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4120閱讀
  • 7回復

打折賣出TMA全套的票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飯糰
 
用戶UID
10723
性別
男生
發帖
14
魔幣
0
積分
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
擅長領域
好像沒擅長的= =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10-05-26
因為某些原因 y?-wjJS>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 FjC  
所以今年TMA超級魔術大會票就不需要了 `@{qnCNQ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LU(IPo6  
全套三天 Dg_/Iu>OAE  
(研習會.舞台比賽.近距離魔術比賽.嘉賓秀.晚會......) Ms*;?qtrR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u*|?uF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btje=3E  
原價4500 lqOv_q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cA[b  
我以4000買到的 /q %TjQ}F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1Z;vzQfg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S$%avRX  
可以打折賣出 K \}xb2s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A6)O-^G  
隨你殺價啦XD z(^p@&r)F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@{,&,vsj  
意者用MSN連絡  [email protected] GYiUne $  
%ma1LN[  
AZ5c^c)  
啊對了 我是北大魔術社的 Vkex&?>v$  
在台北 (r,RwWYm  
AA}M"8~2  
所以如果是中南部的魔友 可能當天再拿 >RxZ-.,a  
或著是 想其他辦法^^ Mi\f?  
[ 此帖被飯糰在2010-05-26 14:16重新編輯 ]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飯糰
用戶UID
10723
性別
男生
發帖
14
魔幣
0
積分
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
擅長領域
好像沒擅長的= =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10-05-26
目前我的票 已經 以4000賣出 Z94D<X"  
s&vOwPmV  
我們社團 8oY0?|_Bx  
還有 一張全套4000 LX j Tqp'  
兩場晚會一張  2700 il-v>GJU7{  
看比賽一張  900 C+}uH:I'L  
<;x+ ?j  
如果有要買的再用MSN跟我聯絡吧^^ KhZ'Ic[vw  
SSi}1  
(都可議價 謝囉~~~)
離線dennislyou
用戶UID
14046
性別
男生
發帖
100
魔幣
2
積分
2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假日新竹市  上課日林口
擅長領域
初階紙牌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10-05-26
你是我認識的那位飯糰嗎= =???竹中的?
離線飯糰
用戶UID
10723
性別
男生
發帖
14
魔幣
0
積分
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
擅長領域
好像沒擅長的= =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10-05-26
對呀我是竹中畢業的! SR~~rD|V  
h vGb9  
哇喔 我還記得你啊 +(r8SnRX  
是劉哲豪耶(握手) ^^ =Ze~6vS,  
x!!: jL'L  
uZId.+Rk  
沒有想到 你和我   eUqsvF}l!  
高一離開那個社團 以後 av wU)6L  
還是有在玩魔術^^ 1k l4X3q6  
)T?w,"kI  
@q5!3Nz  
你有要去TMA嗎? &e[/F@\%  
有要去的話 到時見囉^^ fCZbIt)Eh  
(因為要當工作人員  所以票就用不到了>"<) [m!\ZK  
b#k$/A@  
Z/hSH 0(~  
PS我記得我射牌是跟你學的  大學在教學弟妹 射牌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耶XD
離線ideadavid
用戶UID
27294
性別
男生
發帖
2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,高雄
擅長領域
紙牌,舞台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10-05-27
我也要轉讓~天壓~都沒有人要喔= =+
離線飯糰
用戶UID
10723
性別
男生
發帖
14
魔幣
0
積分
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
擅長領域
好像沒擅長的= =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10-05-27
回 4樓(ideadavid) 的帖子
我發現要轉讓的人 還滿多的耶 Y.F:1<FAtf  
>"< :(A]Bm3  
.
離線leo255261

用戶UID
13759
性別
不詳
發帖
214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10-05-27
好酷,當TMA的工作人員!!
離線飯糰
用戶UID
10723
性別
男生
發帖
14
魔幣
0
積分
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在台北讀大學的新竹人
擅長領域
好像沒擅長的= =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10-05-27
回 6樓(leo255261) 的帖子
對啊!三生有幸^^  ~;il{ym  
cL<  
希望可以盡一些小小心力!!! /jeurCQ8#u  
s+C&\$E  
(話說...6/4禮拜五的課 整天都要翹掉了   希望不會有考試= =)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