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4815閱讀
  • 1回復

[心得] FISM 聯誼晚宴,2009/7/31隨記&閉幕大會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yoten930
 
用戶UID
13299
性別
不詳
發帖
6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9-08-24
聯誼晚宴  網誌圖文版 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ten930/8958700 3"6lPUS  
8"N<g'Yl,  
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  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l yF~E  
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#If}P $!  
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  因為晚宴結束  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-PB m@}*  
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}/SbmW8(1  
TW{.qed8^  
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-% 5*c61  
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nP0|nPWz#  
?\(E+6tpP  
由左而右  由上而下  分別是 &h`s:Y  
蔥油涼瓜  話梅芸豆  外婆醉魚 ou6yi; l%  
蔬菜沙拉  口水雞  八寶菠菜 &}OaiTzEmc  
醬牛肉 i0v;mc  
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  好吧  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(05/}PhB`  
uPr@xff  
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  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/4的大小 ] 8+!  
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oa}-=hG  
容納202桌  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{" Van,w  
L'H'E,  
西湖牛肉羹 }_@*,  
味道算可以  料還蠻多的 ucL}fnY1  
] RN&s  
椒鹽海中蝦 Xb?P'nD  
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7xMvf<1P  
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crz )F"  
這個味道算種口味  還很下飯喔 Eu l,1yR  
(}V.xi  
不過蝦子有點小 :JV= Kt  
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,=Xr'7w,  
Ldf<  
鮑汁扣什菌 t*NZ@)>  
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  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yS@c2I602  
還蠻有水分的呢 ,gUSW  
}NMA($@A  
哈  偷拍麻由子>< k9~NIvnB`  
他真的好可愛阿  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  可惜沒要到他的e-mail阿XD c/^} =t(  
;J@U){R  
大漠風沙雞 KqN;a i,F  
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>< e# U@n j6  
l4gF.-.GYF  
芥末蒔蘿醬牛扒 )x,/+R]{8l  
牛肉吃起來蠻嫩的  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+v2)'?BS  
應該說吃不慣吧 !/ a![Ne  
{RGQX"k  
宮爆肉丁 _/czH<   
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"S]G+/I|iw  
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{Gr"lOi*@  
9u6VN]divB  
香煎桂魚 $>8O2p7W  
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  恩  有甜的我都ok Gx7bV}&PN  
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cR{F|0X  
炸過頭~~~ /Rf,Rjs  
" Xg~1)%  
魚香茄子煲 KE4#vKV0yC  
說真的  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CnpQdI  
味道差了點  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  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6b7c9n Z  
不會太辣 {wDq*va  
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~.tl7wKkR/  
X"jL  
幸福炒飯 =F2`X#x_j  
好妙的名稱  炒飯肯定幸福啦XD 4tEAi4H|`@  
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  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~_~ /F$E)qN7n  
`;=-71Gn~  
蜂巢糕  鮮奶椰汁糕 F pT$D  
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hj=qWGRgI  
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  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86p A+c+U  
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  有那蜂蜜的香味  我超愛這種東西 dWx@<(`OC  
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  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;reBJk  
Vx}e,(i  
時令水果盤 1COSbi]  
J(G-c5&=  
後記 )oALB vX  
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>< YV8PybThc  
吃起來真的很不怎  除了甜點 ?I8r2M]  
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4(91T  
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Z2L7US -  
好吧  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o}&{Y2!x  
xnC:?d  
1V wcJd  
7/31  網誌圖文版 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ten930/8960876 ]v/pMg#-  
r$1b=m,0d  
很快的  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!4a#);`G  
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U(PW$\l  
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q;lR|NOh  
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EKD#s,(V*X  
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  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  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<O1os"w  
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dVPY07P  
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No8-Hm  
$dxA7 `L  
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EJP]E)  
但是他的東西  恩  最後讓我睡著了 B^!-%_q  
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\11+~  
P5H_iH  
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o!ZG@k?#  
1:iB1TclP  
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.l hS  
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<-mhz`^  
id588Y78  
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  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?@z/#3b  
it-]-=mqb  
這是近距離的  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 @M OaXe  
FW B *=.A9  
利用一點點時間  在附近走走 1 0zw}1x  
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  跟電視轉撥有關 d-C%R9  
lUaJC'~p  
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  蠻特別的作品 (Hmm^MV)  
很有律動感 joDqv,iW8  
l}iQ0v@  
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:L{*B$c  
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op@=0d??  
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z9:yt5ar  
qw*) R#=  
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P:_bF>r ?  
V%{WH}  
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_R(9O?;q  
看不到盡頭  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+J85Re `  
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2">de/jS  
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M KX+'p\w  
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  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E]v]fy"  
天氣特別的悶熱 t 9t '9  
s q;!5qK  
這是國家體育館 ySB0"bl  
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eI EL';N6  
3~Lsa"/  
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@eZBwFe  
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,>01Cs=t8  
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Vo6+|ztk|  
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}VRl L>HAC  
h-//v~V)  
每次看都很感動喔  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n=PfV3B  
|VzXcV-"8)  
加藤陽 +0 }_X  
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u|Oc+qA(  
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F\hVunPVx  
::+;PRy_E  
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tUuARo7#  
Z ^}[CQ&Am  
真的很酷 j /_&]6!  
}a/z.&x]V  
韓雪熙 W"*2,R[}%  
一樣讓現場很high fdWqc_  
$hHV Ie]+  
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\>>P%EU,  
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>gs_Bzy]  
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L+VQtp &"  
b\KbF/ T  
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3A{)C_1a  
nbB*d@"  
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/\_n5XI1  
x N7sFSV@  
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: 5['V#(o  
技術超高的啦 kh{3s:RQfC  
A N6Q~%,  
最後頒發總冠軍  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`a:3S@n(}  
{=\Fc`74  
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]DU?N7J  
Fw*O ciC  
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:h |]j[2p  
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<[D >[  
zRa2iCi  
後記 $.t>* Bq  
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RJUIB  
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*7-rm  
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D)pTE?@W'  
很累  看到都已經麻痺了  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+zd/<  
表示真的很強  VM:|I~gJ  
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YF-A8gXS  
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  買了不少東西 2NJ\`1HZ\  
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  因為在中國辦  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o$Ylqb#  
算是美中不足的吧  像是燈光音響布幕  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liG|#ny{  
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c_CVZR?  
下次的大會在黑池  2012年  英國 [= BMvP5  
恩  應該要存錢了  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xkw=os  
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u}%6=V  
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$=Ns7Sbup  
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  下次  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L&y"oAp<  
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6bc\ )n`  
那喜愛魔術的朋友  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   +Z2XP76(4A  
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\EU^`o+  
jVLJ qWP'!  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shamanking23
用戶UID
23702
性別
不詳
發帖
8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福建漳州
擅長領域
舞台 近景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10-04-01
???????????没看懂什么意思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