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個月感覺很多活動 5lu620o
像上一篇就也有人打研習會的心得 (@vu/yN
這次在808的研習會 很溫馨 5#p [Q _
吃自助晚餐 大家也都聊的很開 q*SX.A>YR
然後又學很多的好招 6!
\a8q'z
雖然好像有刪減一些 不過還是學了其他很多東西 rg]eSP3W
像是小魔的一些橡皮筋程序等... L0/0<d(K
即使時間不夠 最後還是把研習會要教的內容都教完了 ~Yv"=
真的說是物超所值 9?:SxI;v
~N&j6wHg#
總之這次在808的研習會 沒有白去 是獲益良多
<VS\z(K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辦=ˇ= wv|:-8V
MS%xOB*6
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在世魔發帖X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