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7260閱讀
  • 13回復

到底是沒有錢,還是希望在有限的經濟能力裡學到更多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308605118
用戶UID
16798
性別
男生
發帖
12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2009-10-24
也許我手上就只有300元,我寧可買一本簡單的魔術書來看,也不會拿去買三片盜版。 p%'((!a2  
我很認同但是我還是提一下,我認為很多魔友都很盲目只看到魔術的這一塊。 PX'%)5:q;i  
再魔術上很尊重版權但是在其他方面就不尊重別人所熱愛的領域。 \GP c_m:qL  
,B><la87  
希望大家在生活上也都能有相同態度,電腦軟體音樂等等或許也是別人熱愛的領域。 huE#VY /t  
}o.ZCACYg  
相同的態度看待生活上所有的事情,大家共同努力。我本身也做不好
離線jackey7195
用戶UID
6812
性別
男生
發帖
475
魔幣
0
積分
1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1樓 發表于: 2009-10-24
引用第8樓onlyone于2009-10-24 10:32發表的  : +TX]~k79Oq  
在這邊幫翁老師打個廣告,11/5號他有特賣會。 rO~D{)Nu  
他全部都是"原廠道具"的販賣,不會有盜版的東西 '7^_$M3$\  
2ou?:5i  
ADDpm-]  
a@. /e @p  
可惡  我六日都要上課 :H{8j}"  
2},}R'aR  
要上到11月底>< '*:YC  
$- L) >"  
不然一定會去見識一下
離線jackey7195
用戶UID
6812
性別
男生
發帖
475
魔幣
0
積分
1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2樓 發表于: 2009-10-24
引用第10樓308605118于2009-10-24 13:02發表的  : %K%z<R8  
也許我手上就只有300元,我寧可買一本簡單的魔術書來看,也不會拿去買三片盜版。 x;I *Ho  
我很認同但是我還是提一下,我認為很多魔友都很盲目只看到魔術的這一塊。 G2rvi=8=  
再魔術上很尊重版權但是在其他方面就不尊重別人所熱愛的領域。
希望大家在生活上也都能有相同態度,電腦軟體音樂等等或許也是別人熱愛的領域。 1JM~Ls%Z  
....... ]=/f`  
PHoW|K_e  
S}+n\pyQ  
當然 8LL);"$  
^t*BWJxPC  
每個領域都應該被尊重 !O\r[c  
g8C+j6uR0  
只是因為這是魔術論壇 Msf yI B  
f%af.cR*  
所以文章比較傾向魔術方面
離線jackey7195
用戶UID
6812
性別
男生
發帖
475
魔幣
0
積分
1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3樓 發表于: 2009-10-24
引用第9樓阿弘于2009-10-24 12:51發表的  : A;kB"Tx  
你舉出了1000元的例子
我這裡就有實例
大概上個禮拜 I|:*Dy,~  
....... kn! J`"b  
5<u+2x8|  
2/GH5b(  
#2}S83 k  
我也是這樣 g\ke,r6  
Qr/?tMALc  
有時候和別人交流的時候 ?p5Eo{B  
V!oyC$eV  
拿出的是正版光碟 dsh}-'>  
7BC9cS(0w9  
就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