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6926閱讀
  • 10回復

大家來發發牢騷吧!課業與魔術(轉)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topsan

用戶UID
15986
性別
男生
發帖
124
魔幣
0
積分
3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enshinsan.li
我的地盤
台中
擅長領域
冷笑話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2009-07-03
Re:回 1樓(topsan) 的帖子
引用第9樓大禹yushen于2009-07-03 10:08發表的 回 1樓(topsan) 的帖子 : -v]Sr33L  
很同意你所說的= = v{ 0=  
我看完一本書"百變南僑的管理智慧" G <i@ 5\#  
讓我深深體會到台灣社會真的需要創新 hM6PP7XH  
書是一定要認真讀的,但如果只是死板的照著書本的理論走,而不懂得去變通?!?! lrI S{MJ+-  
那讀再多書真的...^^ P'Ux%Q+B>  
....... ?7.7`1m !v  
A|X">,A  
IpcNuZo9&  
H? &Mbw d  
因為我上次有看到1位台灣的女性~她是做室內的磁磚拼貼還是什麼...(忘了) ; Q3n  
AK*LyR?  
然後~因為她大膽的把國外的東西~帶進來台灣使用~因此弄出來的內容的會與別人不太一樣~所以~收入方面自然比同行的高...(聽說那個東西在台灣是十分冷門的做法) "2)H'<  
<~n"m  
所以~我在此體會到~自己該學的不是追從流行.而是找尋屬於自己創新的元素... R|(q  
{ + Zd*)M[  
勇敢的去嘗試別人所不敢的新要素...很可能往後就變成自己的特色... CkoL TY  
uF9C -H@:  
"J [K 3  
想起來了...她叫做林督...是一位女油漆工...朋友叫她女色魔...= =
[ 此帖被topsan在2009-07-05 14:36重新編輯 ]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