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7738閱讀
  • 13回復

[節目資訊]1/22 大魔競徵求熱情如火的現場觀眾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devilmonles
 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8-01-18
1/22 這次可以一次看到兩集份量的大魔競喔 w*2^/zh  
j,ZW[*M  
加上這天大魔競參賽者會跟現場觀眾作親密的互動喔 *vXD uhQ  
AG=9b  
所以有特別喜歡那位魔術師的粉絲們 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p}r yKW\cJ  
<tU :U<ea]  
趕快拿起你的電話跟我報名吧 XWf7"]%SX  
;$[VX/A`f  
一起來見證奇蹟的時刻 先睹為快 ZU^Q1}</5  
*|CLO|B)  
!xJFr6G~8  
5 2fO)!  
* T\ >  
另外中視搬家了 從1/1號我們就改在新的攝影棚錄影 @|]iSD&T #  
ndB@J*Imu  
加上新的中視一樓大廳還在施工中 入口不好找 X%35XC.n  
B~4mk  
所以請各位一定要跟我報名 當天我會去統一集合一並帶進場 gm}C\q9  
- YAO3  
希望能準時也是有一點就是 新的攝影棚電話訊號很差 -MUQ \pZ  
&BTfDsxAK  
所以麻煩請大家多多配合囉~ ?9,YVylg  
l]/> `62  
K wQXA'  
時間為 |y'b21 7t  
: (RL8  
1/29 中午12點40集合 請準時集合 i 63?"  
FcY$k%;'Q  
集合地點為新中視的前廣場 IwnYJp:9v  
i!y\WaCp  
新中視的地址 重陽路118號 &LwJ'h +nd  
B ;;cbY  
也就是以前中視的隔壁 f0g6g!&gf  
L c{ !FG>  
=^"~$[z(  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我是鳥頭 0910-964-640 "&| lO|  
]~ >@%v&  
傳簡訊給我也OK  )m)h/ _  
  @gY'YA8m  
請附上聯絡人的名字/電話/人數 @s3aR*ny$  
K"G(?<>~4c  
我會在撥電話跟您作一次確認
離線yahoo0718
用戶UID
12087
性別
不詳
發帖
17
魔幣
0
積分
-22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打給我或傳簡訊跟我報名 b^+Fs  
,d3Q+9/  
我需要你的聯絡電話 qW+=g]x\  
_ Eszr(zJ  
到時候有變動才能聯絡到您 ;}$Z 80  
'"'D.,[W2  
報名不限個人或團體 就只要您想來 ,K`E&hS  
.59KE]u  
就來報名吧~~~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不好意思 上面時間寫錯了 z0=Rp0_W  
rwasH,+  
這一場是1/22 12點40分集合 +.XZK3  
$@5%5  
更正一下
離線jackey7195
用戶UID
6812
性別
男生
發帖
475
魔幣
0
積分
1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1/29有嗎?剛好放假勒>< aslU`#"  
\Ac}R'  
都沒看過現場的大魔鏡 3w[<cq.!  
8Pl+yiB/o`  
超想去看的 TXZ(mj?  
LuQ"E4;nY%  
錄影通常都到幾點呀
離線p2525800
用戶UID
12290
性別
男生
發帖
6
魔幣
0
積分
7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土城-新竹大華技術學院
擅長領域
目前為觀眾(非傲客的觀眾)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下禮拜二唷 a 3b2nAIl  
好想去唷>< /&S~+~]n  
我媽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去 T b5$  
現場可以拍照嗎(不開閃光燈的話) '-$))AdD  
可以看到兩集份量 8<E!rn-  
好誘人唷><
離線小ken
用戶UID
12950
性別
不詳
發帖
24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9
想去.... o|zrD~&$  
xl1L4R)6D  
不過台北好遠喔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9
1/22 錄的兩集都是淘汰賽 GoGohsj  
h(+m<J  
12:40集合 大概錄到6點左右 ]Ct`4pA  
c4!c_a2pS  
下半場錄開場才藝的部分 全部錄完到八點半左右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9
錄影中嚴禁拍照攝影 !mpMa]G3  
bQ|#_/?  
關乎版權問題 中視的場務人員會抓 > {'5>6u  
J};u25:}  
所以請各位不要以身試法 a2(D!_dZR  
-D&.)N9ctQ  
D:ql^{~  
中間停機時可以拍 請把閃光燈關掉 T:w2  
t1.zWe+C>3  
}mtC6G41Q  
c<JM1  
X]3l| D  
e]dPF[?7  
XwKZv0ub  
1/29 錄的部分是大魔競過年特別節目 P;HVLflu  
60U{ e}Mkb  
大約錄到7.8點左右 看當天狀況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