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工作人員超少,社長開場表演完又跑去控全場,口香糖男表演完跑去控布幕... #ut
f4b/NG|
我表演完又跑去跟阿邦喇賽 v2\FA(BPn
7~%?#
很多地方都沒有準備周全 Y;Dp3v!
.x.]`b(
很對不起李佳峰,大老遠從台北跑來我們卻沒辦法好好接待他 =tn)}Y.<e
xY8$I6
也對魔神很抱歉,海報沒印贊助廠商,晚會也沒提到....但是節目單和宣傳單上有就是了.... syj0.JD
N7QK>
"a
人力資源嚴重不足...社員加表演者不到20人,很多人都還身兼多職 o5O#vW2Il&
{n.PF8A5X
金錢也是,這次活動辦完社費直接歸零 "'.UU
$]d
ww3-^v
下屆有得拼了XDDDD 7\[@m3s
"1*:JVG
在此也要感謝主持人阿邦,這次晚會能成功有一半以上的功勞都是在主持人深厚的功力上
1;8UC;,
r~8 $1"
超級感恩! vjCu4+w($Z
?V.cOR`6
另外還要感謝小威和煜仁, Zw9FJ/Zn@
^4hO
給我們在外場表演的機會,也給我們很多寶貴的意見 8)3*6+D
O`\;e>!t
"5!oi]@>(
這次完全連總彩都來不及,所以有些小不順暢,請各位多多包涵 tBWrL{xLe
|\t-g"~sN
qkY:3Ozw
帶位也非常的不週全,讓友校感覺不便之處也請多見諒 FUb\e-Q=
70nqD>M4
我們下次會更努力辦得更好的! nEy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