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 hi ~ SOf{Hx0C6
今天參加了The Inside Magic Lecture後∼ F<&!b2)ML
突然心裡多了些想法和建議,想和大家分享討論~ )2e#HBnH
其實今天學的東西,主要都是強調理論、演繹的部份~ $_;e>*+x
可惜的是~ 今天的魔術師G,在表演演繹部份似乎有點欠缺考量~ |L6&Gf]#5
在一個大環境下的魔術表演~ ,h]o>
它是該演繹給在場的所有大眾觀賞~ 而不是只是單純當下的二、三位近距離觀眾看的~ /JJw 6[N
所以說~ 今天的表演過程中,常常會有「大家不知道魔術師到底在幹嘛,在交待什麼事?」
aelO3'UN
於是乎間接就違背了一些理論上的重點~ e}yX_Z'P<
h9s >LY
那?如果說像這樣的情況下~ 該如何解決呢?~ 我的建議是~ &^".2)zU
1.設立一個大螢幕,鎖定一個好視野點,請觀眾到該視野點上協助表演
g);^NAA
2.設立一個無線麥克風,可以讓表演者更確切表達任何資訊,以達到最佳效果。 '0RwO[A#1
Ex
BUpDQc
其實談到這二點,相信各位可能會認為說~ B 0ee?VC
那..這應該是主辦人的工作吧? 應該不能都怪罪到魔術師身上吧? {zLhiUH
a0
但..真的如此嗎~ 魔術師也應該考量到這部份問題~ PWr(*ZP>hI
視覺上的考量、資訊上的傳達也是一種演繹的重要關鍵點! }8K4-[\
(突然間..對cyril在金馬獎上的表演愈來愈崇拜了) R^#@lI~
wBSQ:f]g
為了希望將來台灣的魔術研討會,能愈來愈有品質~ b=;nm#cAI
或許相關主辦人員,能注意到更多的環節~ =aG xg57
這樣的話~ _BM4>r?\
對魔術師或許是一種尊重~ s
+s" MI
對研討會學員或許也是一種關切吧~ vH[47Cv G5
&&>tf%[
大家一起來為台灣的魔術界打拼吧~ pB:$lS
這樣才是愛台灣啦~~~ G}d-(X
RFaSwf,5n
ps.這次研討會真的還不錯,只是有點小缺點而已~辛苦了G、BECKHOR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