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呀我是竹中畢業的! SR~~rD|V
hvGb9
哇喔 我還記得你啊 +(r8SnRX
是劉哲豪耶(握手) ^^ =Ze~6vS,
x!!:jL'L
uZ Id.+Rk
沒有想到 你和我 eUqsvF}l!
高一離開那個社團 以後 av
wU)6L
還是有在玩魔術^^ 1kl4X3q6
)T?w,"kI
@q5!3Nz
你有要去TMA嗎? &e[/F@\%
有要去的話 到時見囉^^ fCZbIt)Eh
(因為要當工作人員 所以票就用不到了>"<) [m!\ZK
b#k$/A@
Z/hSH
0 (~
PS我記得我射牌是跟你學的 大學在教學弟妹 射牌的時候 就會想到你耶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