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4766閱讀
  • 2回復

[表演資訊]有人要去TMA的嗎?我有事情突然不能參加!!!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sm3862386
 
用戶UID
15987
性別
男生
發帖
1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市
擅長領域
撲克牌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9-05-26
大家好 N:k>V4oE  
我是剛玩魔術兩年的魔友 JtxVF !v  
EzjK{v">  
N5ZO pRH{  
這次的TMA研習會 Ip=QtNW3 \  
在三月左右買了全套的研習會的票 [rK`BnJX  
JX[]u<h?  
但是家裡突然有事必須趕回家一趟(家在高雄) ^Jq('@  
所以無法參加 SE@TY32T  
"`cPV){]  
W6i9mER-  
由於我還是學生 $Cfp1#  
三千塊對我來說不是個小數目 J:>o\%sF  
所以希望有興趣的魔友可以參考一下 Kg"eS`-  
(w5cp!qW9J  
算是幫我的忙 un -h%-e |  
gO "G/  
ID! S}D  
VKX|0~  
感激不盡 G/ ~gF7  
$x]/|u/9  
Bp5ra9*5+~  
我的手機0929100970 Ol+D"k~<C  
S-Vj$asv!  
敝姓黃 jgG9?w)|u  
?eX/vqk  
92A9gY  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qoop
用戶UID
15706
性別
男生
發帖
4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9-05-27
那是幾月幾號 要去 |m"G r)Gm  
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?Z?(ky!  
~wv$uL8y  
因為我不是很了解這個研習會
離線carrot180cm
用戶UID
5293
性別
女生
發帖
10
魔幣
0
積分
5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9-05-27
總共有二天   5/30~31 E&y)`>Nq{  
*PL&CDu=)  
可以到官網看看 wS#Uw_[  
2sk7E'2(  
http://tma.twgg.org/2009/main.html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