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8508閱讀
  • 11回復

[表演資訊]謝謝大家捧場黃大胖魔術秀!!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阿晏
 
用戶UID
7095
性別
男生
發帖
182
魔幣
0
積分
17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11-04-11
謝謝大家! n" vO?8Sx  
3GMrdG?Y  
這兩天真的好嗨 %][zn$aa|  
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TXbi>t:/S{  
也有好多天天見面的朋友 #U vWS  
還有從外地專程坐車來的朋友 <W^>:!?w  
有魔術圈的朋友,醫院的朋友,還有很多親人 Y~I0\8s -  
當然也有很多是不認識的,謝謝你們的捧場 n:}'f- :T  
最開心的是爸爸媽媽還專程上來看 j#l1KO^y  
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+O8}twt@  
l=a< =i  
辦一場售票的個人魔術秀 "y ;0}9]n1  
一直是我的一個夢想 M=1~BZQ(Z  
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完成 YWDd[\4  
過程很辛苦,但結果對我來說是很甜美的 ,o0[^-b<  
重點是希望大家能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4KW_#d`t  
"b"|ay  
對我的很多朋友來說,這可能是他們看到的第一場完整的魔術秀 -AQ 7Bd  
包括我爸媽都是 ']H*f2y  
希望這是你們很美好的第一次 L9l]0C37e  
也是你們之後會對朋友們說起的第一次 G*-7}7OAs  
Wi*HLP!lNC  
這場魔術秀真的花了很多心思準備 fAR 6  
包括流程,程序,鋪梗,到最後的超人,都是環環相扣 2Y;iqR  
剛開始在排流程的時候,排的程序就像是道具展售會一樣 bkm: #K  
一招,下一招,再一招,又一招 ++!0r['+ >  
根本沒有連貫性,完全沒有一個秀的感覺 |T*t3}  
我怎麼可能讓我的觀眾看到這種表演 D}2$n?~+  
MB6lKLy6~  
所以我買了很多書,看了很多表演,看看別人是怎麼安排一場秀,到底有什麼概念 YdYaLTz  
從中得到一些靈感,排出了今天這場表演 v5FfxDvw  
前面故意失敗,超人不會飛(肥),情緒的轉折,最後慢慢推到最高點 @-ir  
都有巧妙的安排 UY)Iu|~0b  
1R]h >'  
對一般觀眾來說 yATXN>]l  
希望大家看到是一場精彩的秀 }!WuJz"  
因為大部分的效果都是觀眾沒看過的 bOr6"nn  
希望每一個招式都會讓你們驚奇 ApcE)mjpc  
如果你們在離開comedy club時會帶著滿足驚訝的微笑 `0=j,54cx  
跟朋友聊著說今天哪一招是怎樣怎樣,太扯了之類的 I@1VX5  
能夠在你們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,這樣就夠了 !F2JT@6  
" "CNw-^t  
對魔術師來說 "msPH<D  
辦這場表演並不是要騙倒魔術師 >/.Ae8I)  
因為魔術師太難騙倒了,我只希望大家來同樂 L f;Uv[^c  
看看黃大胖怎麼包裝程序,怎麼安排流程,見見朋友聊聊天 R78P](1\>  
大家齊聚一堂,一起聊魔術聊到凌晨兩點 B"t4{1/  
這就是熱血的魔術人!! _1jeaV9@  
~`0=-Qkd  
這兩天表演完真的好累.. !1 <>][F  
昨天我還在想說,早知道就只辦一場就好了..XD w3Dqpo8E  
不過今天表演時還是嗨爆了! A8ClkLC;I  
最後那邊把所有的預言都命中並且變身超人那邊 8vj]S5  
我自己都會超嗨! g&/r =U  
害我結束後都好累.. g{hbq[>X]  
l 1BAW$  
說完了.. .G/RQn]x}  
有人問我下一場啥時要辦? R?:(~ X\  
不知道下一場會在何時? (我想大約會是在夏季) }dEf |6_  
不知道下一場會不會有觀眾來看? (希望好口碑會帶來更多觀眾) Wa iM\h?=#  
希望下一場的表演大家會繼續來看,並且會帶更多的觀眾來看 = d!YM6G  
大家一起來同樂!!  (cp$poo  
ko~e*31_E  
我也會帶來更好的表演!! OjK+`D_C  
{y<E_y x1  
謝謝大家!! p(yHB([8  
~-A"M_n ?  
)<T2J0*  
黃大胖 T1RICIf 1F  
http://comedymagician.pixnet.net/blog Qqp=  
[ 此帖被阿晏在2011-04-11 03:13重新編輯 ]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凌其

用戶UID
8223
性別
男生
發帖
271
魔幣
0
積分
-4465
貢獻值
2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市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11-04-11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離線superman0210
用戶UID
11410
性別
男生
發帖
96
魔幣
0
積分
7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高雄市
擅長領域
紙牌魔術~心靈魔術~PARTY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11-04-11
照片很帥氣~我的衣服被穿走了^^
離線chrising
用戶UID
10594
性別
男生
發帖
209
魔幣
0
積分
36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市
擅長領域
短棒新手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11-04-11
下次改穿忍者龜裝如何....說不定很有梗= = (2/i1)Cq  
離線阿晏
用戶UID
7095
性別
男生
發帖
182
魔幣
0
積分
17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11-04-11
凌其,36的巴格拉斯讓你難過了20分鐘...XD B(pHo&ox  
那一招讓好多人受驚了..(受精?) *35o$P46  
U5j0i]  
一路穿著超人裝表演真的好不舒服 ZRC7j?ui8`  
好像全身穿著阿公的衛生衣衛生褲一樣 D!bi>]Yd  
整個狂噴汗...XD XK yW  
穿忍者龜裝應該會熱死了..還有龜殼..天阿.. S{~j5tQv^q  
U,,rB(  
而且下次應該就不能用變裝梗了 [Ib17#74  
大家都猜到就不驚喜了 ?MJ5GVeH  
這次為了超人鋪梗鋪好久...還順便開演唱會...XD
離線leo255261

用戶UID
13759
性別
不詳
發帖
214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11-04-11
大胖超人,以後就簡稱為胖超!!! Le,+jm  
離線凌其

用戶UID
8223
性別
男生
發帖
271
魔幣
0
積分
-4465
貢獻值
2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市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11-04-11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離線岳翎linda
用戶UID
25335
性別
女生
發帖
329
魔幣
0
積分
35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74700193
我的地盤
美國紐約 ♥
擅長領域
東會一點西會一點 -//-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11-04-12
我超想去的 gJ>HFid_C  
Af"vSL  
之前看大魔鏡就對你印象很深~ 如果能去看live有多好阿~
用戶UID
9697
性別
男生
發帖
404
魔幣
0
積分
1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菲律賓 馬尼拉
擅長領域
簡單的紙牌魔術吧∼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11-04-12
阿~~~~~~~~~~~~~再辦一場~~~~~~~~~~~~~~~~~~~哈哈 oWUDTio#[  
RycO8z*p  
恭喜演出成功!!!
離線cilesl411
用戶UID
5504
性別
男生
發帖
65
魔幣
0
積分
1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11-04-16
一直沒有時間 可以說那天精采的情況 RFkJ^=}  
}`9}Q O  
星期六晚上及星期日下午 [Pt5c6L:  
c!%:f^7 g  
一直在注意有人發表"黃大胖魔術秀"的評語嗎? ?iBHJ{  
ynN[N(m#  
怪了... 都沒有人發文... PF(P"f.?D  
b#C"rTw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prY9SQd  
=>CrZ23B "  
小弟對台北不熟   t%AW0#TZ  
^$y_~z3o#7  
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趕到了Comedy Club....   XD /vB%gqJvX  
s"|N-A=cS  
很幸運的位子居然排在最前面...  超開心!!! lA<IcW  
HiG&`:P>q  
因為是喜劇魔術秀..... ngJES` 0d  
P( W8XC  
出場的第3句話  讓我開始笑了 XD   d0 tN73(  
G#! j`  
那梗真是好用... I -obfyije  
3:Sv8csT  
接著一連串爆笑、神奇的魔術 cZ7b$MZ%9  
m H'jr$ ?  
可以說..從!頭!笑!到!尾! 2aN  
Q'^]lVY  
最後的魔術是 巴格拉斯 +:[dviyPt  
ud-.R~f{e  
居然選到我上台"數牌"  (還滿爽的) .j4IW 3)  
UmU=3et<Wj  
我一直覺得那牌應該有什麼特別的... GJqSN i}  
O,[aL;v  
但...真的沒有= ="   T`=N^Ca1!`  
L$x/T3@  
@]HV:7<q  
節目尾聲的梗 居然是超人 AsM""x1Ix  
";e0-t6:  
事後問黃大胖 才知道大家固意不要發文的 OX4+1@$tk  
EQ>bwEG  
不然就破梗了 >}/"g x  
+* )Qi)  
T+2I:W%  
如果還有黃大胖魔術秀 part 2 R#bg{|  
JCZJ\f*EZ  
小弟一定會再去看 w|PZSOJ  
1p&?MxLN-a  
因為太精采了 XD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