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5513閱讀
  • 5回復

2/17 聖保羅支業餘魔術師特賣會  報告者:白兔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randy
 
用戶UID
468
性別
男生
發帖
185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8-02-18
話說今天12點10分出門~到那邊差不多1點快半 t k/K0u  
一下小黃就看到門口真他X的多人∼我都快擠不進去了 !_z<W~t"  
?r'TH/>  
門口寫了一堆名子∼∼哇∼好多我都不認識說∼∼ yH"$t/cU"R  
GE8D3V;*V  
第一個進門就看到:方圓士。。。。跳過∼∼∼ K-Dk2(x  
之後看到一些業餘魔術師的魔友∼這是有一些很好玩的東西說∼ O$u mu_  
':2*+  
後來人實在太多了∼∼就先出去。。。。。。不久吃完午餐。。 Gp3nR<+  
# pjyhH@  
再次進去∼∼買了橡皮筋。冷凍之手。小鬼找牌(卡通牌) &~JfDe9IS  
原本要買傘。。不過有點貴。。。所以就算了。。。  MV;Y?%>  
yw Q!9 \  
這次有看到一堆人。。。看到我都問。。。色狼。。今天者麼穿的這麼樸素 = = -G<2R"Q#N  
)bCG]OM7 <  
好樣的∼∼下次一定穿的正式一點∼∼ sHPwW5j/o'  
JU=\]E@8c  
整體來說∼∼這次真的有很多好東西∼∼價格不用說∼∼都很便宜∼ >&Ui*  
zTBi{KrZ  
業餘魔術師的人幾乎每次都會給大家帶來新的商品 "G-0iKW;  
am'p^Z @  
到是某些職業魔術師∼∼就SOSO了。。。。。 s8yTK2v2\  
b^l -*4  
大概就是這樣∼∼ Wh'_ slDH+  
7~l  
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下面是用來發洩的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 3{I=#>;  
<.7I8B7  
順便一提∼∼在門口看到好多學生坐在那邊∼∼ EBDC'^  
L3=YlX`UL  
去了也不買東西∼∼就一群人擋在那邊∼∼真的蠻討厭的∼∼∼ K0DXOVT\  
+?5Uy*$  
一堆人在那邊說∼裡面的東西都是自己做的∼沒捨麼。。。不要買∼ XAULD]Q  
gC_s\WU  
不買。。。就別擋再別人門口討論這種事情∼∼∼ 6(q`Oj  
cH*/zNp  
然後看到有人在教學就馬上跑過來偷聽∼∼∼不是一群人都自以為是。。。。跑過來偷聽是怎樣 = = l;{N/cS  
Xm^ h5jAr  
極度不恥。。。然後看到有人就拿者剛買到的瓶蓋入瓶。。再門口也不管旁邊有一堆非魔術玩家。。。就直接用XX戒把裡面的瓶蓋X起來。。。。。。整個就很無言!∼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chrisus0221
用戶UID
10280
性別
不詳
發帖
38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8-02-18
Re:2/17 聖保羅支業餘魔術師特賣會  報告者:白兔
為什麼我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Ubw!/|mi  
版上有人說嗎? \l=KWa3Q  
真怪,我每天都有上世魔說
離線randy
用戶UID
468
性別
男生
發帖
185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8-02-18
Re:2/17 聖保羅支業餘魔術師特賣會  報告者:白兔
= = 有阿∼∼要多看資訊版面∼∼
離線小ken
用戶UID
12950
性別
不詳
發帖
24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8-02-18
Re:2/17 聖保羅支業餘魔術師特賣會  報告者:白兔
@_@" I%oRvg|q  
3gAR4  
有沒有那麼誇張!!! Kx~$Bor_!  
[ `7%sn]$  
大大沒有當場  巴 !! 下去
離線tznthou
用戶UID
4671
性別
男生
發帖
100
魔幣
0
積分
2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8-02-19
Re:2/17 聖保羅支業餘魔術師特賣會  報告者:白兔
那算什麼∼ OTj,O77k  
我去台中看到有人特賣會還沒結束 I,b9t\(6  
直接拿浮桌在大馬路上玩了起來,這個才叫做神阿:P
離線randy
用戶UID
468
性別
男生
發帖
185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8-02-19
Re:2/17 聖保羅支業餘魔術師特賣會  報告者:白兔
神= = >!L&>OOx  
他真有勇氣...............我還不敢在街上玩~舞台的東西勒~~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