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pps突然看到的 N]<!j$pOz
第一級就看到令我印象深刻的表演 !DI{:I_h(
感覺還不賴 H_ez'yy
下午茶的ending還有搞笑的梗 \a=D
環節實在很棒 p!
<$vE
雖然表演方式跟之前的俄國魔術師有點像 #zRbx
不過整體的編排音樂還有梗都設計過了 {|yob4N
這樣我們就不會說他是模仿 en:4H
總比之前某某近距離比賽冠軍幾乎快全抄來的強多了 aKd+CO:
其實在魔術圈 pOrWg@<\L
大家模仿來模仿去其實情形經常看到 &09U@uc$
我覺得純粹娛樂也沒什麼關係 ^-a8V'
不過你是要拿到一個比賽的場合又另當別論了 ,s_T
pq
至於之前說死靈球模仿 n9\]S7]52
我只能套用食神裡面講的一句話了 Zb134b'
就像跑步游泳一樣不是你做什麼我做什麼 H=\!2XS
死靈球這種東西其實就跟 浮桌啦一球變四出牌表演是一樣的 x
$zKzfHW
純技巧型的表演 Q26qNn
bK
唯一的差別就在你的編排 跟流暢度了 W{rt8^1
所以我們都把他歸類叫做死靈球的表演 ZZ.m(ATR
顧名思義是用死靈球去做表演 F1Hh7
F
表演方式就是那樣 @j4U^"_QB
看你如何去呈現 >N?2""
平心而論死靈球的表演我覺得劉謙大可按掉 = 07]z@s
我想劉謙只是不希望給稍微像樣的參賽者打擊吧 jh.@-
畢竟看起來像是用心去呈現的表演 XbZ*&
但編排上感覺真的很一般沒什麼新意 bug
Ot7
應該是看在努力的份上才沒按掉的吧 f7 'q-
比起那種拿了道具隨便就能表演的魔術強多了 hAjM1UQ,Y
所以應該說劉謙心地太好 ]Bm>-*@0N
其實另一方面試考慮參賽者程度吧 f*24)Wn<
如果都那麼嚴苛第一級過關的恐怕人數會砍半 s9>(Jzcf9
也是給表演者多一點機會 fV
M`-8ZTq
_` [h,=
但是個人秀就不一樣了喔 ~(@ E`s&{
個人秀包含了整體的創意 4j!]:ra
跟那種既定的表演方式差很多 6Vbzd0dk
如果你今天又表演了一次mirko的泡泡程序 &k1T08C*
那你的表演名稱如果叫"mirko的泡泡程序"那應該不會有什麼爭議 6Kj'ZyVL
擺明了我在模仿 ,=
&B28Qe)
不過你拿出去比賽會被唾棄就是了 N|Sf=q?Ko
q,3;m[cA
anyway其實看到了一些很棒的表演 "aFhkPdWn
整體還算好 k3t78Qg
fbkd "7u
還有還有 pW]4bx@E
搞魔術30年不代表你很強 !gmH$1w
非洲發展至今不知道幾百年了還是落後國家 tWdhDt8$&
我最討厭倚老賣老的人了 cf7v[ZZ}
你如果厲害看表演就知道 wO>L#"X^v
不需要靠嘴巴說....... 嘴砲 !P$'#5mr
3F#+~^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