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7253閱讀
  • 13回復

到底是沒有錢,還是希望在有限的經濟能力裡學到更多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308605118
用戶UID
16798
性別
男生
發帖
12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2009-10-24
也許我手上就只有300元,我寧可買一本簡單的魔術書來看,也不會拿去買三片盜版。 Zk"eA'"\  
我很認同但是我還是提一下,我認為很多魔友都很盲目只看到魔術的這一塊。 k$J zH$  
再魔術上很尊重版權但是在其他方面就不尊重別人所熱愛的領域。 ?>rW>U6:P  
h+&OQ%e=8  
希望大家在生活上也都能有相同態度,電腦軟體音樂等等或許也是別人熱愛的領域。 r^paD2&}  
j=aI9p  
相同的態度看待生活上所有的事情,大家共同努力。我本身也做不好
離線jackey7195
用戶UID
6812
性別
男生
發帖
475
魔幣
0
積分
1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1樓 發表于: 2009-10-24
引用第8樓onlyone于2009-10-24 10:32發表的  : (Dl$kGn  
在這邊幫翁老師打個廣告,11/5號他有特賣會。 W$OG( m!W>  
他全部都是"原廠道具"的販賣,不會有盜版的東西 =L:4i\4  
U4-g^S[  
87P>IO  
M)N?qRD  
可惡  我六日都要上課 `-l6S  
6%Pdy$ P  
要上到11月底>< db6b-Y{   
pd7NF-KD  
不然一定會去見識一下
離線jackey7195
用戶UID
6812
性別
男生
發帖
475
魔幣
0
積分
1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2樓 發表于: 2009-10-24
引用第10樓308605118于2009-10-24 13:02發表的  : ^!z [t\$  
也許我手上就只有300元,我寧可買一本簡單的魔術書來看,也不會拿去買三片盜版。  ez^@NK  
我很認同但是我還是提一下,我認為很多魔友都很盲目只看到魔術的這一塊。 y_IM@)1H~  
再魔術上很尊重版權但是在其他方面就不尊重別人所熱愛的領域。
希望大家在生活上也都能有相同態度,電腦軟體音樂等等或許也是別人熱愛的領域。 0_"fJ~Y^J  
....... \\7ZWp\fN  
M:3h e  
/fT+^&  
當然 ?5 cI'  
;u(<h?%e  
每個領域都應該被尊重 xAe~]k_D  
,7NZu0  
只是因為這是魔術論壇 "WK{ >T  
V8-oYwOR  
所以文章比較傾向魔術方面
離線jackey7195
用戶UID
6812
性別
男生
發帖
475
魔幣
0
積分
1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3樓 發表于: 2009-10-24
引用第9樓阿弘于2009-10-24 12:51發表的  : _DNHc*  
你舉出了1000元的例子
我這裡就有實例
大概上個禮拜  KiOcu=F  
....... Z%Zd2 v  
wG< (F}VX  
fasgmi}  
),!;| bh  
我也是這樣 5<j%EQN|D  
69NQ]{1  
有時候和別人交流的時候 5~WGZc  
7{qy7,Gp  
拿出的是正版光碟 Ve !fU  
sWblFvHqrU  
就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,建議存為草稿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