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4190閱讀
  • 3回復

我對【魔術】的感覺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iptt33
 
用戶UID
15815
性別
男生
發帖
2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縣
擅長領域
近距離 舞台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10-02-18
@{LD_>R  
這幾天 i8Xz'Sw07  
我又開始練習魔術 XN %tcaY  
看pps的同時 Z#znA4;)  
手也不會嫌著 UY~N4IR8  
練強一點可以表演更厲害的魔術呵呵 ms/!8X$Mz  
不過自從卸下職位 NDYm7X*et  
我就沒有再碰過牌了 \\iX9-aI<  
鴿子好像也丟給我爸養 cD JeYduK  
↑真的太過分了 x3tos!Y  
好歹鴿子也陪我過了好多表演 dh0nB  
現在要指考也不太可能碰舞台 +Jl PQ~5  
還不如練練近距離 I;GbS`  
HY>zgf,0  
3Q:HzqG  
話說 {"WfA  
其實一開始練魔術 >HL$=J_K?  
我近距離還不算濫欸 , aJC7'(  
要不是因為有表演 ]X\p\n'@j  
所以改為全部練舞台 \.K4tY+V  
不然近距離也不會忘的這麼快 efX iZ  
好多手法 kT12  
都是我反覆練習才會的 }[mLtv%&  
現在我發現 P,W(9&KM  
舞台練多了 ]}z"H@k  
還是要有表演的空間才會進步 ~9ynlVb7)r  
還不如練練近距離 ^+k~{F,)  
這樣不是更好 #Mm1yXNu  
L{F[>^1Sb  
MiN|u  
自從考完試 kR/Etm5_  
有些損友一直找我教他變魔術 y*7{S{9  
說把妹很好用 pSKw Xx  
其實我並不這麼覺得= = }O+`X) 9  
我變給男生看>女生 -J]j=  
也不是我喜歡男生啦.. L&LAh&%{2  
只是我覺得變魔術並不能達到那種"傳說神乎其技"的效果 9YEE.=]T  
很多人都認為 '4e, e|r  
學個一兩招 U-:"Wx%G  
人人都是劉謙 3](At%ss  
異姓就像螞蟻一樣撲過來 kkU#0p?7  
5Ei4$T  
"這是不可能的" ./i5VBP5  
z{wZLqG  
反倒是看過那些想用魔術把咩的 CAbR+ y  
變的不太好 q5#6PYIq  
反被異姓嘲笑~ uWDWf5@  
而且女生又不是都是笨蛋 q~6a$8+t  
現在的人越來越喜歡在魔術師表演時抓破綻 Nf!WqD*je  
因為我以前也很濫 PFI^+';  
也被抓過啊 $i;m9_16  
噢~那真的很丟臉 \ IX|{]*D  
尤其在女生面前 b- ?d(-  
所以後來我沒練好我就不會表演 s0\}Q=s[  
那也是經驗吧 ?X^.2+]*&  
K)N'~jCG  
總而言之 9(pF!}1 %\  
沒有什麼事是能夠速成的 (;cKv  
"篤行"做起 Ev ]oPCeA  
才有成功的一天 )zAATBb4.  
b"pN;v  
看過了大陸春晚 .Ge`)_e  
這幾年都有請劉謙 y"Ios:v@-  
但是總覺得大陸人很喜歡破解魔術 E>isl"  
其實說穿了 pv"QgH  
誰看到魔術不會想知道其秘密 ["0DXm%t  
換做是我 #7Jvk_r9Y  
我也很想 1TlMB  
但是 vWVQ8S.  
知道了 ,Fzuo:{uy  
也就算了 #&,~5  
王八xx人還把他做成影片po到youtube I' 'X\/|  
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1qm _Qs&  
讓全世界知道是怎麼變的 qlm7eS"sy  
你很開心? q_86nvB<  
再加上xx的電視台又耍智障 KmpKyc[  
加以剪輯做成新聞 <V1y^EW0  
真的是... Fp~0 ^  
我是認為 7-("pp YX=  
想知道秘密 AB=Wj*f r  
就要付出代價 b NR@d'U  
不然很多魔術 bPA1>p7  
每個人不都看過了 mt\pndTy7!  
其實原理都相同 d$B+xW  
只是 >=K~*$&>  
魔術師 -GZ:}<W 6+  
用什麼方式呈現罷了 #3}!Q0   
hka`STK{  
b ltZQI|  
我也曾經用同樣的手法 v9MliD'  
以不同方式呈現 Q`!<2i;  
感覺還不錯 M,sZ8eeq  
其實學魔術真正的快樂 "Tnmn@  
不在於知道其秘密 aE[:9{<|  
而是 Vo(>K34  
你用了什麼方法加以改良 'k9 Qd:a}  
使觀眾開心 ![ @i+hl  
>A>_UT_"  
%TYe]^/'y  
xp%LXx j  
I/_,24[  
jhB+ ]  
1條評分
惡魔的樂章 積分 +1 文章充實.完整 2010-02-19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k先生
用戶UID
18111
性別
男生
發帖
102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香港...now..墨爾本
擅長領域
close up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10-02-19
恩恩~~~ RU+F~K<  
大大加油哦~~~ ^2LqKo\T  
有空可以發你自己的魔術影片上來哦~~~
離線zax
用戶UID
17779
性別
男生
發帖
65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971364285
我的地盤
桃園縣
擅長領域
近距離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10-02-19
我說阿 \me-#: Gu  
\4Z"s[8}  
那邊真的要檢點 ?7dV:]%~2  
j$Vtd &  
學學人家西方國家吧
離線p8596213
用戶UID
19342
性別
不詳
發帖
1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近距離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10-02-21
不知道為什麼 cB_ 3~=fV  
O# `y;%  
有魔術師公開新的表演魔術後 v-XB\|f  
C A$R  
最先開啟破解影片的 e_dsBmTh  
%h}3}p #4  
大多都是亞洲人... cdTG ] n  
\9k{h08s  
包刮自己台灣對魔術的風氣態度也每況愈下了 #K\;)z(?  
uO4R5F|tL  
不過我還是會為了喜歡魔術而學魔術 為了表演魔術而練魔術 -)[~%n#X+t  
~' q&rvk`  
大家一起努力學魔術吧..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