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工作人員超少,社長開場表演完又跑去控全場,口香糖男表演完跑去控布幕...
-3&m
gd
:A]CD( 我表演完又跑去跟阿邦喇賽
.*g^
i` |bv7N@?e 很多地方都沒有準備周全
wxo{gBq o9AwW 很對不起李佳峰,大老遠從台北跑來我們卻沒辦法好好接待他
Z6_E/S :N
]H"u9X 也對魔神很抱歉,海報沒印贊助廠商,晚會也沒提到....但是節目單和宣傳單上有就是了....
x @uowx_&m K.: :P84m; 人力資源嚴重不足...社員加表演者不到20人,很多人都還身兼多職
$5Tjo
T +"Mlj$O 金錢也是,這次活動辦完社費直接歸零
;$rh&ET OK=ANQjs( 下屆有得拼了XDDDD
H0Ck%5 1agI/R 在此也要感謝主持人阿邦,這次晚會能成功有一半以上的功勞都是在主持人深厚的功力上
EF[I@voc w.R2' WR 超級感恩!
SoL"M[O t
gHXIr}3 另外還要感謝小威和煜仁,
m15> ^i^W uPBtR 給我們在外場表演的機會,也給我們很多寶貴的意見
#EX NS r m$bDWxm#e gWHjI3; 這次完全連總彩都來不及,所以有些小不順暢,請各位多多包涵
]5j1p6;(` ,kw:g&A ^F`\B'8MF 帶位也非常的不週全,讓友校感覺不便之處也請多見諒
<l"rn M% Q
(ec>+oi 我們下次會更努力辦得更好的!
@[w.!GW% :,Ad1( 要把南部的魔術風氣帶起來!
[ 此帖被magichrix在2010-12-24 03:26重新編輯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