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用戶UID
- 13761
- 性別
-
男生
- 發帖
- 101
- 魔幣
- -2
- 積分
- 1
- 貢獻值
- 0
- 交易幣
- 0
- M幣
- 0
- Facebook
- 未填寫
- 我的地盤
- 桃園 高雄 世界
- 擅長領域
- 出一張嘴
- 警告次數
- (0)
|
大家好 G?yLo 'Ulo 我相信最近在FB上有看到很多筆戰 P?%s
#I: 而我都可以說是當事人 49eD1h3'X[ 我要在此澄清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都會負責 要我拿出實質的 證據 口供 只要 A師一句話 我就拿出來 給大家看 ez7A4>/ A師在FB牆上有攻擊到我的部分 請他出來說明
\__i |NlO7aQ>2H {4l8}w <;lkUU(WT2 ~$ c\JKH- 事情是這樣的 Q1Kfi8h}' A師 是我們學校的社團老師,星期三社課時,我們要選幹部,A師就跟我們有意願當幹部的(當時有四人)約好在 上星期六 下午4:00 在中壢店 討論社團事情 &1Ok`_plO Xu{1".\ 於是 很快的星期六了.. Kf3"Wf^q 星期六下午3:45 我 到了中壢店喔.... ]>!K
3kB
可是門 還沒有開, =0
#OU 3:50我打給A師的哥哥對話內容: [:dY0r+
r-,%2y? 我:今天中壢店會開嗎? !n`fTK<$ A師哥哥:會,可是要晚點喔 我們在外面 還要一個小時 HVRZ[Y<^ 我:我跟A師 約好今天下午四點耶 M*0]ai|; A師哥哥:快了 6 W/`07'
p#-Z4- `
當下還有一個社員陪我站在路邊等,想說 是為了社團出份力量 P1!qbFDv8 多待 一會兒好了 BT !^~S%w EAUEQk?9
- - - 一個小時後 - - - <|HV. O/! 9gW|}&- 我沒記錯的話 是5:10分了! _T60;ZI+^ A師 店裡的A店員 來開門了 z 'Hw 之後進了店裡 沒記錯的話 ;[ZEDF5H 店員當時跟我說 A師今天不會來了 H8=N@l 然後我就有提到 大會師 p:&8sO!m 然後那A店員 就有說出一些 言詞 "MeVE#O
(當時我還有一位社員有 聽到喔,我今天去詢問過他 ,他說他還記得 -abt:or 我也跟他說 有必要的話 會請他出來說明 他也同意了) Y/F6\oh hDDn,uzpd t5Sy V:fP
星期一 當時我剛好詢問了一下金咖啡 9+|$$) KM,\
我: !!! Cp\6W[2+B 我: 金咖啡老師 poE0{HOU 金咖啡 : ?, Dm981t>wL 我: 你有去大師會嗎? RbB.q p 金咖啡: 有
XPc^Tq 金咖啡 : <ding> p%ki>p )E| 我: 參賽者 i$Ul(? 我: 資質強嗎 '@v\{ l 金咖啡 : 強 #\{l"- 我: 桃園某道具墊墊說 #~]zhHI 我: 桃園某道具店 店員說 AYBns]! 我: 那很爛ㄟ Fe*R 我: 嘉賓強 { l/U6]( 金咖啡 : 哈 VD*6g%p 我 : 可是參賽者 )_90UwWpj 我 : 都是抄大師程序 `7E;VL^Y1 我 : 搞不好你去比舊第一名 ~12EQacOT 金咖啡: 屁 ,>a&"V^k 我 : ========== yZY \MB/ 我 : 然後 "Fr.fhh'~ 我 : 他還拿牌在納出牌一下說 ^e,. 我 : 我去出個牌 iQ67l\{R 我 : 就第一名了 P\tB~SZ* 我 : 你還想去嗎? k t#fMd$ 我 : ========== k=$TGqQY? 我 : 一整個傻眼 tAd%#:K 金咖啡 : 井底之蛙 bW427B0 我 : 那個人 !/b>sN} 我: 是上屆走__魔冠軍 P8:dU(nlW 我 : 講話超級囂張 BKCiIfkZ ,&A7iO
以上只是 純粹分享我跟金咖啡的對話 s[>,X#7 y 8Al{+gx@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6yG^p]zZ
之後呢 P;.W+WN 金咖啡把它PO到FB的牆上 ktXM|# 詢問走__魔是什麼比賽 ^L
nTOdAE +HpA:]#Y 然後呢事情很的傳到了 冠軍那裡 l'rja.\
然後 A店員 在自己的FB上說 我何時說了? {lzWrUGO 說到要出來對質喔 #lo6c;*m5
當時
?>:g?.+ 我就在金咖啡FB底下回說 QE+g
j8 當天的狀況 2QcOR4_V `,(4]tlL 然後很快的 A店員加我好友 b~P`qj[ 然後跟我說他要了解事情 根我要電話 他說他用手機 打很慢
J[|y:N 我就給他嚕! #P9~}JB3,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+.PxzL3? 幾秒後,打來了 1s&zMWC 之後電話裡頭 他也 不可否認 他有說過諸如此類的話 d'gfQlDny 之後我和他 無法達成共識 n+9=1Oo" 我就說 我看我們兩先暫停10分鐘好了,不然講不完,也浪費電話錢 HVCe;eI R_cA:3qc~ 他也說ok C[AqFo tKuwpT1Qc 過了2-5分鐘吧 A師打來給我 AR%4D3Dma 然後講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達成共識囉! J1U/.`Oy 9<?M8_ 當時沒記錯的話!! !PlEO 2at 是說 M]
%?>G 我出來說明 :我拿放大鏡檢視 A店員所說的話了 xj)F55e? A店員發聲明稿說明:他開了個大玩笑 }-{H Y ($MlX BI 我當時想說算了 這樣解釋至少,證實我沒說錯 e2Pcm_Ahv* }"H,h)T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a5"D @E 好囉 m])y.T 那時候我就把我該說的打給了A店員看 看完他跟我說 3pROf#M 明天一起發(星期二時說好了) k
.;
j 然後呢! a.\:T,cP> 我昨天FB一直跟A店員說 問他要解決了嗎? 3ZPWze6 結果他都不回應我喔!! sE<V5`Z=
7aRi5 $rBq"u=,0+ u~:y\/Y6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x_}:D *aI Lg+Ac5y}` 第二件 eQm1cgMdz
_"yh.N& 2,oKVm+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&t@jl
\ND 我昨天跟金咖啡提到說 J4C.+![!Ah A老師有說到 有人在他樓下賣808賣50$ 金咖啡帶過來的人啦 -);Wfs \:'/'^=#| 金咖啡 以及 被說 賣50元的人 都很生氣!! >2)OiQ`zg
DPxM'7 錄音檔因應A老師 FB的要求 PO給大家聽!! Jt<_zn_FG NNR`!Pty |s(FLF - )EuvRLo{S7 錄音檔對白: uAq~=)F>, ~W'{p A師: ZU4nc3__ 這只是將心比心的問題而已,你將心比心阿,你不要讓我太難做,我也不要讓你太難做,好比說什麼~我們店裡在做生意,你把學生拉去特賣會,那不就是擺明的不給我面子呀! 49c:V, [b%D3-}' 我:我並沒有把學生拉去賣會阿? >8^
$ [}w X7MM2V A師:只是舉例的事情,也是有很誇張的人阿,更誇張的是什麼?我店裡一副牌賣80,阿你賣50,還在我店裡樓下賣!!誰呢?來~我告訴你叫施俊宇有聽過嗎?金咖啡帶過來的人啦!! lv<*
7BCp I*{nP)^9 我:誰?誰在? T*Exs|N2P- rU:`*b< A師:施俊宇阿~ HZB>{O
uBKgcpvTs 我:施俊宇? Vb;*m5,?: Sq V},
A師:好你不知道是誰吼?來告訴妳..金咖啡是什麼啦!我跟他是不是表兄..我跟他是堂弟堂哥..ㄟ~~乾哥跟乾弟麻!! kCF>nt@ #Y`~(K47 /9*B)m"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_/$Bpr{R 本人在此聲明 我說過的話 一定有證據 口供 %N6A+5H 有說過 證據 口供自然呈現出來 n
ATuD 沒說過自然我們拿不出證據 kZ
.gO 我已經問過我社員了 他也同意必要的話會出來說明當天他所聽到的店裡的內容 以及是否是開玩笑語氣 ~$cV:O7 c|y(2K)o[= [PM2\#K ,kGc]{'W
[ 此帖被魔立在2011-06-02 19:44重新編輯 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