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8樓jack750424于2008-09-24 22:18發表的 : U 8$27jq
雖然同意ANDOST大大的看法
但他拿大X競作例子,我個人覺得實在不太貼切
O*P.]d 1 [Bk%G@D& 拿大魔競才好
19%imf 我一直認為有人表現好, 就該稱讚... 這叫做基本尊重
kb!%-k ?(_08O 請問, 大魔競有內定????
0?|<I{z2 參賽者並沒有表演更好或是更差
SNk=b6
`9 參賽者表現8分, 就該給8分的贊賞
`C'H.g\>2Q 跟大魔競內不內定一點關係都沒有
Z6MO^_m2 U-k`s[dv 參賽者表現好, 就該稱讚
J\=*#*rJ1 為什麼因為內定晉級,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? (又不是參賽者買來的)
44j*KsBf 為什麼因為評審是參賽者老師,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?
K_}K@' 為什麼因為參賽者有人幫忙修程序,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?
((%?`y 為什麼道具多, 就不該稱讚對方節目上的表現?
]u/sphPe M x"\5i 大魔競是大魔競, 參賽者是參賽者
)MT}+ai 認為大魔競不公平, 盡量講我不管
)Hr`MB 參賽者表現不錯, 就該適當的贊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