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11728閱讀
  • 20回復

[表演資訊]官方•穿越時空魔力二十•輔大魔術社20週年晚會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overmindbugs
 
用戶UID
10954
性別
男生
發帖
21
魔幣
0
積分
18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
擅長領域
CD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7-10-29
—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魔界資訊 移動到本區(2008-02-09) —
輔大魔術社為全國第一個大學魔術社 ` pfRY!  
u0nIr9  
經歷二十個寒暑 | &/_{T  
=kBN&v_(!  
孕育出兩千位以上的魔術師 #hXxrN  
Mt&n|']`8  
在這個重要里程碑 cueaOtD  
5.QY{ +k  
我們邀請您一同穿越魔幻的時空 8+8L'Yv;  
nRs:^Q~o  
共享這份榮耀
"pc t#  
VUZeC,FfO  
^SW0+O  
午場 06[HE7  
5jH r?C  
時間:2007/11/24(六) 14:00~15:30 4++pK;I  
!HKW_m^3J  
地點: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*s|'V+1  
;3+_aoY  
票價:200元,團體票另有優待 bRK\Tua 6  
0N_u6*@  
表演者: gpogv -  
5TLE%#G@+  
黃子銘、吳信毅、李宜蓉、郭柏辰、牟宗慷、丁南、艾格、闕壯耘、張克銘、陳佑庭、周代祥、羅賓 j8;Uny9  
a7jE*%f9  
)&qr2Cm*  
MC:丁南、吳景雲 Uz%2{HB@{  
Ht|"91ZC5  
)a<MW66  
Gyb|{G_  
晚場  C~T*Wlk  
F[>Y8e<[  
時間:2007/11/24(六) 19:00~20:30 +QeA*L$~  
&!B4v<#,U  
地點: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f(T`(pX0V  
uj+{ tc  
票價:200元,團體票另有優待 +-qa7  
%<<JWo B  
表演者: JV?d/[u,  
9s?gI4XN  
張正龍、闕壯耘、張克銘、郭松富、郭柏辰、牟宗慷、艾格、王威迪、王郁仁、陳佑庭、周代祥、羅賓 VXl|AA<OG  
M"yOWD~s~  
Wjr^: d  
MC:丁南、廖紋君 v[O?7Np  
me$nP}%C&  
※售票時間地點,另行公佈,請密切注意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poonchingyip
用戶UID
7466
性別
男生
發帖
293
魔幣
0
積分
7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加國多倫多地區
擅長領域
牌術師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oo~ 艾格 is also there???@@ C]Q}HI#G  
damn~ wanna go, but I am not in Taiwan now........>"<''''''''''
用戶UID
9697
性別
男生
發帖
404
魔幣
0
積分
1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菲律賓 馬尼拉
擅長領域
簡單的紙牌魔術吧∼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真的 我超想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  
離線春天阿勳
用戶UID
7176
性別
不詳
發帖
46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overmindbugs ^m AxV7k  
你是誰呢?是輔大的嗎? G ]uz$V6!  
買一張票可以從下午看到晚上嗎~哈哈`~
離線小黑炭
用戶UID
11763
性別
不詳
發帖
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對呀~好想去喔! p,!IPWo  
y=Z[_L!xr  
兩場都買可以算便宜點嗎?
離線overmindbugs
用戶UID
10954
性別
男生
發帖
21
魔幣
0
積分
18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
擅長領域
CD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引用第3樓春天阿勳于2007-10-29 11:33發表的  : T Qx<lw  
overmindbugs HLQ> |,9  
你是誰呢?是輔大的嗎? J _q  
買一張票可以從下午看到晚上嗎~哈哈`~
:))&"GY  
T3LVn<Lm\  
你好,我叫郭柏辰,是輔大魔術社現任幹部,兩場票是分開販售的,一張票只能看一場,票等印刷完畢就會開始販售了,日期會再通知。 a*iKpr-:  
9+/D\|"{  
引用第4樓小黑炭 +SW|/oIU  
對呀~好想去喔! G~ LQM  
#l MC#Ld  
兩場都買可以算便宜點嗎?~
pF9WKpzE  
2 /*z5  
很抱歉,目前只有團體票有優惠,預計是10張算團體票。
離線zion
用戶UID
634
性別
男生
發帖
36
魔幣
0
積分
36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引用第5樓overmindbugs于2007-10-29 22:49發表的  :
很抱歉,目前只有團體票有優惠,預計是10張算團體票。
.v+  W>  
f( 5; Rf(  
R %q:].  
所以大家約一下,找個時間一起去買票 XD
離線春天阿勳
用戶UID
7176
性別
不詳
發帖
46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買!!強力支持~就算沒空去也要買!二十年不是天天都有的呀~^^
離線zion
用戶UID
634
性別
男生
發帖
36
魔幣
0
積分
36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07-10-30
引用第8樓j.ting于2007-10-30 18:02發表的  : :>Qu;Z1P  
我想問一下......
如果......表演者是我們的社團老師
那......他會有比較便宜的票嗎? hh5h \ZI%  
.......
4\k{E-x $  
m,J IId%O  
科科.... 5wha _Yet  
如果有的話,那可以向某位也在論壇上出沒的名人購買嗎?
離線aaa
用戶UID
4690
性別
不詳
發帖
66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07-10-30
為啥樂奇屋首頁打售價300元呢?? g0;;+z  
到底是200還是300阿~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,建議存為草稿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