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12點10分出門~到那邊差不多1點快半 t k/K0u
一下小黃就看到門口真他X的多人∼我都快擠不進去了 !_z<W~t"
?r'TH/>
門口寫了一堆名子∼∼哇∼好多我都不認識說∼∼ yH"$t/cU"R
GE8D3V;*V
第一個進門就看到:方圓士。。。。跳過∼∼∼ K-Dk2(x
之後看到一些業餘魔術師的魔友∼這是有一些很好玩的東西說∼ O$u
mu_
':2*+
後來人實在太多了∼∼就先出去。。。。。。不久吃完午餐。。 Gp3nR<+
# pjyhH@
再次進去∼∼買了橡皮筋。冷凍之手。小鬼找牌(卡通牌) &~JfDe9IS
原本要買傘。。不過有點貴。。。所以就算了。。。
MV;Y?%>
ywQ!9 \
這次有看到一堆人。。。看到我都問。。。色狼。。今天者麼穿的這麼樸素 = = -G<2R"Q#N
)bCG]OM7
<
好樣的∼∼下次一定穿的正式一點∼∼ sHPwW5j/o'
JU=\]E@8c
整體來說∼∼這次真的有很多好東西∼∼價格不用說∼∼都很便宜∼ >&Ui*
zTBi{KrZ
業餘魔術師的人幾乎每次都會給大家帶來新的商品 "G-0i KW;
am'p^Z@
到是某些職業魔術師∼∼就SOSO了。。。。。 s8yTK2v2\
b^l
-*4
大概就是這樣∼∼ Wh'_slDH+
7~l
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下面是用來發洩的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 3{I=#>;
<.7I8B7
順便一提∼∼在門口看到好多學生坐在那邊∼∼ EBDC '^
L3=YlX`UL
去了也不買東西∼∼就一群人擋在那邊∼∼真的蠻討厭的∼∼∼ K0DXOVT\
+?5Uy*$
一堆人在那邊說∼裡面的東西都是自己做的∼沒捨麼。。。不要買∼ XAULD]Q
gC_s\WU
不買。。。就別擋再別人門口討論這種事情∼∼∼ 6(q`Oj
cH* /zNp
然後看到有人在教學就馬上跑過來偷聽∼∼∼不是一群人都自以為是。。。。跑過來偷聽是怎樣 = = l;{N/cS
Xm^
h5jAr
極度不恥。。。然後看到有人就拿者剛買到的瓶蓋入瓶。。再門口也不管旁邊有一堆非魔術玩家。。。就直接用XX戒把裡面的瓶蓋X起來。。。。。。整個就很無言!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