
wNq#vn
我已經連續去兩個星期了,不知道我娘還肯不肯讓我去 D8G5,s-.
x7> '
1
錄影很好玩喔,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 }cEcoi<v!
f{G
^b&x
雖然滿辛苦的,但是看現場跟看電視不一樣 MBp%TX!
PA&Ev0`+
還可以親眼見證奇蹟喔 ;",W&HQbE
M;-PrJdyt
不要懷疑了,快報名吧XD
Jf9a<[CcV
Wi)Y9frE
我等我媽下班詢問一下,可以的話馬上就衝了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