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8978閱讀
  • 24回復

高雄要硬起來!!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吳英誠
用戶UID
15728
性別
男生
發帖
255
魔幣
0
積分
2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南部嘉義市
擅長領域
心靈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2009-02-02
引用第6樓土撥鼠于2009-02-02 18:36發表的  :
贊成+1~ WU\Bs2  
小白大~ dt5`UBvUg  
可以翻譯一下嗎= =~
.......
yRy^'E~  
台魔大哥大的鋼製彈棒,如果不賣500元、塑膠彈棒不賣200元,誰會去???  | \FJ  
\ v2-}jU(  
要不然,下次請他鋼製彈棒賣2000元、塑膠彈棒賣1000元,你整箱賣,看你賣多 ^^z_[Ih  
o)WzZ,\F^J  
久?你去問三多路的南台灣,看他旺不旺??不過每個開店的都跟你講:每個月的 C23Gp3_0/  
zX8'OoEH*9  
營業額是30萬元~~~~~~
離線黑羽
用戶UID
11787
性別
男生
發帖
91
魔幣
0
積分
7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中市鑫家魔幻館
擅長領域
教學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1樓 發表于: 2009-02-02
恩, "G!,gtA~  
我有同感... *#.Ku(C+  
像我一個月營業額大概都不到萬.... ("s!t?!&YS  
這半年來真的還挺辛苦的.... nmw#4yHYy:  
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店都可以賣到營業額二三十萬, . efbORp  
我卻都沒辦法破萬呢? L"L a|  
真是詭異到了一種境界∼! a(_3271  
不過重點是....吳老師的研習會真的很棒∼! ' -td/w  
總有一些希奇古怪的想法∼! 09 v m5|  
我更喜歡他那些看都沒看過的道具XD! )O,+'w?  
話說....台中特賣會幹麻挑情人節呢= ="
離線吳英誠
用戶UID
15728
性別
男生
發帖
255
魔幣
0
積分
2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南部嘉義市
擅長領域
心靈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2樓 發表于: 2009-02-02
引用第11樓黑羽于2009-02-02 23:39發表的  : +7Qj% x\  
恩, <3 I0$?xL  
我有同感... \ccCrDz  
像我一個月營業額大概都不到萬.... Lpk`qJ  
這半年來真的還挺辛苦的.... @<$_X1)s  
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店都可以賣到營業額二三十萬, ;HmQRiCg  
.......
m }\L i]  
S[y?>  
eY\!}) 5  
        帶你女朋友一起來,我馬上送你道具~~~~
離線黑羽
用戶UID
11787
性別
男生
發帖
91
魔幣
0
積分
7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中市鑫家魔幻館
擅長領域
教學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3樓 發表于: 2009-02-03
@@" d[&Ah~,  
你這樣一講~ ?>iZ){0,  
好像就更不能去了耶~ ;f[@zo><r  
要不然大家就都知道我女朋友是誰了~呵呵 h5ZxxtGU  
我會看看有沒有時間過去的^^ yHxi^D]  
很期待你的研習喔!!!
離線吳英誠
用戶UID
15728
性別
男生
發帖
255
魔幣
0
積分
2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南部嘉義市
擅長領域
心靈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4樓 發表于: 2009-02-03
引用第13樓黑羽于2009-02-03 00:16發表的  : fa;GM7< e)  
@@" p> 4bj>Ql  
你這樣一講~ ]@7]mu:oL  
好像就更不能去了耶~ jY5BVTWnV  
要不然大家就都知道我女朋友是誰了~呵呵 M ^~  
我會看看有沒有時間過去的^^ l%9nA.M'  
.......
My\  
.@;,'Xw1~  
>jBnNA@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不然當天特賣會,乾脆變成化裝舞會好了!!
離線luffy
用戶UID
3939
性別
男生
發帖
18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5樓 發表于: 2009-02-03
我不是高雄人, !;YQQ<D  
i*%2 e)  
但我對高雄有種特別的情感, 3a#j&]  
\^%5!  
第一次教大學社團就在高雄^^還是在楠梓的某科大喔(這樣說小白一定知道我是誰,哈哈) ]qk/V:H:  
G.c@4Wz+  
第一個交的女朋友也是高雄人(不過他已經結婚了,新郎不是我,泣~~), cP MUu9du  
UT7".1H  
第一次看職棒球賽也是在高雄(不過支持的隊伍已解散,泣~~) &t w   
?#X`Eu  
等等等....... @OPyT  
$[P>nRhW  
所以我每次到高雄都有種特別的熟悉的感覺 Ig6>+Mw  
mLn =SU{#  
其實我認為高雄的消費能力應該不低於台北才是, MF^I] 7_  
P =9Zm  
不然大財團統一企業絕不可能開立全台最大shopping more夢時代設立在高雄, 5-pz/%,  
er0ClvB  
捷運也非乏人問津啊,每次我去高雄捷運都一堆人坐, t#h<'?\E  
$MG. I[h  
不過可能跟台北比起來應該有差吧^^, dc0Ro,  
8M;G@ Q80  
不過還是挺各位魔術廠商及大師們對高雄這個地方的支持, U-EX)S^T[{  
Epm=&6zf  
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找出原因來,讓高雄這個地方魔術環境更好, ^R4eW|H  
<U$A_ ]*w  
加油喔,挺吳老師的這篇文章 __V6TDehJ$  
;zO(bj>  
所以我想特賣會在高雄的熱絡度跟其他縣市比起來或許有些低, ?$^qcpJCp  
WwDxZ>9jw  
但應該有他的原因性吧,
離線瓜子
用戶UID
10629
性別
女生
發帖
7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6樓 發表于: 2009-02-03
高雄是好地方阿......(高雄人加一XD) $V)LGu2( m  
不管高雄消費力如何 Q(KLx)  
對我來說高雄是最正點的地方唷.....^^
離線吳英誠
用戶UID
15728
性別
男生
發帖
255
魔幣
0
積分
2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南部嘉義市
擅長領域
心靈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7樓 發表于: 2009-02-03
引用第15樓luffy于2009-02-03 00:56發表的  : *ma/_rjK  
我不是高雄人,
但我對高雄有種特別的情感,
第一次教大學社團就在高雄^^還是在楠梓的某科大喔(這樣說小白一定知道我是誰,哈哈) ! o4xI?  
.......
*<U&DOYV:  
其實我是民國78年,高雄中山大學研究所畢業的。在2年的研究所生涯裡,每天 @WU_GQas3  
@U:T}5)wc  
晚上看著西子灣海面上的月光河,度過了快樂的2年。我在屏東也工作過4年,我 ZZE  
Vrz!.X~  
對高屏地區的人、事、物,都有很深的情感存在,所以我對高雄一直未能與台中 g#_?Vxt  
4ij`   
、台北,並駕齊驅的發展,感到很遺憾。我們該怪政府嗎?難道高雄人的熱情, &u"*vG (U[  
vO{ijHKE  
沒有辦法突破這個現狀嗎?賣道具事小,傷了我的心,真的有點難過~~~
離線吳英誠
用戶UID
15728
性別
男生
發帖
255
魔幣
0
積分
2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南部嘉義市
擅長領域
心靈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8樓 發表于: 2009-02-04
去年台中石田小白做全省研習會、今年台北郭俊宏也在做,高雄是否也出一位高手, 9zO3KT2  
|-_5ou N.  
巡迴全省研習會,展現一下你們的實力。
離線咪咪笑
用戶UID
15650
性別
女生
發帖
9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南部
擅長領域
搞笑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9樓 發表于: 2009-02-06
每次有魔術師到高雄做研習會, @LL&ggV?  
pN0c'COy^  
幾乎都是在三多路的南台灣舉辦 45MK|4\Y_  
f aO8 &  
,至少你的環境要讓人感到舒服 "}SERC7  
&ApJ'uC  
,畢竟我我們都是有繳錢的,而 c(#`z!FB  
% C 3jxt  
且你也有抽成啊!拜託廁所要乾 G<jpJ  
U-FA^c;  
淨一點,廁所乾淨財運才會旺, 6>=>Yj  
)1fQhdO}x  
沒客人上門時,記得多掃廁所。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