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8110閱讀
  • 11回復

台灣魔術環境變質?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andost
用戶UID
10532
性別
不詳
發帖
164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2008-09-26
引用第8樓jack750424于2008-09-24 22:18發表的  : i<mevL  
雖然同意ANDOST大大的看法
但他拿大X競作例子,我個人覺得實在不太貼切
W+8^P( K  
8/Mx5~ R  
拿大魔競才好 ~P/]: =  
我一直認為有人表現好, 就該稱讚... 這叫做基本尊重 R;r|cep  
*|oPxQCtK  
請問, 大魔競有內定???? F=srkw:*.  
參賽者並沒有表演更好或是更差 3!aEClRtq  
參賽者表現8分, 就該給8分的贊賞 |"Z-7@/k$i  
跟大魔競內不內定一點關係都沒有 0C]4~F x~  
o5P&JBX<  
參賽者表現好, 就該稱讚 3Y`>6A=  
為什麼因為內定晉級,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? (又不是參賽者買來的) K5{{:NR$  
為什麼因為評審是參賽者老師,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? QP:9%f>=  
為什麼因為參賽者有人幫忙修程序,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? Tw x{' S  
為什麼道具多,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? >5.zk1&H  
@l{I[pp  
大魔競是大魔競, 參賽者是參賽者 ha5e(Hj?  
認為大魔競不公平, 盡量講我不管 glx2I_y  
參賽者表現不錯, 就該適當的贊賞
離線a0953888082
用戶UID
4633
性別
男生
發帖
3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1樓 發表于: 2008-12-11
我覺得版大說的不無道理 (etUEb^}T  
但我覺得現在算是一段過渡期 )A"jVQjI%w  
雖然現在學魔術的人多了 JA<~xo[Q9  
但真正肯練的因該是不多 gKWzFnW  
但一定會比早期多吧?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