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4883閱讀
  • 1回復

看完金牌牌魔術團的感想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75977597
 
用戶UID
12029
性別
男生
發帖
40
魔幣
0
積分
8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9-04-17
今天看pps突然看到的 N]<!j$pOz  
第一級就看到令我印象深刻的表演 !DI{:I_h(  
感覺還不賴 H_ez'yy  
下午茶的ending還有搞笑的梗 \a=D  
環節實在很棒 p! <$vE  
雖然表演方式跟之前的俄國魔術師有點像 #zR bx  
不過整體的編排音樂還有梗都設計過了 {|yob4N  
這樣我們就不會說他是模仿 en:4H   
總比之前某某近距離比賽冠軍幾乎快全抄來的強多了  aKd+CO:  
其實在魔術圈 pOrWg@<\L  
大家模仿來模仿去其實情形經常看到 &09U@uc$  
我覺得純粹娛樂也沒什麼關係 ^-a8V'  
不過你是要拿到一個比賽的場合又另當別論了 ,s_T pq  
至於之前說死靈球模仿 n9\]S7] 52  
我只能套用食神裡面講的一句話了 Zb134b'  
就像跑步游泳一樣不是你做什麼我做什麼 H=\!2XS  
死靈球這種東西其實就跟 浮桌啦一球變四出牌表演是一樣的 x $zKzfHW  
純技巧型的表演 Q26qNn bK  
唯一的差別就在你的編排 跟流暢度了 W{rt8^1  
所以我們都把他歸類叫做死靈球的表演 ZZ.m(A TR  
顧名思義是用死靈球去做表演 F1Hh7 F  
表演方式就是那樣 @j4U^"_QB  
看你如何去呈現 >N?2""  
平心而論死靈球的表演我覺得劉謙大可按掉 =07]z@s  
我想劉謙只是不希望給稍微像樣的參賽者打擊吧 jh.@-  
畢竟看起來像是用心去呈現的表演 XbZ*&  
但編排上感覺真的很一般沒什麼新意 bug Ot7  
應該是看在努力的份上才沒按掉的吧 f7'q-  
比起那種拿了道具隨便就能表演的魔術強多了 hAjM1UQ,Y  
所以應該說劉謙心地太好 ]Bm>-*@0N  
其實另一方面試考慮參賽者程度吧 f*24)Wn<  
如果都那麼嚴苛第一級過關的恐怕人數會砍半 s9>(Jzcf9  
也是給表演者多一點機會 fV M`-8ZTq  
_` [h,=  
但是個人秀就不一樣了喔 ~(@ E`s&{  
個人秀包含了整體的創意 4j!]:ra  
跟那種既定的表演方式差很多 6Vbzd0dk  
如果你今天又表演了一次mirko的泡泡程序 &k1T08C*  
那你的表演名稱如果叫"mirko的泡泡程序"那應該不會有什麼爭議 6Kj'Zy VL  
擺明了我在模仿 ,= &B28Qe)  
不過你拿出去比賽會被唾棄就是了 N|Sf=q?Ko  
q,3;m[cA  
anyway其實看到了一些很棒的表演 "aFhkPdWn  
整體還算好 k3t78Qg  
fbkd"7u  
還有還有 pW]4bx@E  
搞魔術30年不代表你很強 !gmH$1w  
非洲發展至今不知道幾百年了還是落後國家 tWdhDt8$&  
我最討厭倚老賣老的人了 cf7v[ZZ}  
你如果厲害看表演就知道 wO>L#"X^v  
不需要靠嘴巴說....... 嘴砲 !P$'#5mr  
3F#+~^2  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v20666888
用戶UID
16885
性別
不詳
發帖
124
魔幣
0
積分
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9-05-23
其實我覺得死靈球是一個有在販售的教學也是不停止的原因之一 )!Bd6-  
這樣他就變成抄襲舞步的成份比較大吧?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,建議存為草稿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