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14443閱讀
  • 36回復

轉貼~韓國的魔術學院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koala0716
用戶UID
10863
性別
不詳
發帖
2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0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7
引用第16樓壯壯于2008-10-07 00:25發表的  :
還有.... )8'v@8;-  
WOOKI 3Zs0W{OxU  
吳嚴正 .F2 "tt?'  
安田悠二 a`]ZyG*P  
.......
@g]+$Yj  
全成敏算是大師嗎? cKOXsdH?SL  
從來都不覺得~台灣人的品味真奇怪
離線russel07i
用戶UID
14894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高雄
擅長領域
Playing card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1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7
引用第4樓偉恩于2008-10-05 20:50發表的  : Ov4 [gHy&  
霍格華茲...
我想報名阿~~~~~~~~~~
5dG+>7Iy}  
2']0c  z  
霍格華茲的來信: Xc^(e?L4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親愛的偉恩大~~~~~~~~~~~~~~~~~~您已超齡......
離線壯壯
用戶UID
13919
性別
不詳
發帖
30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2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7
引用第20樓koala0716于2008-10-07 18:51發表的  :
全成敏算是大師嗎? M9Yov4k,4]  
從來都不覺得~台灣人的品味真奇怪
 G;A  
在國際上比較有名的魔術師  xB?!nd  
請看完相關引用文章(從第二頁第一篇開始以及其引用)
離線ytapjqmp
用戶UID
13051
性別
不詳
發帖
4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地球都我的
擅長領域
漂浮~牌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3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7
引用第13樓daveko于2008-10-06 14:52發表的  :
@@ ^YfAsBs&  
這位同好 +|K,\ {'U  
我想你錯了 7Wiwnv_"  
在國際上  李永軍跟Choi都很有名喔 E5c)\ D  
.......
?qn4 ea-\P  
哪個小紅帽阿@@ |Xd& aQ  
e%{7CR'~TD  
小紅帽不是台灣人嗎 @y0kX<M  
vp d!|/  
難道韓國也有小紅帽@@? 3+:NX6Ewb*  
zJ ;]z0O  
離線壯壯
用戶UID
13919
性別
不詳
發帖
30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4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7
引用第23樓ytapjqmp于2008-10-07 21:16發表的  :
哪個小紅帽阿@@
小紅帽不是台灣人嗎
.......
^<v.= 7cL0  
申勇元... c\tw#;\9  
前陣子擊敗眾多魔術師進入到IBM/SAM聯合大賽的FINAL y] Cx[  
會叫他小紅帽應該是程序的關係
離線andost
用戶UID
10532
性別
不詳
發帖
164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5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7
引用第24樓壯壯于2008-10-07 21:53發表的  :
申勇元... J KCV >k  
前陣子擊敗眾多魔術師進入到IBM/SAM聯合大賽的FINAL HDu|KW$o1  
會叫他小紅帽應該是程序的關係
m^)\P?M5|  
0{?%"t\/f  
他表演名字是Red Hat Th~pju  
之前我一直叫他紅帽子, 後來有天改口叫他小紅帽 A?)(^  
感覺也比較適合他個性 XD
離線andost
用戶UID
10532
性別
不詳
發帖
164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6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7
引用第18樓75977597于2008-10-07 16:32發表的  : O9{A)b!HB  
這裡有好多厲害的人喔 h 'is#X 6:  
怎麼不見他們把國外的資訊介紹進來 xlW>3'uHfa  
然後在去感嘆
哀~台灣真是悲哀~
我討厭無病呻吟 vha@YP C=  
你如果願意做 #`"B YFV[E  
我絕對支持也替你鼓掌 |txzIc.#  
如果沒有在做......... I+Fr#1  
無病呻吟 q93V'[)F  
.......
uuCVI2|  
)9!ZkZbv_m  
選擇題: >>=v`}  
[  ]  1. 你沒注意到右邊 最新推薦主題 那個永遠沉不下去的 Andost 私人魔術文庫 M49Hm[0(  
      2. 70篇文章你真的覺得還不夠 wo^1%:@/2  
Z \ -  
廣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+.hJ[|F1&  
Andost 私人魔術文庫 <)@^TRS  
#P1 ;*m  
PS: 台灣盜版很嚴重 Aca ?C  
可是不要真以為台灣魔術環境比國外差 O}7aX '  
外國的月亮不見得真的比較圓 (只是看起來不一樣) gti=GmL(L  
詳情請看台灣魔術圈vs國外(美國)魔術圈
[ 此貼被andost在2008-10-07 22:55重新編輯 ]
離線koala0716
用戶UID
10863
性別
不詳
發帖
2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7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7
引用第26樓andost于2008-10-07 22:36發表的  :
選擇題: "QY~V{u5  
[  ]  1. 你沒注意到右邊 最新推薦主題 那個永遠沉不下去的 Andost 私人魔術文庫 jH4Wu`r;m  
      2. 70篇文章你真的覺得還不夠 yXc@i)9w3  
.......
Szlww  
m$ q*  
建議您整理整理出書吧~在台灣販售 Y[fbm n^  
~不過可能會被盜版商拿去販賣XD Je` w/Hl/U  
所以還是算了= =糟糕的市場
離線壯壯
用戶UID
13919
性別
不詳
發帖
30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8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8
引用第26樓andost于2008-10-07 22:36發表的  :
選擇題: qk(u5Z  
[  ]  1. 你沒注意到右邊 最新推薦主題 那個永遠沉不下去的 Andost 私人魔術文庫 *(<3 oIRS  
      2. 70篇文章你真的覺得還不夠 DZ|/#- k  
.......
UX<0/"0h  
光講大會和晚會 yAVt[+0  
美國要看魔術是很高檔的享受呀... gH/k}M7tA#  
看大會或晚會應該都不便宜 o/\z4Ri)$  
而且都會穿正式服裝 UIw6~a3E  
台灣的大會晚會都算便宜的 (%;D& ~%o  
(看到你的廣告想到的)
離線andost
用戶UID
10532
性別
不詳
發帖
164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9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8
引用第28樓壯壯于2008-10-08 00:35發表的  :
光講大會和晚會 h%@#jvh?4  
美國要看魔術是很高檔的享受呀... T?FR@. Rm  
看大會或晚會應該都不便宜 aMjCqu05  
而且都會穿正式服裝 /d-7n|#E  
.......
5($ '@u  
aA.TlG@zP  
價錢方面, 其實跟台灣差不多 (換算物價差距, 台灣反而比較貴) (tP^F)}e5  
國外感覺大會很貴, 是因為時間都比較長 %5H>tG`]   
像是IBM四天大會, 算下來一天也差不多1500~2000台幣 >pA9'KWs]  
cj/FqU"  
服裝.... 沒那回事吧... doaqHri\,  
真的要說, 可能是因為國外大會大多人都是住在主辦場地的旅館 5=Y\d,SS"  
既然是住高級飯店, 自然會注意一下服裝 @;z}Hk0A  
Ss7XjWP.}  
你說的那種晚禮服狀況, 大多不是魔術大會, 是週末晚上去百老匯或是其他劇場活動看表演 O8ZHIs  
台灣也有阿, 很多首映會, 國家音樂廳表演, 大家也都是盛裝出席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