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8748閱讀
  • 13回復

北區魔友聚會心得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loto
 
用戶UID
13023
性別
男生
發帖
8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7-12-23
—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研習講座網聚特賣會資訊 移動到本區(2008-02-10) —
大家可以聊一下心得感想和內容嗎 nm]m!.$d  
給沒去的人過過癮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小黑炭
用戶UID
11763
性別
不詳
發帖
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4
這次大概10幾20幾個人吧 #,Cz+ k*4  
j},3@TFh  
姜老師的店生意好好喔∼人蠻多的! 5b;~& N4~  
QEc4l[^{.B  
有人秀了一段自己往後要表演的舞台魔術,其中有用到水和柳丁汁 :HkX sZ  
;]^% 6B n  
(個人覺得液體灑在地上有點噁心@ˇ@) J3_Ou2cF`  
Y@2yV(m)o  
整體感覺雖然說沒有很順暢,可是才花幾天的時間就能練成這樣 .g!K| c  
B PG&R  
真的很厲害! Gm-V/[29R  
z2[{3Kd*  
我忘記表演順序了∼ EM,=R  
q:u,)6  
所以想到誰就講誰吧∼ 5 N:IH@  
7(C:ty9  
色狼表演了一段撲克牌搭配骰子的魔術 1}3tpO;  
G]O5irsV  
效果是觀眾選的骰子點數,和牌的數字是一樣的∼ HlraOp+  
gvoYyO#cm  
(厲害XD) [Lq9lw&   
(W+aeB0  
有一位∼弟弟 eR: C?v  
(不認識) :r9<wbr)k0  
'>[Ut@lT;  
他很害羞的上台表演 *g[MGyF "  
dK>sHUu  
可是中間好像不知道出了什麼錯 % !Ih=DZ  
59BB-R,V  
所以預言沒成功 S9d Xkd  
R$i-%3  
你有上台的勇氣已經很棒了XD Y]bS=*q  
d8K|uEHVz  
弟弟加油∼ QA X3*%h  
QM@zy  
達叔也有上台 40}7O<9*  
PP8627uP  
表演的是撲克牌魔術 ry0YS\W  
-9(pOwN |m  
一開始要找兩位觀眾 <"{VVyK  
y'(a:.%I  
明明現場有兩位女生 . Ky)Co  
BRXDE7vw  
為什麼都說現場只有一位呢? $0|`h)&  
"D'"uMS`H  
怪=ˇ= 1H \  
ji.T7wn1u  
表演的還蠻神奇的! zJo?,c  
3? F~ H  
有一位身穿『台大-雜技團』衣服的同學 "<&) G{  
H:cAORLB  
講話有點小聲,好可惜∼他表演的很厲害呢! Ni D_v  
0G`@^`  
當刮鬍刀的聲音出現時 yf/i)  
HYl~)O>  
我還在找他到底是什麼時候按手機的∼ @W-0ybv  
(現在很多手機裡面都有這種聲音) 8 &3KVd`  
ZP '0=  
結果前面看他表演的人說,他是自己發出的聲音∼ afE)yu`  
WaSZw0U}y  
佩服XD O~m Q\GlW  
t8M\  
後來因為有事所以就先走了∼ slAR<8  
17-B'Gl!<%  
這次聚會的感想∼ 1@n'6!]6O  
B_ bZa  
覺得很多人都很厲害,看到蠻多表演的 y% O^Zm1  
5&qBG@Hw]  
蠻可惜的是,自己感冒所以都恍恍惚惚=ˇ= `RXlqj#u  
n 0g8B  
有時候在表演,我覺得前面的人可以坐下來 wlgR = l  
$ i%#fN  
不然後面的人都看不到ˊˋ &z@}9U*6b  
oj c.ykP$  
尤其我又很矮>< RoNE7|gF:  
 U7HfDDh  
總而言之∼期待下次的聚會
離線randy
用戶UID
468
性別
男生
發帖
185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5
首先 先跟各位說抱歉~~ 在下遲到了 ><  因為某些事情~~所以阿...你們瞭的 =W= v2k@yxt(  
pfHfw,[  
再來阿就有人打電話給我~說大家都在等我~ 8*Ty`G&v  
~BMUea(  
結果我一去..打家都好冷的感覺...後來..一下就熱起來了=W= 我也不知道為捨麼~~ Q" r y@ (I  
[}yPy))A  
小天..也就是那個玩出酒瓶的那一個.. 他帶去的那個叫呆魚.. AG><5 }  
PS:小天接觸舞台才3個禮拜.. n'[>h0  
oX7_v_:J\R  
小黑炭喔~~就是我帶去的那個小小的然後被達叔視而不見的那個女孩~~ Xyjd7 "  
PS:忘記跟各位說了∼達叔專挑小女孩吃~~~怪叔叔....
離線小黑炭
用戶UID
11763
性別
不詳
發帖
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5
不是還有很多人去~怎麼都不說一下感想><
離線yahoo0718
用戶UID
12087
性別
不詳
發帖
17
魔幣
0
積分
-22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5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離線jqka
用戶UID
11598
性別
不詳
發帖
18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5
跟南區....差別滿多的ㄟ
用戶UID
9534
性別
男生
發帖
36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3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台南縣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5
當刮鬍刀的聲音出現時 P^!g0K  
我還在找他到底是什麼時候按手機的∼ @ qi|}($  
現在很多手機裡面都有這種聲音 bR,Es~n  
結果前面看他表演的人說,他是自己發出的聲音
[XttT  
那是嘴哨啦XD  A@9\Qd  
話說現在還蠻紅的
用戶UID
9534
性別
男生
發帖
36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3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台南縣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5
引用第7樓jqka于2007-12-25 20:29發表的  : ?XP4kjJ  
跟南區....差別滿多的ㄟ
-v-kFzu  
南區...  ;u [:J  
好像一點都沒有冷下來... HEAW](s  
是因為某位大哥嗎?XD [+QyKyhTO  
(死靈:誰阿誰阿??)
離線貓貓寶寶

用戶UID
10837
性別
男生
發帖
106
魔幣
2
積分
1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6
好吧 ! 聖誕節  心情正好  也剛好有空  就說說感想吧! <3tf(?*,k]  
SJO*g&duQ  
這次去 奉獻了很多 小弟 的第一次  第一次參加魔友聚會  第一次去姜哥的店 還有第一次看這麼多表演 jqj}j2 9  
z;@<J8I  
12點多從家裡出發 再找了一下路 再找了一下停車位 差不多1點左右到吧  @ YW uWF  
`FNU- I4s  
一靠近店 就聽見 姜老師的聲音 老師好像很忙  一下手比那邊  一下子走到裡面  ] s 2ec  
yB *aG  
我看了看四周 嗯~ 沒有一個認識的  (廢話~ 你第一次來怎有認識的) []N&,2O  
)>b1%x} =  
老師一直說我們可以進去裡面玩  可是還是滿多人 很害羞的 躲在一旁 偷偷看了看 psx_gv,  
y c<%f  
後來姜老師就 拿出皮鞭  喔 ~~~~不        是掏出 錢來 命令了一個小弟 去買3大瓶飲料 jt323hHth  
]Hi1^Y<  
接著神奇的事 就發生了  因為飲料 拿進去裡面了  所以很多人就進去了  果然飲料很有吸引力的 hU p3$4w  
kO^  
然後我看見了一個 穿著cosplay 衣服的人 走進來  讓我嚇了一跳      靠 ! 這是扮 八神庵嗎?? "30=!k  
i@WO>+iB  
後來才知道 他是色狼大    色狼大 別打我呀  ~Ni-}p  
y6sY?uu  
達叔就跟色狼 再吵誰要先開場  怎知道 達叔 邊叫色狼開場 他自己的手卻開始表演了  xJ:Am>%\^  
W^ask[46R  
真是厲害 ! -:L7iOzgD  
X"g,QqDD  
而且厲害的是牌還跟別人借  更屌的是 還叫觀眾 再牌上簽名  呵呵  不過當事人有同意可以簽拉 !IC .0I`  
s5{H15  
接著 姜老師 就出場拉  老師這次表演 繩子的魔術 程序就是 老師第一次上大魔競 表演繩子的那部份 wRwx((eb  
xDekC~ Zq  
只不過 這次是 有說話版  姜老師還是 一樣幽默阿  逗的大夥笑嘻嘻的  表演完後 還丟了一句話:『這樣 我可以去做生意了吧!』 呵呵 v6aMYmenBH  
L { &1w  
色狼大表演 的是需要 用到 『甩子』的表演  不要懷疑 色狼大 就說骰子 叫甩子  *kF/yN  
WTt /y\'6  
本來想糾正他的 不過他身上凶器太多 有鍊子 有皮套 有一個大包包 加1件西裝外套  (這也算凶器喔) ,g?M[(wtc  
rk ,64(  
再來就是小黑炭 說的  不知名弟弟的表演  雖然預言 沒成 可是敢上台 就已經100分了拉  加油~!! iH]0 YT.E  
>b3IZ^SB#$  
接著就是 小天登場囉 !  近距離的舞台秀  我想可能是音樂太小聲  表演起來會比較沒感覺 }V.fY3J-  
>2}*L"YC  
不過 過程算滿順暢的  只是我覺得 好像表演太快了  就出現了這個 接著又馬上出現下一個  正嚇到時 { i3x\|  
r z@%rOWV  
下一個又馬上出現  害我要拍手時 很不知所措  沒記錯的話好像2分鐘 就表演完了吧 ! I 6<LKI/  
GpO@1 C/  
小天就問大家 有沒有要給他意見的  姜老師 就忽然冒出來 說了一句 :『 你今天犯了最大的錯誤 就是把我的地板弄濕』  然後大家就狂笑 哈哈 #3?"#),q  
wV$V X  
再來有位 大大 表演 一整套四幣集合  不過他一邊表演 一邊說他的故事編的不好! 不過我故事聽的正有趣 你就沒再說下去了 !  嗚~~~ >tL" 8@z9  
 _uJ6Vy  
達叔 看到四幣 也手養 表演了一下  達叔 果然 猛阿 !! #q0xlF@  
Gb Mu;CA  
再來就是身穿台大 雜技社的同學 表演了  他一直說他 剛睡醒  果然 他是一臉 愛睏面  a04S&ez j  
W0U|XX!&  
不過 他的表演也是超正點的 先玩了硬幣  後來就換一整套撲克牌程序  出現刮鬍刀那招 時真是酷阿 ;9=4]YZt  
em^2\*sxpA  
連姜老師邊吃魷魚絲  也跑過來說 什麼聲音 ??  CnY dj~  
Ssa/;O2  
後來好像色狼大走了 然後就又冷掉了  果然我們需要色狼的  噗~~~ >[T6/#M  
n Zx^ej\  
然後我跟老師買了一些東西  順便辦了會員 就回家了  嗚~~~下雨阿 !!  Kb5}M/8  
uF|[MWcy0#  
偷偷說 我是穿紅衣服的那位  呵呵 !!!  因該沒人記得 畢竟我沒什麼特色阿  呵呵 !!
離線beyan50

用戶UID
12272
性別
不詳
發帖
79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6
哇哈哈 大家都很不錯啦 ~~~ 而且大家表演都超級好的 哈哈 我耍白痴表演白爛三杯球消失~~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