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7959閱讀
  • 12回復

撲克收藏「KEM諸神殿塑膠牌」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2010-11-05
回 9樓(notyxyz) 的帖子
哈∼看你這麼說 JG C=(;  
反而你當初害怕失望的龍牌 a$"ib  
現在給你的印象反而比較好! 87 }&`  
smith back原先我就沒有太期待 p~ C.IG  
這也是我只有買一副的原因 gH2,\z`[4  
畢竟這副牌很多事情不好做= =+ 4`Q3v4fOF  
只有牌背用手法圖這點吸引我而已 Y+4o B  
其他的倒是還好∼ YY?a>j."a  
ky 8ep  
龍牌就等我之後拿到手慢慢研究^^~ 8<mjh0F-,  
看來Bicycle新牌廠應該有改進 ze_{=Cv&Y  
漸漸把技術加強了 tNsPB6 Z  
不然也不會讓你這麼說 KbL V' %D  
但多色印刷通常都會有印刷問題 `28};B>  
看來這副也有這個情況! nA|.t  
只能說紙張上墨的技術還需要加強!!
離線notyxyz
用戶UID
18317
性別
不詳
發帖
40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1樓 發表于: 2010-11-05
30 秒前開了 Lava,詭異了嚕! ]M)O YY  
牌剛拿出來時,類似 Aqua 似乎薄薄軟軟被壓得很慘的模樣, ZpUCfS)|&  
牌尚未展開,我瞄第一眼就發覺不一樣的地方(我有偷吃步):裁切方向為牌背到牌面。 9Rm/V5  
展牌看了一眼,這一展不得了,太順了,於是我開扇看看,哇哇!Lava 是可以開扇的!!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2樓 發表于: 2010-11-06
回 11樓(notyxyz) 的帖子
哈∼對啊對啊 < Dx]b*H  
Lava手感和Aqua完全不同 t9& c E:n  
而且手感和滑順度很高^^~ &t5{J53  
相比之下感覺Aqua太過特別 > 0{S  
難怪限量2000副 $?,a[79  
因為要再做出這樣的手感也很難吧!!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