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4416閱讀
  • 2回復

慶祝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邪教徒
 
用戶UID
15453
性別
不詳
發帖
18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眠巢、奈斯特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9-02-28
50. 慶祝 e5Mln!.o  
`c+/q2M  
1p'Le!  
\(p{t  
aiCn"j  
MCh#="L2  
生命是一個慶祝和享受的片刻,使它成為有趣和慶祝的,那麼你就可以進入到神的殿堂。神的殿堂並不是為那些拉長著臉的人而設的,它從來不是為他們而設的。注意看生命,你有在任何地方是悲傷的嗎?你曾經看過一棵樹在沮喪嗎?你曾經看過一隻小鳥在苦惱嗎?你曾經看過一隻動物患有神經症嗎? an2AX% u  
不,生命並不像那樣,生命根本就不是那樣。只有人在某一個地方走錯了才會如此,而他之所以走錯是因為他認為他自己非常聰明 iRi{$.pVJ  
dO7;}>F$n  
1|8<H~&  
IHC1G1KW=A  
你的「聰明」就是你的疾病,不要太聰明,永遠都要記住:要停下來,不要走到極端。 bw&myzs  
有一些愚蠢和一些智慧是好的,那個正確的組合可以使你成為一個佛……
1b9hE9a{j  
oR p:B &  
YwcPX`eg  
' lZ.j&  
U1_&gy @y  
~~    Osho   ~~ //Ai.Q.J[  
T#Z%y!6  
\C 5%\4  
3/JyUh?  
/+e~E;3bO  
Iak0 [6Ey  
NcCvm#  
gK|R =J  
原文連結 6Fy@s  
f f7(  
IaFr&  
[Vd z^_@Y  
\M]-bw`  
h8jD }9^  
m+ itno  
*V(Fn-6(  
S=3^Q;V/1  
j8 C8X$  
):EBgg4-N  
EC<b3  
}1-I[q6  
yg]2erR  
這是我之前那個頭像對應的解釋 [0[M'![8M  
s=Q(C[%I  
後來想想 0i Ea[G3  
@ \2#Dpr  
發現這是「欣賞魔術」時應該要有的觀念
[ 此帖被邪教徒在2009-02-28 12:29重新編輯 ]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用戶UID
6181
性別
男生
發帖
44
魔幣
0
積分
15
貢獻值
1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高雄市
擅長領域
硬幣吧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9-02-28
這的確是對待魔術應有的態度 保有天真加一些些聰明
離線kaze
用戶UID
15518
性別
男生
發帖
142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北部
擅長領域
或許是硬幣吧~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9-02-28
恩恩 f c6g  
如果欣賞魔術時能保有一點愚蠢和一點聰明的話 1px\K8  
一定能享受到更多樂趣的~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