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21947閱讀
  • 62回復

[節目資訊]大魔競 正式宣傳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金咖啡

用戶UID
10474
性別
男生
發帖
120
魔幣
0
積分
9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北部
擅長領域
全略懂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0樓 發表于: 2007-11-16
哇.... H"JzTo8u  
越來越屌了!!!~~  N,ihQB5  
轎車都出來了..... (Ixmg=C6y  
不過我覺得如果獎品是... F{17K$y  
能當哪各那師徒弟....跟在身邊學習.... uw&p)  
這就很吸引人說!!!!
離線魔幻太子
用戶UID
8270
性別
男生
發帖
25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2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1樓 發表于: 2007-11-17
引用第36樓駭客于2007-11-16 06:33發表的  :
沒財力 沒勢力 更沒魅力.. 哈哈還是當個觀眾就好 KupQtT<  
難不成你要贊助我舞台道具^^" (贊助商.) 8Vm)jnM  
你去還差不多 有財力 勢力 魅力 舞台 近景你都會  u3vw[k  
你參加我組加油團拉^^
DUs0L\  
=.q8*7UY  
你要表演舞台喔 你是近景高手ㄋㄟ 你要參加 我贊助你沒關西呀 YLNJ4nE  
(道具)OK呀
用戶UID
1599
性別
不詳
發帖
119
魔幣
0
積分
66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2樓 發表于: 2007-11-17
引用第42樓魔幻太子于2007-11-17 00:43發表的  :
你要表演舞台喔 你是近景高手ㄋㄟ 你要參加 我贊助你沒關西呀 li)shp)  
(道具)OK呀
>~* w  
你這麼說 我還能說什麼^^" &n2dL->*#  
謝謝拉~~~~自覺技不如人 下回吧.......(還在努力充實中) ^14a[ta/'  
舞台唷....呵呵~~知識0  表演0 根本沒在接觸^^"
離線thegod3000
用戶UID
6412
性別
不詳
發帖
105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3樓 發表于: 2007-11-17
引用第43樓駭客于2007-11-17 01:55發表的  :
你這麼說 我還能說什麼^^" ,wH]|`w  
謝謝拉~~~~自覺技不如人 下回吧.......(還在努力充實中) j?oh~7Ki  
舞台唷....呵呵~~知識0  表演0 根本沒在接觸^^"
R(cM4T.a  
p V`)  
其實你面對魔術認真的態度已經是夠了,懂得紮穩基礎 uY$BZEuAZ  
r| 0wIpi6Q  
另外我覺得你其實只要把個人風格表現的明顯一點 JQ"w{O  
J*"G*x#u  
加上你對魔術的練習,其實你要比賽又何嘗不可呢?
離線thegod3000
用戶UID
6412
性別
不詳
發帖
105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4樓 發表于: 2007-11-17
引用第28樓黑駭客于2007-11-14 21:54發表的  : z+qrsT/?L  
你有聽說哪一個比賽評審換還換去的 ~"#[<d  
藝術的東西每一個人的認知都不一樣 !  Y.v. EZ  
評審單然重要阿 哪隨便找的麻瓜去當評審就好了 ^Y+P(o$HM  
一點也不注重評審的比賽 會有多注重參賽者 9/I|oh_ G  
.......
? LA` v_  
zQyt1&!  
/4#A|;d_  
聽他這麼一說我真有點擔心 +OX:T) 4h6  
"~ eF%}.  
會不會有一些參賽者的老師剛好是今天的評審,然後產生一種無形的內定結果 0fQMOTpOp  
L{AfrgN  
電視螢光幕上誰知道他們是師徒關係 {G4{4D }  
?CUGJT  
這個人明明就比他優秀一點,但他是我的徒弟,那一點偏差我是可以接受的 ,e5#wz  
rIZ^ix-N  
這結果就會有差了,可能也會影響以後的比賽結果
離線eastpoint
用戶UID
12305
性別
不詳
發帖
1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5樓 發表于: 2007-11-17
大家可以想想 L<M H:  
其他的綜藝節目 _ -C{:rV  
做了那麼多歌唱比賽 8UN7(J  
到最後大家在乎的是誰是冠軍? +{pS2I}d  
又或是出現了一群偶像 E)utrO R  
新一季的單元 DE_ <LN  
將一改以往的PK制度 {S5H H"  
為了將台灣魔術圈帶入另一個新紀元 _h8|shyP  
也是另一種的風貌 ]Geg;[ t  
魔術 w{5v*SHl}`  
是開啟夢想的鑰匙 iF'qaqHWY4  
不用再擔心所謂的黑箱暗盤 x 72T5.  
能踏上魔競的 3zuYN-;  
都將展現你們的光芒...
用戶UID
1599
性別
不詳
發帖
119
魔幣
0
積分
66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6樓 發表于: 2007-11-18
引用第44樓thegod3000于2007-11-17 22:25發表的  :
其實你面對魔術認真的態度已經是夠了,懂得紮穩基礎
另外我覺得你其實只要把個人風格表現的明顯一點 T?V!%AqY:  
.......
g|rbkK%SoE  
我是覺得魔術這東西 在電視上表演是不容許失誤及無趣的 On4tK\l @  
相信愛魔術的人皆不願銀光幕上失誤而造成秘密揭漏吧ˇˇ ^4 ?LQ[t'  
多充實一點  不是好事一件嗎(如果大魔競播視長紅 . 有一天我會參加) 0mD=Rjb*a  
不像各位 那麼早接觸  我魔齡才近2年..........自覺還要多加油~~~~~ 2u?k;"]V  
若定參加 勢必不容失敗(不管大魔競 還是台灣魔術官方類似比賽) urA kV#d# 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97SOa.@  
EsKOzl[c:  
&R;Cm]jt  
以上為個人觀點  沒別的意思唷^^
[ 此貼被駭客在2007-11-18 00:20重新編輯 ]
離線zion
用戶UID
634
性別
男生
發帖
36
魔幣
0
積分
36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7樓 發表于: 2007-11-18
引用第46樓eastpoint于2007-11-17 23:30發表的  : 2{fPQQ;#  
大家可以想想 HH3Ln+AWg_  
其他的綜藝節目 T?Y/0znB*  
做了那麼多歌唱比賽 3C7}V{?  
到最後大家在乎的是誰是冠軍? .`Rju|l  
又或是出現了一群偶像 }{( J *T  
.......
T.x"a$AU  
A4`3yy{0-  
當然在乎啊.... (n0h#%  
只有第一名才有30萬跟五年保障合約 .1#G*A|  
不然你們是寫心酸的哦 = = ^7>k:|7-t  
r}Ec_0_lt  
要真不在乎的話,比完16強就好啦 = =
離線bibo
用戶UID
8211
性別
不詳
發帖
28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8樓 發表于: 2007-11-18
引用第46樓eastpoint于2007-11-17 23:30發表的  : [) S&PK  
大家可以想想 BA(PWX`H  
其他的綜藝節目 fA{t\   
做了那麼多歌唱比賽 O{w'i|  
到最後大家在乎的是誰是冠軍? =LHz[dSL  
又或是出現了一群偶像 . \:{ 6_  
.......
T\b-<Xle  
您好,要是第一名後可以只拿獎金不拿經紀約嗎?
離線chou
用戶UID
12160
性別
不詳
發帖
4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9樓 發表于: 2007-11-20
引用第49樓bibo于2007-11-18 15:20發表的  : v3 ]mZ}W$  
您好,要是第一名後可以只拿獎金不拿經紀約嗎?
*j"u~ N F  
uk=f /nT  
當然可以... 應該不會強制簽合約吧?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,建議存為草稿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