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4817閱讀
  • 1回復

[心得] FISM 聯誼晚宴,2009/7/31隨記&閉幕大會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yoten930
 
用戶UID
13299
性別
不詳
發帖
6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9-08-24
聯誼晚宴  網誌圖文版 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ten930/8958700 \V]t!mZ-}l  
\UQ9MX _  
來到FISM除了第一天的歡迎晚宴之外  他在倒數第二天也有一個聯誼晚宴喔 ;\N79)Gk  
其實感覺有點像是farewell party的 A-Mj|V  
到了這天也會有點感傷  因為晚宴結束   也代表了FISM即將結束 HHz;0V4w?  
即將進入最後一天的活動了 @ -0Fe9 n=  
9khjwt  
一樣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吧 N99[.mErU  
他也安排了許多文藝表演可以欣賞喔 oP/>ju  
:<L5sp  
由左而右  由上而下  分別是 ^6Yd}  
蔥油涼瓜  話梅芸豆  外婆醉魚 ~gP7s_ qr{  
蔬菜沙拉  口水雞  八寶菠菜 qQ^d9EK'?~  
醬牛肉 tcZa~3.  
這天只對口水雞有印象  好吧  我真的似乎愛辣的多一點阿 & =G)NeT_  
Te# ]Cn|  
這天拍現場給大家看  我現在拍的畫面大概只有1/4的大小 PPEq6}  
可見場地有多大了吧 $=/rGpAk  
容納202桌  這不是開玩笑的阿 P{?;T5ap6  
G'u|Q mb1  
西湖牛肉羹 'e F%  
味道算可以  料還蠻多的 `M&P[ .9Pz  
!X-9Ms}(d  
椒鹽海中蝦 j(j#0dXLh  
一開始我還以為有點像是避風塘的作法 \.o=icOx  
不過仔細看不是啦 )1WMlG  
這個味道算種口味  還很下飯喔 jh[ #p?:  
`|nH1sHFq  
不過蝦子有點小 `1 9qq]  
可以當當下酒菜囉 U_]=E<el  
yE#g5V&  
鮑汁扣什菌 4sTMgBzw  
外面用的是冬瓜當容器  他的磨菇吃起來很有彈性 FC{})|yh }  
還蠻有水分的呢 e,(a6X  
Z:!IX^q;}n  
哈  偷拍麻由子>< 6,X+1EXY  
他真的好可愛阿  他剛好在我們的隔壁桌啦  可惜沒要到他的e-mail阿XD /0(%(2jIWl  
RT,:hH  
大漠風沙雞 V\0E=M*P  
這個雞肉處理的有點過乾過硬的感覺>< `?l3Ct*  
yO00I`5  
芥末蒔蘿醬牛扒 vv+km+  
牛肉吃起來蠻嫩的  但是它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點怪怪的 CphF v!k'Z  
應該說吃不慣吧 /jM_mrpz  
p!_[qs  
宮爆肉丁 A_Rrcsl4  
吃起來很不宮爆的感覺 ["u#{>(X  
這個大家也沒啥動筷子 vDsF-u1  
F>*{e  
香煎桂魚 %,0%NjK  
這個醬的味道帶點微甜  恩  有甜的我都ok 5$kdgFq(  
但是那個魚肉又是太過乾硬啦 =NadAyv  
炸過頭~~~ D93gH1z  
%)?`{O~ h  
魚香茄子煲 zVw:7-  
說真的  他們的川菜弄得真的很不怎 Or7 mD  
味道差了點  我想也是因為外國人太多  所以口味都有所調整 EkjgNEXq  
不會太辣 z`4c 4h]I  
這個魚香的味道都不夠明顯阿 eTT) P  
h h"h j  
幸福炒飯 vwmBUix  
好妙的名稱  炒飯肯定幸福啦XD ++b$E&lYU  
這天的炒飯也是太過乾啦  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幸福的感覺~_~ ow/U   
802H$P^ps  
蜂巢糕  鮮奶椰汁糕 /2xSNalC  
這是今天菜色裡面最滿意的依個吧 }9^@5!qX  
我還蠻愛她的蜂巢糕  吃起來有點黑糖糕的感覺 wjrG7*_Y4v  
但是又很有彈性很Q  有那蜂蜜的香味  我超愛這種東西 (-,>qMQs  
這個椰汁糕吃起來很像布丁的口感  夏天吃這個還不錯啦 ;r.EC}>m  
TN\|fzj  
時令水果盤 HJIC<U  
sef]>q  
後記 "N 3)Qr  
這天晚宴的東西比第一天的差太多了啦>< d`mD!)j  
吃起來真的很不怎  除了甜點 )hBE11,PB  
我想它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多說話少吃東西吧 @ &pqt6/t  
因為這天晚上真的是到處跟一些魔術師拍照紀念一下的 ^XG*z?Tt  
好吧  主辦單位的用心良苦囉 A|L'ih/  
+>SRrIi  
&dr@6-xaq  
7/31  網誌圖文版 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ten930/8960876 9gy(IRGq/  
zyFUl%  
很快的  為期六天的FISM將在今天結束了 x:fW~!Xc6  
會場外面高掛著會旗也即將降下 7CGyC[[T~  
來北京真的是一轉眼的感覺 z8"7u /4v{  
這時候我們都在哀說不想回去上班阿XD gv|"OlB  
最後一天的活動比較輕鬆點  除了有一場專場表演  剩下就是最後總冠軍的比賽 r{_>ldjq  
一般來說都會選出final six來比賽總冠軍 I `T1Pll  
而這final six通常都是各個部門的第一名 BJk Z2=  
zU&L.+   
這是這天早上的專場表演rocco Wpr ,j N8b  
但是他的東西  恩  最後讓我睡著了 uR$i48}  
這樣大概董意思吧  .t =  
; b*i3*!g  
大家也在外面的會場拍拍照做最後的留念 0J9D"3T)  
\vRd}   
這是會場裡面的造景 GSi>l,y'  
這個地方還蠻特別的 $=)gpPT  
?IF)+]  
另外他發出一份名單  上面寫著各個部門的前三名 T]9m:z X9s  
((bTwx  
這是近距離的  但是也是會有從缺的情況 O$D?A2eI  
;SY\U7B\  
利用一點點時間  在附近走走 K\u_Ji]k  
原來這個叫做玲瓏塔  跟電視轉撥有關 =n+ \\D  
eTbg7"waA  
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造景  蠻特別的作品 ,6{iT,~@8  
很有律動感 JeCg|@  
v-Qmx-N  
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地圖 wNYg$d0M  
但是現在其實很多地方還在修整 _ _Nv0Ru  
因為準備面對六十年大慶的人潮 69OF_/23  
E=$p^s  
這時候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下漂浮啦 %S \8.  
`\CVV*hP  
奧林匹克公園真的好大喔 V 1/p_)A  
看不到盡頭  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都是灰濛濛的 D +RiM~LH8  
其實在北京要看到藍天的機會很小 _las;S'oa  
幾乎都是灰濛濛的啦 ~Lz%.a;o  
沒辦法空氣污染太嚴重  外加上這時候已經進入北京的桑拿天 tU :EN;H  
天氣特別的悶熱 ]rN#B-aAr  
!5Sd2<N  
這是國家體育館 +?dl`!rE  
當時主要是舉行體操比賽等等 Kr-G{b_Pp  
Pw[g  
接下來就是final five的表演 Y`BRh9Sa  
大家要分別去競爭總冠軍 (V?:]  
這邊我就找一下網路的影片讓大家欣賞吧 ,|h)bg7.  
這個的我好像沒找到 f0>!qt  
"@/62b  
每次看都很感動喔  看他的表演記得聽音樂內容還有歌詞喔 -LW[7s$  
=0    
加藤陽 F_H82BE+3  
天阿叫做加藤的手指都要這麼厲害嗎 S1S;F9F  
它可是跟韓雪熙並列手法的冠軍呢 k[kju%i4  
Ub amB+QT  
smoa 這張照片剛好是他傾斜45度 ,xf O;yd  
8gy_Yj&{P  
真的很酷 qfo D  
6"f}O<M 5H  
韓雪熙 T'H::^9:E  
一樣讓現場很high OLC{ iD#  
7.g [SBUOG  
這是後面topas的表演 )"+2Z^1-  
這邊我要說的是現場的幕太不專業了 $?P22"/p  
他表演到一半以為結束了竟然把它關幕 2RM+W2!!  
j+-P :xvP  
這段表演出了一堆音響 >znRyQ~bM  
-E4XIn  
閉幕晚會還是有雜技表演 Sa1 l=^  
iyta;dw9  
這個叫做頂上芭蕾 $F'>yop2b  
技術超高的啦 DA&?e~L&H  
Np+&t}  
最後頒發總冠軍  舞台還有近距離各一個 hr GH}CU"  
BV#78,8(  
我想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hC <O`|lF  
cLVeT  
最後是來自台灣的魔術師們一起合照 tptN6Isuh  
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啦 OTDg5:>  
H1n1-!%d  
後記 NMOut @  
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JM- t< .  
一下子六天的大會就結束了 \>QF(J [8  
但是到後面幾天真的是種煎熬吧 c%m3}mrb  
很累  看到都已經麻痺了  相對來說下面如果讓你感覺到驚喜的話 U.!lTLjfLz  
表示真的很強 !> }.~[M  
這次來了這邊開了眼界 ~{,X3-S_H  
也見識到各國不同的風格  買了不少東西 6/V3.UP-  
但多少還是有點失望  因為在中國辦  很多小細節沒有考慮好 $(e#aHB  
算是美中不足的吧  像是燈光音響布幕  很多時候都出了問題 X;v$5UKU  
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個成功的大會吧 '6y}ZE[  
下次的大會在黑池  2012年  英國 MY#   
恩  應該要存錢了  經歷這次的大會也算激勵自己好好工作賺錢 B=8Iu5m  
多存錢可以去不同的大會看看 GVHV =E  
也可以多認識點魔術師囉 ^z6_Uw[  
再這邊許下一個願望  下次  想去日本還有美國看他們的大會 jh2t9SI~  
也當作一趟旅行囉 #n0Y6Pr  
那喜愛魔術的朋友  一生之中一定要去一趟fism阿   RPd}Wf  
去感受世界頂端的震撼 !`41q=r  
u VyGk~  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shamanking23
用戶UID
23702
性別
不詳
發帖
8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福建漳州
擅長領域
舞台 近景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10-04-01
???????????没看懂什么意思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