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7016閱讀
  • 18回復

撲克收藏「Bicycle恭喜發財牌」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poonchingyip
用戶UID
7466
性別
男生
發帖
293
魔幣
0
積分
7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加國多倫多地區
擅長領域
牌術師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0
回 5樓(kete1213) 的帖子
但那兩副不算是中國風吧~ K6IT$$g  
東京的跟那副龍神明顯地不是日本風嗎? yS W$zA,  
啊..........自己寫了"中文"_ '^m.vS!/  
其實是想要寫中國風........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1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0
回 10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呵∼你寫了「中文」我才這麼回應^^~ u?Ffqt9'  
如果說中國風的話 ?s^ qWA  
當初有一副紅龍牌∼也是紅黃配色 #Q8_:dPY  
不過那條龍很怪= =" nH dQe  
真的比較喜慶感覺的中國風 Vke<; k-  
就屬這兩副莫屬了!!!
離線poonchingyip
用戶UID
7466
性別
男生
發帖
293
魔幣
0
積分
7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加國多倫多地區
擅長領域
牌術師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2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1
Re:回 10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引用第11樓kete1213于2010-12-10 23:09發表的 回 10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 : M&V'*.xz  
呵∼你寫了「中文」我才這麼回應^^~ ( eTrqI`  
如果說中國風的話 o P`l)`  
當初有一副紅龍牌∼也是紅黃配色 -#|;qFD]  
不過那條龍很怪= =" BPO5=]W 7  
真的比較喜慶感覺的中國風 lmeTW0U@9(  
....... DhyR  
=0ZRG p  
那副紅龍牌,別提啦~ x6UXd~ L e  
害我差點要坐牢!!!! >O-KJZ'GV  
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, xuK"pS   
真的很想把USPCC "移為平地"!!! z\]Z/Bz:6  
中國人是喜歡紅色和金色, zXY8:+f  
不是紅色和黃色。 V"YeF:I  
紅加黃, HOP*QX8C%  
他們真的當我們是麥當奴薯條嗎? [:y:_ECs6  
= = '''''''' FCE y1^u  
Z =+Z96  
m)Plv+R}  
(A: "移為平地"?哈,怎麼移?) ^K?-+  
(B: 大概是愚公移山吧~) JsJP%'^/R  
(我:我是魔術師,當然是變走它!!) :wC\IwG~CE  
(A: 別亂來~話說那副紅龍牌很利害啊) qbv\uYow3k  
(B: 甚麼利害?!!) }=-0 DSLVj  
(A: 一副牌只有四條龍,但是它那副有五條 --- 加上盒上的那一條~) kUd]8Ff!  
(B: 那麼..........它就不是有五條A?!!!!) PK[mf\G\  
(周星星:各位觀眾....................五條A!!!!) yvYMk(LSF  
su%(!XJQpg  
全都是亂來的 =P ybBmg'198  
現在大考中,壓力很大 >"<"'''''''''
離線notyxyz
用戶UID
18317
性別
不詳
發帖
40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3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1
回 12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哈哈,離題一下,因為我一直分不清楚你有時候用其它的詞是故意的、或是失誤的。 ukiWNF/  
這次的「移為平地」應修正為「夷為平地」才是, O4R\] B#Xu  
以及上次你用到「人不風流枉少年」,一般說法通常是「人不輕狂枉少年」。
離線bradrosa
用戶UID
26567
性別
不詳
發帖
165
魔幣
0
積分
5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4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1
回 13樓(notyxyz) 的帖子
人家會變摸術 嘛 N:lfKI  
變幾個成語算啥呀 7f>=-sv  
牌背是金色的喔 5CY%h  
電腦螢幕上的不夠亮 _SBbd9  
我手頭上的還滿漂亮的 ok:uTeJI  
恭喜發財是紅跟黃沒錯呀 W@d&X+7e  
過年用紅字 4IeCb?  
外國人也知道中國古代只有皇族能穿跟用黃色的 :PO. /IBX  
一般人用是會被砍頭的 ot}erC2~  
那是龍的傳人帝王之家的專用色嘛 N'`X:7fN  
^&>B,;Wu  
還有我們在他們眼中是黃種人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5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1
回 14樓(bradrosa) 的帖子
喔喔∼會說偏向亮棕色 |+nmOi,z  
是因為拿真的金屬油墨的金色比較起來 T9nb ~ P[  
這款不會Bling Bling閃亮亮^^~ hF2e--  
而且如果真的是用金屬油墨的話 25SWIpgG  
那這副的價格就高了@_@ S{=5n R9j  
離線poonchingyip
用戶UID
7466
性別
男生
發帖
293
魔幣
0
積分
7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加國多倫多地區
擅長領域
牌術師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6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1
Re:回 12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引用第13樓notyxyz于2010-12-11 03:15發表的 回 12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 : ,Z{\YAh1  
哈哈,離題一下,因為我一直分不清楚你有時候用其它的詞是故意的、或是失誤的。 -#Zdf |  
這次的「移為平地」應修正為「夷為平地」才是, U=n7R Pw  
以及上次你用到「人不風流枉少年」,一般說法通常是「人不輕狂枉少年」。 @DysM~I  
[IYVrT&C'  
xC`!uPk/pL  
這個移呢,是真的有心改~ ~i.*fL_Y  
至於 "人不風流枉少年"呢, :33@y%>L  
我想是應該是國語跟廣東話之間的說法吧@@ ]+D@E2E  
因為 "人不風流枉少年" , }N g P`m  
我是從電影裡學的。 $k~TVm Yex  
到現在才知道 "人不輕狂枉少年"~
離線jaying17
用戶UID
17699
性別
女生
發帖
56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高雄市
擅長領域
撲克牌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7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2
真特別~看了也好想買喔!
離線bradrosa
用戶UID
26567
性別
不詳
發帖
165
魔幣
0
積分
5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8樓 發表于: 2010-12-13
回 16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阿哈 tguB@,O  
想起相港人真的很愛那樣說 5JzvT JMx  
pD{OB  
不過也很愛說另一句 p2STy\CS  
S=qh7ML  
就是風流而不下流 8V:;HY#  
)9eI o&Nl  
以我經驗 $)M3fZ$#  
EFX2>&mWo8  
風流跟下流的邊界從那區分 C~En0G1  
f}-'67*Y  
你吃人家豆府不管是口頭還是動手 0*{(R#  
人家愛你 你就風流 aXe&c^AR  
人家討厭你你就下流 9X*N k~}Y  
Dz}i-tw+  
所以要吃對方鬥腐前先要讓他設法對你有好感 ;.}L# '0j  
吃豆腐的方示也在對方能接受容許範圍內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,建議存為草稿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