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14843閱讀
  • 35回復

[比賽資訊]2010年安東尼獎全國魔術競賽] 秋季賽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★kp★
用戶UID
8282
性別
男生
發帖
295
魔幣
0
積分
48
貢獻值
2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變成台南了!
擅長領域
三連環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2010-08-04
大家不要參加比賽了拉  比賽比的這麼不爽 qhwoV4@f  
qp1\I$Y  
觀眾也不要去看了啦 光等就等到煩了 還要被主辦人罵 #[,= 1Od(q  
g$gS7!u,  
小白也不要再去當評審了啦 吃力不討好 :tlE`BIp  
@$ftG  
工作人員也不要去幫忙了啦 又沒好處還要被當狗用 明明做得很好還要被罵得狗血淋頭 gD5P!}s[u0  
5h(jeT8"  
結論就是這種比賽不去也罷 a],h<wGEx  
B$DZ]/<  
大家去看清水魔術節吧!!!
離線leonardo
用戶UID
10808
性別
不詳
發帖
91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close up magic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1樓 發表于: 2010-08-04
說真的..我第一次看到會讓評審暴走的比賽....
離線magicpower
用戶UID
29485
性別
男生
發帖
46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2樓 發表于: 2010-08-05
參賽者的保證金500元 `;}H%  
真的會表演結束後歸還嗎 QD}1?)}  
怎麼沒看到歸還了 xi.IRAZX  
是不是被拿去當作參賽者的門票了  9^p32G  
保證金呢???
離線chysh1028
用戶UID
12489
性別
男生
發帖
108
魔幣
0
積分
5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ndo1028
我的地盤
高雄
擅長領域
近距離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3樓 發表于: 2010-08-05
引用第12樓magicpower于2010-08-05 01:39發表的  : )ib7K1GJ  
參賽者的保證金500元 n{L:MT9TD  
真的會表演結束後歸還嗎 ^pN 5NwC5  
怎麼沒看到歸還了 W?=$V>)  
是不是被拿去當作參賽者的門票了  2aFT<T0  
保證金呢??? 6SV7\,2M  
PE|PwqX  
這個問題可能真要問上次參賽的人了, 我也很好奇他會不會歸還... #>" }q3RO  
要開賭盤嗎?
離線土撥鼠
用戶UID
8877
性別
男生
發帖
16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高雄 台南
擅長領域
挖地洞?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4樓 發表于: 2010-08-05
回 13樓(chysh1028) 的帖子
上次參賽者說沒拿到保證金耶 xM%`K P.8X  
這次大家在意的應該是獎金部分= =
離線magicpower
用戶UID
29485
性別
男生
發帖
46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5樓 發表于: 2010-08-05
我想應該不會環吧 -.^3;-[  
5Yn{?r\#F  
看他的無名上面說連CD都沒時間寄了 |7 ]?>-  
ka!Bmv)  
我想一定沒時間環保證金 ) b/n)%6  
0hFH^2%UY  
她這麼忙 mF}c-  D  
B~WK)UR  
忙到在活動期間只有時間罵人沒時間做事 xv^Sh}\}  
Ut]2`8-  
而且說什麼CD大家自己不要拿的 RZW$!tyI=  
2YE7 23H=Z  
有誰不想拿 amMjuyW  
Xthtw*  
很多人早就先回家了 :fRmUAK%  
{=s:P|ah  
都這麼晚了
離線~斑斑~
用戶UID
17767
性別
男生
發帖
10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
擅長領域
嘴砲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6樓 發表于: 2010-08-05
世界上有一種信叫"存證信函" Q! Kn|mnN  
世界上有一種罪叫"詐欺罪" c6t2Q6zV  
世界上有一種病叫"神經病" O+p]3u  
世界上有一種英文名叫"安東尼"
離線ts03101023
用戶UID
15157
性別
男生
發帖
71
魔幣
0
積分
38
貢獻值
2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高雄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7樓 發表于: 2010-08-05
我看他無名好像把退還保證金這段話刪掉了 G4O,^ v;Q  
sS-W~u|C  
真好呼攏
離線夜貓子et
用戶UID
14745
性別
不詳
發帖
77
魔幣
0
積分
7
貢獻值
1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我走過的路
擅長領域
道具 超級瞎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8樓 發表于: 2010-08-05
引用第13樓chysh1028于2010-08-05 01:54發表的  :
這個問題可能真要問上次參賽的人了, 我也很好奇他會不會歸還... #!w:_T%  
要開賭盤嗎? KLG6QBkj  
*4-r`k|@>/  
開盤 &1*4%N@'  
我做莊有沒有人要下注阿
離線magicpower
用戶UID
29485
性別
男生
發帖
46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9樓 發表于: 2010-08-05
馬上刪掉是怎樣 tceIA8d6  
|VTWw<{LX  
承諾的事情要說到做到 !O~}, pp  
BO8%:/37[4  
做不到就毀屍滅跡 4Sg<r,G  
2^cAK t6bC  
當做沒這回事? ;>inT7?3|  
#:]vUQ  
有沒有搞錯 ^?E^']H)5u  
5tN%a>D%  
這麼不直得信任的比賽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,建議存為草稿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