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17164閱讀
  • 32回復

FB事件聲明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魔立
 
用戶UID
13761
性別
男生
發帖
101
魔幣
-2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桃園 高雄 世界
擅長領域
出一張嘴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11-06-02
大家好 G?yLo 'Ulo  
我相信最近在FB上有看到很多筆戰 P?%s #I:  
而我都可以說是當事人 49eD1h3'X[  
我要在此澄清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會負責 要我拿出實質的證據 口供 只要A師一句話 我就拿出來 給大家看 ez7A4>/  
A師在FB牆上有攻擊到我的部分 請他出來說明  \__i  
|NlO7aQ>2H  
{4l8}w  
<;lkUU(WT2  
~$c\JKH-  
事情是這樣的 Q1Kfi8h}'  
A師 是我們學校的社團老師,星期三社課時,我們要選幹部,A師就跟我們有意願當幹部的(當時有四人)約好在 上星期六 下午4:00 在中壢店 討論社團事情 &1Ok`_plO  
Xu{1".\  
於是 很快的星期六了.. Kf3"Wf^q   
星期六下午3:45 我到了中壢店喔.... ]>!K 3kB  
可是門還沒有開, =0 #O U  
3:50我打給A師的哥哥對話內容: [:dY0r+  
r-,%2y?  
我:今天中壢店會開嗎? !n`fTK<$  
A師哥哥:會,可是要晚點喔 我們在外面 還要一個小時 HVRZ[Y<^  
我:我跟A師 約好今天下午四點耶 M*0]ai|;  
A師哥哥:快了 6W/`07 '  
p#-Z4-`  
當下還有一個社員陪我站在路邊等,想說 是為了社團出份力量 P1!qbFDv8  
多待一會兒好了 BT !^~S%w  
EAUEQk?9  
- - - 一個小時後 - - - <|HV. O/!  
9gW|}&-  
我沒記錯的話 是5:10分了! _T60;ZI+^  
A師 店裡的A店員 來開門了 z'Hw  
之後進了店裡 沒記錯的話 ;[ZEDF5H  
店員當時跟我說 A師今天不會來了 H8=N@l  
然後我就有提到 大會師 p:&8sO!m  
然後那A店員 就有說出一些  言詞 "MeVE#O  
(當時我還有一位社員有聽到喔,我今天去詢問過他 ,他說他還記得 -abt:or  
我也跟他說 有必要的話 會請他出來說明 他也同意了) Y/F6\oh  
hDDn,uzpd  
t5Sy V:fP  
星期一 當時我剛好詢問了一下金咖啡 9+|$$)  
  KM, \  
我: !!! Cp\6W[2+B  
我: 金咖啡老師 poE0{HOU  
金咖啡 : ?, Dm981t>wL  
我: 你有去大師會嗎? RbB.q p  
金咖啡: 有 XPc^Tq  
金咖啡 : <ding> p%ki>p )E|  
我: 參賽者 i$Ul(?  
我: 資質強嗎 '@v\{ l  
金咖啡 : 強 #\{l"-  
我: 桃園某道具墊墊說 #~]zhHI  
我: 桃園某道具店 店員說 AYBns]!  
我: 那很爛ㄟ Fe*R  
我: 嘉賓強 { l/U6](  
金咖啡 : 哈 VD*6g%p  
我 : 可是參賽者 )_90UwWpj  
我 : 都是抄大師程序 `7E;VL^Y1  
我 : 搞不好你去比舊第一名 ~12EQacOT  
金咖啡: 屁 , >a&"V^k  
我 : ========== yZY\MB/  
我 : 然後 "Fr.fhh'~  
我 : 他還拿牌在納出牌一下說 ^e,.  
我 : 我去出個牌 iQ67l\{R  
我 : 就第一名了 P\tB~SZ*  
我 : 你還想去嗎? kt#fMd$  
我 : ========== k=$TGqQY?  
我 : 一整個傻眼 tAd%#:K  
金咖啡 : 井底之蛙 bW427B0  
我 : 那個人 !/b>sN}  
我: 是上屆走__魔冠軍 P8:dU(nlW  
我 : 講話超級囂張 BKCiIfkZ  
,&A7iO  
以上只是純粹分享我跟金咖啡的對話 s[>,X#7 y  
8Al{+gx@?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6yG^p]zZ  
之後呢 P;.W+WN  
金咖啡把它PO到FB的牆上 ktXM|#  
詢問走__魔是什麼比賽 ^L nTOdAE  
+HpA:]#Y  
然後呢事情很的傳到了 冠軍那裡 l'rja.\  
然後 A店員 在自己的FB上說  我何時說了? {lzWrUGO  
              說到要出來對質喔 #lo6c;*m5  
當時 ?>:g?.+  
我就在金咖啡FB底下回說 QE+g j8  
當天的狀況  2QcOR4_V  
`,(4]tlL  
然後很快的 A店員加我好友 b~P`qj[  
然後跟我說他要了解事情 根我要電話 他說他用手機 打很慢 J[|y:N  
我就給他嚕! #P9~}JB3,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+.PxzL3?  
幾秒後,打來了 1s&zMWC  
之後電話裡頭 他也不可否認 他有說過諸如此類的話 d'gfQlDny  
之後我和他 無法達成共識 n+9=1Oo"  
我就說 我看我們兩先暫停10分鐘好了,不然講不完,也浪費電話錢 HVCe;eI  
R_cA:3qc~  
他也說ok C[AqFo  
tKuwpT1Qc  
過了2-5分鐘吧 A師打來給我 AR%4D3Dma  
然後講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達成共識囉! J1U/.`Oy  
9<?M8_  
當時沒記錯的話!! !PlEO 2at  
是說 M] %?>G  
我出來說明 :我拿放大鏡檢視 A店員所說的話了 x j)F55e?  
A店員發聲明稿說明:他開了個大玩笑 }-{H  Y  
( $MlXBI  
我當時想說算了 這樣解釋至少,證實我沒說錯 e2Pcm_Ahv*  
}"H,h)T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a5"D@E  
好囉 m])y.T  
那時候我就把我該說的打給了A店員看 看完他跟我說 3pROf#M  
明天一起發(星期二時說好了) k .; j  
然後呢! a.\:T,cP>  
我昨天FB一直跟A店員說 問他要解決了嗎? 3ZPWze6  
結果他都不回應我喔!! sE<V5`Z=  
 7aRi5  
$rBq"u=,0+  
u~:y\/Y6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x_}:D *aI  
Lg+Ac5y}`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件 eQm1cgMdz  
 _"yh.N&  
2,oKVm+ 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&t@jl \ND  
我昨天跟金咖啡提到說 J4C.+![!Ah  
A老師有說到 有人在他樓下賣808賣50$ 金咖啡帶過來的人啦  -);Wfs  
\:'/'^=#|  
金咖啡 以及 被說 賣50元的人 都很生氣!! >2)OiQ`zg  
 DPxM'7  
錄音檔因應A老師FB的要求 PO給大家聽!! Jt<_zn_FG  
NNR`!Pty  
|s(FLF-  
)EuvRLo{S7  
錄音檔對白: uAq~=)F>,  
~W'{p  
A師: ZU4nc3__  
這只是將心比心的問題而已,你將心比心阿,你不要讓我太難做,我
也不要讓你太難做,好比說什麼~我們店裡在做生意,你把學生拉去特賣會,那不就是擺明的不給我面子呀! 49c:V,  
[b%D3-}'  
我:我並沒有把學生拉去賣會阿? >8^ $ [}w  
X7 MM2V  
A師:只是舉例的事情,也是有很誇張的人阿,更誇張的是什麼?我店
裡一副牌賣80,阿你賣50,還在我店裡樓下賣!!誰呢?來~我告訴你叫施俊宇有聽過嗎?金咖啡帶過來的人啦!! lv<* 7BCp  
I*{ nP)^9  
我:誰?誰在? T*Exs|N2P-  
rU:`*b<  
A師:施俊宇阿~ HZB>{O   
uBKgcpvTs  
我:施俊宇? Vb;*m5,?:  
Sq V},  
A師:好你不知道是誰吼?來告訴妳..金咖啡是什麼啦!我跟他是不
是表兄..我跟他是堂弟堂哥..ㄟ~~乾哥跟乾弟麻!! kCF>nt@  
#Y`~(K47  
/9*B)m"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_/$Bpr{R  
本人在此聲明 我說過的話 一定有證據 口供 %N6A+5H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說過 證據  口供自然呈現出來 n ATuD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說過自然我們拿不出證據 k Z .gO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我已經問過我社員了 他也同意必要的話會出來說明當天他所聽到的店裡的內容 以及是否是開玩笑語氣  ~$cV: O7  
c|y(2K)o[=  
[PM 2\#K  
, kGc]{'W  
[ 此帖被魔立在2011-06-02 19:44重新編輯 ]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氣球王子
用戶UID
29350
性別
男生
發帖
21
魔幣
0
積分
5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桃園新竹
擅長領域
變臉魔術氣球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11-06-02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離線魔立
用戶UID
13761
性別
男生
發帖
101
魔幣
-2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桃園 高雄 世界
擅長領域
出一張嘴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11-06-02
我錄音也只是保護我自己!! DB|Y  
U^%Q}'UYym  
這樣也要被罵 真是浪費我時間!!
離線jim
用戶UID
18500
性別
男生
發帖
473
魔幣
0
積分
76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苗栗三義
擅長領域
牌,生活近景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11-06-02
最近金咖啡在臉書上可是滿有風波的,以下就留給其他人討論了
離線game951089
用戶UID
29668
性別
男生
發帖
22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桃園
擅長領域
近距離撲克牌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11-06-02
事實勝於雄辯!!  .-c4wm}  
慢慢看就知道真相了
離線夜貓子et
用戶UID
14745
性別
不詳
發帖
77
魔幣
0
積分
7
貢獻值
1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我走過的路
擅長領域
道具 超級瞎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11-06-03
啥東西 y/cvQY0pU  
=,=A,kI[;  
可以簡單的說明一下嗎 ? 7n`A >T  
SCHP L.n  
好複雜!!的樣子  SI-qC  
,t?B+$E  
黃俊傑 金咖啡 還有你 5h-SCB>P  
^z IW+:  
著是啥組合 mbxZL<ua  
&\WSQmtto  
新魔術效果嗎?? ci.+pF  
9gDkT Ykj  
會發展出有新人物加入  還是會有隱藏腳色嗎?? xp)sBM7A  
2B[X,rL.pX  
[ 此帖被夜貓子et在2011-06-03 02:32重新編輯 ]
離線huangjoshua
用戶UID
29645
性別
男生
發帖
39
魔幣
2
積分
8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澳洲
擅長領域
舞台 互動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11-06-03
回 5樓(夜貓子et) 的帖子
et哥 你讓我笑了 哈哈~隱藏人物就是憤怒的塞亞咖啡人XDDD
離線nique
用戶UID
3292
性別
不詳
發帖
70
魔幣
0
積分
37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北部
擅長領域
都不擅長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11-06-03
單車牌賣50塊有錯嗎??
離線a19708
用戶UID
18005
性別
男生
發帖
84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中壢
擅長領域
隔空開關電視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11-06-03
回 7樓(nique) 的帖子
當然有 IqaT?+O\?r  
{yHCXFWlS  
錯在比較便宜
離線魔立
用戶UID
13761
性別
男生
發帖
101
魔幣
-2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桃園 高雄 世界
擅長領域
出一張嘴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11-06-03
回 7樓(nique) 的帖子
不行啦反正就是有人說賣50$是錯了!! )Yh+c=6 ?  
要記得 不然改天名子又出現在電話中!! 38Mv 25N  
+5g_KS  
x$A+lj]x  
(我沒指誰喔!!)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