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8328閱讀
  • 14回復

川劇絕技變臉 八家將二合一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alanhu
用戶UID
13871
性別
男生
發帖
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全省
擅長領域
都精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2008-02-26
以商業來說...實在是個不錯的噱頭! qDfhR`1k  
t+^__~IX  
但就專業而言...實為兩個衝突且獨立的領域不該合而為一
離線luffy
用戶UID
3939
性別
男生
發帖
18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1樓 發表于: 2008-02-26
TO 9樓的kknd70376大大 9J<vkxG9`  
jxYze/I  
三太子跳電音台客舞,是當初有擲杯請示過神明, P86wRq  
T$;BZ=_  
神明也答應的喔,神明的東西才不敢亂來呢? cA| n*A-j<  
Wkr31Du\K  
就像今天的新聞,三太子神尊右手拿手槍及左手拿手榴彈一樣(請參閱近期奇摩新聞) _=cuOo"!  
c{x:'@%/s'  
三太子托夢的,也去請示過的,我知道三太子其實是很愛玩的(因為他是小孩子囉), BE0Xg  
%/!f^PIwX  
回覆這個問題前,請你查明事實真相後再post,免得哪天神明托夢打你屁股喔。
離線howard0916
用戶UID
22917
性別
男生
發帖
3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2樓 發表于: 2010-10-24
請問如果真的把變臉和魔術結合是個不妥的表演嗎?
離線magic.elfin
用戶UID
14171
性別
男生
發帖
12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Taipei
擅長領域
CloseUp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3樓 發表于: 2010-11-02
自從上次有位前輩開設「變臉夏令營」之後(還上新聞) O>" |5 wj  
Q]dKyMSSA  
我就覺得變臉在台灣已經不再是什麼神奇且古典的技藝了! xsvJjs;=  
+]~}kvk:  
其實只要擲筊神明有同意,三太子都可以跳電音了! li#ep?5h^  
@f,/K1k  
官將首 + 變臉似乎也沒什麼好意外了! *w6F0>u  
64^3ve3/a=  
搞不好哪天大家就會看到 八家將出彈棒 + 丟蜘蛛絲了...... q!Z{qt*`um  
8zjJshE/  
離線bradrosa
用戶UID
26567
性別
不詳
發帖
165
魔幣
0
積分
5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4樓 發表于: 2010-11-03
哈哈 9pk-#/ag  
好玩也 tU>7 jo[-p  
下次三太子鋼鎖上騎獨輪車 qmNG|U&  
丟五枚金環 Z8 f?uF  
順便同時變臉 A+fXt`YNM  
多棒呀 '=Acg"aT  
r*FAUb`bG  
只要別變成耶穌就好 sn'E}.uhXH  
因我是基督徒 #;;A~d:V  
哈哈哈 ^^YP kh6sS  
好好玩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