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8樓jack750424于2008-09-24 22:18發表的 : i<mevL
雖然同意ANDOST大大的看法
但他拿大X競作例子,我個人覺得實在不太貼切
W+8^P(
K 8/Mx5~ R 拿大魔競才好
~P/]:
= 我一直認為有人表現好, 就該稱讚... 這叫做基本尊重
R;r|cep *|oPxQCtK 請問, 大魔競有內定????
F=srkw:*. 參賽者並沒有表演更好或是更差
3!aEClRtq 參賽者表現8分, 就該給8分的贊賞
|"Z-7@/k$i 跟大魔競內不內定一點關係都沒有
0C]4~F x~ o5P&JBX< 參賽者表現好, 就該稱讚
3Y`>6A= 為什麼因為內定晉級,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? (又不是參賽者買來的)
K5{{:NR$ 為什麼因為評審是參賽者老師,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?
QP:9%f>= 為什麼因為參賽者有人幫忙修程序,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?
Twx{' S 為什麼道具多,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?
>5.zk1&H @l{I[pp 大魔競是大魔競, 參賽者是參賽者
ha5e(Hj? 認為大魔競不公平, 盡量講我不管
glx2I_y 參賽者表現不錯, 就該適當的贊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