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4188閱讀
  • 3回復

我對【魔術】的感覺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iptt33
 
用戶UID
15815
性別
男生
發帖
2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縣
擅長領域
近距離 舞台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10-02-18
n8zh;vuJ  
這幾天 $cev,OW6]  
我又開始練習魔術 &Jj^)GBU  
看pps的同時 Q:]F* p2  
手也不會嫌著 *xs8/?  
練強一點可以表演更厲害的魔術呵呵 =>6Z"LD(  
不過自從卸下職位 {Ex0mw)T  
我就沒有再碰過牌了 7 :s6W%W1*  
鴿子好像也丟給我爸養 47"ERfP  
↑真的太過分了 P 7 [p$Z  
好歹鴿子也陪我過了好多表演 HF wT  
現在要指考也不太可能碰舞台 2-| oN/FD  
還不如練練近距離 GA6)O-^G  
)gNHD?4x  
AM}-dKei|  
話說 '3wte9E/  
其實一開始練魔術 TA=Ij,z~  
我近距離還不算濫欸 31 |Vb  
要不是因為有表演 R Nr=M^Zn  
所以改為全部練舞台 Vkex&?>v$  
不然近距離也不會忘的這麼快 [IxZweK  
好多手法 ZYBNS~Q  
都是我反覆練習才會的 >RxZ-.,a  
現在我發現 1$fA9u$  
舞台練多了 \Z^K=K(|  
還是要有表演的空間才會進步 :y vUHx  
還不如練練近距離 F!VC19<1O8  
這樣不是更好 5|:=#Ql*  
6^zuRY;  
$Q|66/S^  
自從考完試 5I{YsM  
有些損友一直找我教他變魔術 ]"^GRFK5  
說把妹很好用 FuaGr0]  
其實我並不這麼覺得= = r]'AdJFt  
我變給男生看>女生 YTq> K/  
也不是我喜歡男生啦.. J$PE7*NU  
只是我覺得變魔術並不能達到那種"傳說神乎其技"的效果 xH\'gli/  
很多人都認為 AKM \1H3U  
學個一兩招  @4_CR  
人人都是劉謙 kX {c+qHM  
異姓就像螞蟻一樣撲過來 hHoc7  
4EuZe:'X  
"這是不可能的" WKpHb:H  
G%anot  
反倒是看過那些想用魔術把咩的 $g#j,  
變的不太好 KhZ'Ic[vw  
反被異姓嘲笑~ SSi}1  
而且女生又不是都是笨蛋 ~s{$&N  
現在的人越來越喜歡在魔術師表演時抓破綻 KoQvC=+WI  
因為我以前也很濫 *#EyfMz-B  
也被抓過啊 rQK2&37-,@  
噢~那真的很丟臉 l\5qa_{z  
尤其在女生面前 * Yov>lO  
所以後來我沒練好我就不會表演 _y`'T;~OY  
那也是經驗吧 C,-V>bx g  
`c{ i +  
總而言之 jH B,r^:'  
沒有什麼事是能夠速成的 NF0} eom  
"篤行"做起 W.o W =<  
才有成功的一天 *D]/V  U  
$,icKa   
看過了大陸春晚 z@VY s  
這幾年都有請劉謙 4 !~JNO  
但是總覺得大陸人很喜歡破解魔術 b/]C, P  
其實說穿了 G <m{o  
誰看到魔術不會想知道其秘密 XLFJ?$)Tro  
換做是我 CQsVGn{x  
我也很想 [kz<2P  
但是 }(J6zo9(x  
知道了 x&)P)H0vn  
也就算了  ~J"*ahl  
王八xx人還把他做成影片po到youtube yA(H=L-=!1  
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yq[C?N &N  
讓全世界知道是怎麼變的 ~9]tt\jN*Y  
你很開心? &nj@t>5Bs$  
再加上xx的電視台又耍智障 ? Z8_(e0U  
加以剪輯做成新聞 &cDnZ3Q;  
真的是... Kd;| Z  
我是認為 RKIqg4>E  
想知道秘密 sJ?Fque  
就要付出代價 g<KBsz!{  
不然很多魔術 sBF>a|  
每個人不都看過了 L4S Fu.J'  
其實原理都相同 E](Ood  
只是 [m!\ZK  
魔術師  7P]_03  
用什麼方式呈現罷了 Z/hSH 0(~  
SL:o.g(>4  
? {cF'RB.  
我也曾經用同樣的手法 GS$OrUA  
以不同方式呈現 f? [y-  
感覺還不錯 j/wNPB/NM  
其實學魔術真正的快樂 ;wDcYs  
不在於知道其秘密 Ik=KEOz  
而是 n7X3aoVV  
你用了什麼方法加以改良 6}Y^X  
使觀眾開心 `EU=u_N  
V}7I? G  
ksm=<I"C  
RhbYDsG  
\8Fe56  
~|Gtm[9Ru  
1條評分
惡魔的樂章 積分 +1 文章充實.完整 2010-02-19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k先生
用戶UID
18111
性別
男生
發帖
102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香港...now..墨爾本
擅長領域
close up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10-02-19
恩恩~~~ E[2c`XFd8  
大大加油哦~~~ dB_\0?jJ-  
有空可以發你自己的魔術影片上來哦~~~
離線zax
用戶UID
17779
性別
男生
發帖
65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971364285
我的地盤
桃園縣
擅長領域
近距離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10-02-19
我說阿 FL0(q>$*8  
] 2FS=  
那邊真的要檢點 XkuNLs4  
Q?7U iTZ  
學學人家西方國家吧
離線p8596213
用戶UID
19342
性別
不詳
發帖
1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近距離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10-02-21
不知道為什麼  5ah]E  
}I,]"0b  
有魔術師公開新的表演魔術後 *'PG@S  
TS$ 2K  
最先開啟破解影片的 X!"ltNd  
e][U ;  
大多都是亞洲人... :%xiH%C>  
ph%/;?wY  
包刮自己台灣對魔術的風氣態度也每況愈下了 v~ZdMQvwt  
l5D8DvJCj  
不過我還是會為了喜歡魔術而學魔術 為了表演魔術而練魔術 ?8b?{`@V  
t%q@W,2J  
大家一起努力學魔術吧..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,建議存為草稿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