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7009閱讀
  • 18回復

撲克收藏「Bicycle恭喜發財牌」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poonchingyip
用戶UID
7466
性別
男生
發帖
293
魔幣
0
積分
7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加國多倫多地區
擅長領域
牌術師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0
回 5樓(kete1213) 的帖子
但那兩副不算是中國風吧~ ' F`*(\#  
東京的跟那副龍神明顯地不是日本風嗎? qh0)~JL4   
啊..........自己寫了"中文"_ T =3te|fv  
其實是想要寫中國風........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1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0
回 10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呵∼你寫了「中文」我才這麼回應^^~ &Xe r#6~  
如果說中國風的話 5YC56,X  
當初有一副紅龍牌∼也是紅黃配色 #1hT#YN  
不過那條龍很怪= =" fj0+a0h  
真的比較喜慶感覺的中國風 10}oaL S  
就屬這兩副莫屬了!!!
離線poonchingyip
用戶UID
7466
性別
男生
發帖
293
魔幣
0
積分
7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加國多倫多地區
擅長領域
牌術師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2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1
Re:回 10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引用第11樓kete1213于2010-12-10 23:09發表的 回 10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 : lU Uq|Qr  
呵∼你寫了「中文」我才這麼回應^^~ vlyq2>TfR  
如果說中國風的話 W{ eu_  
當初有一副紅龍牌∼也是紅黃配色 :N8D1e-a  
不過那條龍很怪= =" P7egT ,Z  
真的比較喜慶感覺的中國風 mI9h| n   
....... ejgg.G ^  
z mr=iK  
那副紅龍牌,別提啦~ vR,HCI  
害我差點要坐牢!!!! IL.Jx:(0  
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, t)cG_+rJ  
真的很想把USPCC "移為平地"!!! pC8(>gV<h  
中國人是喜歡紅色和金色, >-X& /i  
不是紅色和黃色。  :U)e 8  
紅加黃, YL){o$-N"J  
他們真的當我們是麥當奴薯條嗎? 7S] h:q%%  
= = '''''''' *Z{$0K  
^l$(-#'y  
WcH^bAY6  
(A: "移為平地"?哈,怎麼移?) /lr RbZ  
(B: 大概是愚公移山吧~) [ R~+p#l+Q  
(我:我是魔術師,當然是變走它!!) C| Mh<,~ E  
(A: 別亂來~話說那副紅龍牌很利害啊) !Q.c8GRUQ  
(B: 甚麼利害?!!) f@LUp^Z/v  
(A: 一副牌只有四條龍,但是它那副有五條 --- 加上盒上的那一條~) rA` zuYo  
(B: 那麼..........它就不是有五條A?!!!!) W3<O+S&  
(周星星:各位觀眾....................五條A!!!!) L%B+V;<h3  
GZZLX19s q  
全都是亂來的 =P iM8hGQ`  
現在大考中,壓力很大 >"<"'''''''''
離線notyxyz
用戶UID
18317
性別
不詳
發帖
40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3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1
回 12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哈哈,離題一下,因為我一直分不清楚你有時候用其它的詞是故意的、或是失誤的。 GbP!l;a  
這次的「移為平地」應修正為「夷為平地」才是, J3:P/n&  
以及上次你用到「人不風流枉少年」,一般說法通常是「人不輕狂枉少年」。
離線bradrosa
用戶UID
26567
性別
不詳
發帖
165
魔幣
0
積分
5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4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1
回 13樓(notyxyz) 的帖子
人家會變摸術 嘛 UBqK$2 #  
變幾個成語算啥呀 @b>]q$)(}  
牌背是金色的喔 Ku&(+e  
電腦螢幕上的不夠亮 ]m4LY.SQ  
我手頭上的還滿漂亮的 {_q2kk  
恭喜發財是紅跟黃沒錯呀 //J:p,AF  
過年用紅字 uXhp+q \  
外國人也知道中國古代只有皇族能穿跟用黃色的 N23s{S t  
一般人用是會被砍頭的 t<`ar@}  
那是龍的傳人帝王之家的專用色嘛 vnN_csJ#^  
XX6&% 7(  
還有我們在他們眼中是黃種人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5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1
回 14樓(bradrosa) 的帖子
喔喔∼會說偏向亮棕色 `/HygC6  
是因為拿真的金屬油墨的金色比較起來 PU'v o4  
這款不會Bling Bling閃亮亮^^~ Ce:R p?  
而且如果真的是用金屬油墨的話 z?  {#/  
那這副的價格就高了@_@ Gi<f/xQk>  
離線poonchingyip
用戶UID
7466
性別
男生
發帖
293
魔幣
0
積分
7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加國多倫多地區
擅長領域
牌術師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6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1
Re:回 12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引用第13樓notyxyz于2010-12-11 03:15發表的 回 12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 : SHGO;  
哈哈,離題一下,因為我一直分不清楚你有時候用其它的詞是故意的、或是失誤的。 t&&OhHK  
這次的「移為平地」應修正為「夷為平地」才是, >N,G@{FR  
以及上次你用到「人不風流枉少年」,一般說法通常是「人不輕狂枉少年」。 "|Pl(HX  
sRMzU  
^#=L?e  
這個移呢,是真的有心改~ Wt`D  
至於 "人不風流枉少年"呢, Ja (/ym^  
我想是應該是國語跟廣東話之間的說法吧@@ sW]n~kTt'  
因為 "人不風流枉少年" , ALw uw^+  
我是從電影裡學的。 'sA&Pm  
到現在才知道 "人不輕狂枉少年"~
離線jaying17
用戶UID
17699
性別
女生
發帖
56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高雄市
擅長領域
撲克牌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7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2
真特別~看了也好想買喔!
離線bradrosa
用戶UID
26567
性別
不詳
發帖
165
魔幣
0
積分
5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8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3
回 16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阿哈 =3T?U_u@  
想起相港人真的很愛那樣說 1y@-  
aQG#bh [  
不過也很愛說另一句 e7qT;  
:D,YR(])  
就是風流而不下流 B@=Yj_s  
3Yf$WE8#l  
以我經驗 7&QVw(:)M  
yp4G"\hN9  
風流跟下流的邊界從那區分 GmHsO/  
;?[~]"  
你吃人家豆府不管是口頭還是動手 +/X'QB$R  
人家愛你 你就風流 Q?tV:jogY  
人家討厭你你就下流 5{5ABV  
g|zK%tR_P  
所以要吃對方鬥腐前先要讓他設法對你有好感 Yn#8uaU  
吃豆腐的方示也在對方能接受容許範圍內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