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7622閱讀
  • 28回復

撲克新聞「Erdnase Acorn Back」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kete1213
 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10-11-22
—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(2011-01-29) —
h6 8sQd  
+hV7o!WxC  
The Conjuring Arts Research Center網站 56d,Sk)  
YM/GSSq  
自從上次販售黑牌術聖經牌smith back之後 N1+%[Uh9)  
Th'6z#h:U  
最近官方網站消息繼續要推出第二版 gtVI>D'(W  
2c_#q1/Z/  
會說是第二版是因為 zF3fpEKe  
W@JmG`Sy  
最早的牌術聖經牌綠色蜜蜂牌背版本 q %8,@xg  
:74)nbS  
並非他們所發行 ;~#rd L  
oG3>lqBwD2  
所以以他們發行的特殊牌來說 vf cj,1  
Mm+_>   
這算是第二版本!! 50Pz+:  
|SQ5Sb  
在收藏的人這點可要特別注意∼ Et4gRS)\  
WF sa8qv  
這次牌的名稱為「Bee Erdnase Acorn Back playing Cards」 NuLQkf)  
Y(-4Agq  
簡單來說就是橡果牌背^^~ bj ZcWYT  
]k " j  
這次新設計的部份是由Guy Hollingworth的基礎上 i|)<#Ywl  
9ZeTS~i  
重新設計加入白邊 D CcM~  
^e8~eL+  
並且放入優雅的瑞典字樣S.W.E. mJ)o-BV  
bL]*K$  
也就是牌術聖經的縮寫 89k 9#i X  
[8(e`6xePb  
牌背樣式主要和smith back一樣 ~4`LOROC  
_<yJQ|[z~i  
呈現一堆小手的手法圖 7%&#V2  
ZlUd^6|:3  
所以這次我就不放大處理! -|"mB"Dc  
w8%<O^wN,  
不過會被稱為橡果牌背 1|q$Wn:*  
-c~nmPEG6  
則是因為牌背正中間放入了四組橡果 NoV)}fX$X8  
BD\xUjd?)Q  
雖然不大卻很清楚 R'uM7,7  
Wg3y y8vIW  
而橡果的設計則和最早的牌術聖經牌 G= !Gy.  
(6L[eWuTn  
黑桃A的設計一模一樣 {%)bxk6  
Z)~.OqRw]  
表示這個橡果圖可是和這副牌有相當的關聯性 &C`t(e  
AQDT6E:  
官方網站也有提到 R%"wf   
r**u=q %p  
這款設計牌依然和之前一樣保持最高標準品質 \|L ~#{a  
!X e  
也維持最好的Bee賭場825等級的紙質和特殊塗層 wm%9>mA %  
nX7{09  
這次的白邊設計 am]$`7R5d  
%D)W~q-g  
相信會讓更多人喜愛 nNSq6 Cj  
g0: mm,t\  
最重要得就是可以使用在魔術中 R0B\| O0Uv  
T&H[JQ/h  
當泛用性更廣的時候 =EA*h_"q9  
`$ql>k-6C  
使用者當然就會加多^^~ hl(M0cxEWP  
 Cdin"  
只是希望這款牌不會有任何的裁切錯位問題 mg;+Th &  
"M3R}<Vt  
不然打開牌的話應該會很難過@_@ }*4XwUM e  
/EZF5_`bT  
官方網站的銷售方式則和之前相同 pd?3_yU  
U,_uy@fE=?  
主要先提供給網站會員購買 l&R~ I6^E  
EC<g7_0F  
之後才會對外販售 Gg]>S#^3  
n{s `XyH  
所以還特別說如果沒有賣太快的話 iSCv/Gb: ,  
\tc 4DS  
非會員就有機會買到手 suC ]  
wf)T-]e  
表示對於這款牌相當有自信!!! Eaf6rjD  
|JC/A;ZH  
這次的壓制技術依然有兩種款式 D1}Bn2BM$  
Rq-BsMX!A  
分別為Ivory Finish無氣孔設計 ,_,Z<X/  
wR@&C\}9  
以及Cambric Finish有氣孔設計 K;a]+9C  
8J-$+ ;  
在第一版的時候Ivory Finish堪稱為限量收藏版 fI9 TzpV  
"g;^R/sfq  
因為短期之間銷售一空也不再發行 TRW {` b[  
oKLL~X>!U  
台灣也完全沒有機會搶到 dO =fbmK  
a/A$ MXZ_  
可見這次Ivory Finish的銷售潛力不容小覷!! J!b v17H"  
~Gx"gK0  
不過對於使用上來說 8h  
biLx-F c  
個人還是偏好Cambric Finish }SpjB  
-LI^(_  
畢竟這可是和Bee相同的壓制技術 G;#-CT  
DC4O@"  
使用上絕對有保障^^~ SEu1M}+E  
FRqJ#yd]  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\0?^%CD+@  
wQ-pIi{G  
如果同時有買smith back和獅子牌的人 /UtCJMQ  
5i `q  
把黑桃K拿出來仔細看看 2Hl0besm  
I-<U u 2  
就會知道其中的小秘密 TJjcX?:(  
:$4 atm  
這可是同時有買兩種牌的收藏家 fn(< <FA)  
@Cg%7AF  
會發現的事情喔!! /Z`("X?_Kf  
wq+%O,  
b{q-o <Q  
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b|F4E{{D^  
http://love.youthwant.com.tw/3/default2.php?stud_id=100123572 g$$i WC!S<  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notyxyz
用戶UID
18317
性別
不詳
發帖
40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到時候這副牌買得到的話,我會買。 UolsF-U}'  
上次那個黑嘛嘛的實在很噁心,我一直覺得是顏色的關係,整個不舒服,顏色換一下我應該就能接受。 5~)m6]-6  
牌面的小字我還是有點反感,也是看了就不舒服,這樣的牌總不能拿開扇或玩橋牌當理由。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1樓(notyxyz) 的帖子
哈∼可是上次那副黑色得很帥啊! G?Fqm@J{XT  
而且兩種有無白邊也可以區分需求 +$_.${uw V  
算是另外一種分別呢^^~ Y.FqWJP=p  
綠色和黑色都算是牌術聖經會使用的顏色 oTS/z\C"<u  
牌面小字就真的看個人 KA^r,Iw  
也有人相當喜歡小字設計 phkfPvL{  
因為從前的一般點數開扇也只能看到一半或者三分之一 W>[0u3  
小字版則是從前就在嘗試∼這次算一個里程碑呢!
離線deathlee
用戶UID
117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22
魔幣
0
積分
2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小字開扇很漂亮0阿 y$-;6zk\]  
我喜歡   [3KP@'52k  
嘿嘿
離線notyxyz
用戶UID
18317
性別
不詳
發帖
40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2樓(kete1213) 的帖子
開扇的重點在於均勻度及形狀,即使露 1/3 或 1/2,也未必比全露差。  Y7q=]  
小字應該跟對方設計理念有關,純粹為了開扇就沒什麼道理了。 xb6y=L  
xhq-$"B  
BIcycle 125 週年紀念那兩副也是小字的牌,但它是下面還有其它字樣,小字略顯優雅。 c_p7vvI&c0  
這兩款 Erdnase 怪手圖的小字,在牌面上,我會覺得很不搭。 VH*4fcT'D  
y+jOk6)W75  
當然還是那句老話,這種事是主觀的,覺得不爽我也只是碎碎唸而已,買得到還是會買, i"4&UJu1;  
畢竟除了上述覺得不太舒服的地方,這副也有它的優點在。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4樓(notyxyz) 的帖子
呵∼這是主觀問題 ,\".|m1o.  
所以我的態度一直都很ok的啦^^~ J]m[0g7O_  
畢竟都各有人喜歡 ],.1=iY  
開扇好看是拿到守的個人感覺 cZVVJUF  
畢竟撲克牌也不是一出現就是現在的字型 ^"  
而是經過長時間的演化而成 qHQWiu% h  
所以現在人也都習慣這樣的大小 De j_(Dz_S  
稍微有點不同都可以感覺得出來! 0<^!<i(%  
d<,'9/a>  
至於設計者的設計理念相信只有他們清楚 DERhmJ;>H  
不過從第二版維持原案的狀況來看 V:Z}cfR.7  
未來如果有其他版本出現 eG&3E`[  
應該會繼續維持相同的風格呢! T ?HG}(2  
q`u^ sc  
這副牌的優點相當多∼無論收藏或使用  -9f +O^x  
都有很高的評價在 0 UbY0sYo  
加上這次加了白邊∼相信會讓更多人喜愛呢^^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3樓(deathlee) 的帖子
小字開扇真的很漂亮^^ =#z8CFq[O  
哪天來看你用這副牌表演看看 r9\7I7z  
應該很讚呢!! _`Lv@T.  
到時候大手小手傻傻分不清楚∼哈
離線poonchingyip
用戶UID
7466
性別
男生
發帖
293
魔幣
0
積分
7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加國多倫多地區
擅長領域
牌術師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才買到~ LLU]KZhtY|  
真的很想買一個會員資格, 5 ]F4.sa  
但是太貴 ;uyQR8  
+Cs.v.GA5  
V5又準備要發售,  hpOK9  
看來這個聖誕假期又沒錢用.......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7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聖誕期間國外都準備要搶錢 7z9[\]tt  
真的得要準備好荷包應對才行! jUCDf-_ m  
看來聖誕節就當買牌給自己當聖誕禮物 5z@QAQ  
不然沒有別的辦法呢= =+
離線notyxyz
用戶UID
18317
性別
不詳
發帖
40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7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在 ebay 已經有不少賣場在賣了喲! P%y$e0  
聖誕假期你不是打算好在家看書了嗎?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