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4676閱讀
  • 5回復

808研習會會後心得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shining123
 
用戶UID
16862
性別
男生
發帖
4
魔幣
0
積分
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縣板橋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9-04-26
最近幾個月感覺很多活動 5lu620o  
像上一篇就也有人打研習會的心得 (@vu/yN  
這次在808的研習會     很溫馨 5#p [Q _  
吃自助晚餐  大家也都聊的很開 q*SX.A>YR  
然後又學很多的好招 6! \a8q'z  
雖然好像有刪減一些    不過還是學了其他很多東西 rg]eSP3 W  
像是小魔的一些橡皮筋程序等... L0/0<d(K  
即使時間不夠        最後還是把研習會要教的內容都教完了 ~Yv"=  
真的說是物超所值 9?:SxI;v  
~N&j6wHg#  
總之這次在808的研習會         沒有白去   是獲益良多 <VS\z(K  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辦=ˇ= wv|:-8V  
MS%xOB*6  
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在世魔發帖XD...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bogi
用戶UID
13606
性別
男生
發帖
3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9-04-26
我也很想去 {e/Qs|a R  
可惜沒空 r5xu#%hgp;  
真是殘念...
離線光頭
用戶UID
1137
性別
男生
發帖
116
魔幣
0
積分
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vin.su.33
我的地盤
新北市土城
擅長領域
PARTY互動、近距離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9-04-26
我原本也要參加.. RcitW;{|Kg  
太累 D:sQHJ. y  
睡死了@@!
離線qw5566123
用戶UID
10499
性別
男生
發帖
82
魔幣
0
積分
6
貢獻值
1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coin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9-04-26
我覺得  有點 X   明明是別人光碟東西拿來教
離線jacky1204
用戶UID
16763
性別
男生
發帖
4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縣
擅長領域
都玩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9-04-26
引用第3樓qw5566123于2009-04-26 11:45發表的  : a q kix"J  
我覺得  有點 X   明明是別人光碟東西拿來教
'evv,Q{87  
S(w\ZC  
話說這次的研習會 !W~<q{VTs  
-TS? fne)  
都是小魔自己的東西喔 I7zn>^0}  
>0T Za  
完全沒有TA的東西喔 @[v8}D  
5r7h=[N  
不信可問來參加的會員
離線1236541
用戶UID
14701
性別
不詳
發帖
9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北市
擅長領域
紙牌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9-04-26
引用第3樓qw5566123于2009-04-26 11:45發表的  : ?0z)EPQ|  
我覺得  有點 X   明明是別人光碟東西拿來教
1R^4C8*B  
TA的東西並沒有教 <\ETPL,<  
]3+``vL  
小魔當天有解釋取消了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