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=~~~我一走就冷掉了喔~~~ '1D$ ;
zg ,=A?
下次我答應要去中台跟高雄了=W= 希望他們會歡迎我~~~ KKsVZ~<6u
deAV:c
這次北區...因為有帶幾個朋友過去~~所以比較早走.. <r,5F:
sUlf4<_zW
PS:其實是為了陪小黑炭去吃飯 >///< C`r:jA<LC,
6CFnE7TQf
北區不要每次都我來辦吧~~下次請有心的魔友來辦看看拉~~ HrE, K\^
_".h(
有活動的話都要跟我說喔~~看我這樣也知道~~我超愛到處亂跑的說 XD... 2,:{ 5]Q$
I3 "6"
再次謝謝大家來捧場~~ }<~(9_+
:,l16{^
有希望下次南部的可以上來~~希望是我先下次~~一直沒機會跟南部的朋友見面說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