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7617閱讀
  • 28回復

撲克新聞「Erdnase Acorn Back」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kete1213
 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10-11-22
—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(2011-01-29) —
eGwrSF#a)  
w[~O@:`]<o  
The Conjuring Arts Research Center網站 `rzgC \  
&x =}m  
自從上次販售黑牌術聖經牌smith back之後 MDGD*Qn~  
~L)9XK^15  
最近官方網站消息繼續要推出第二版 PJA%aRP,:  
qn}4PVn4  
會說是第二版是因為 "a %5on  
S 'S|k7Lp  
最早的牌術聖經牌綠色蜜蜂牌背版本 ?B3   
 i1v0J->  
並非他們所發行  w~wpm7  
AP&mr1_  
所以以他們發行的特殊牌來說 PTfTT_t  
AC;ja$A#  
這算是第二版本!! 0"]N9N;/  
T$RVz   
在收藏的人這點可要特別注意∼ {hr>m,O%  
M >#kfSF+  
這次牌的名稱為「Bee Erdnase Acorn Back playing Cards」 59A@~;.F  
 u;R<  
簡單來說就是橡果牌背^^~ pJ!:mt  
H3"90^|,@  
這次新設計的部份是由Guy Hollingworth的基礎上 G[z!;Zuf  
|dcRDOTe  
重新設計加入白邊 N=]2vyh  
|B yw]\3v  
並且放入優雅的瑞典字樣S.W.E. ,_?P[~1  
r8x<- u4  
也就是牌術聖經的縮寫 uH7 $/  
^iAOz-H  
牌背樣式主要和smith back一樣 Z+! ._uA  
6K501!70g6  
呈現一堆小手的手法圖 zRSIJ!A~  
s 4uZ;  
所以這次我就不放大處理! x8 YuX*/I  
't'~p#$,F  
不過會被稱為橡果牌背 @2ZE8O#I  
{XAm3's  
則是因為牌背正中間放入了四組橡果 |giV<Sj  
Q^}6GS$  
雖然不大卻很清楚 4n_f7'GZg  
xp<\7m_N  
而橡果的設計則和最早的牌術聖經牌 [+<lm 5t  
7~n<%q/6  
黑桃A的設計一模一樣 *Y8nea^$  
$Tci_(V=F  
表示這個橡果圖可是和這副牌有相當的關聯性 {WfZE&B  
w7aC=B/{?i  
官方網站也有提到 T<1* R>el  
SC/|o  
這款設計牌依然和之前一樣保持最高標準品質 ~ HFDX@m*  
[9dW9[Z+!  
也維持最好的Bee賭場825等級的紙質和特殊塗層 :! H]gC 4  
N) D;)ZH  
這次的白邊設計 h8OmO5/H  
|zhVl  
相信會讓更多人喜愛 Gxx:<`[ON  
J%]< /J  
最重要得就是可以使用在魔術中 R+ #(\  
`IL''eJug_  
當泛用性更廣的時候 vDl6TKXcu  
?hu}wl)  
使用者當然就會加多^^~ 8D7 = ]  
QS.t_5<U  
只是希望這款牌不會有任何的裁切錯位問題 xV@/z5Tq  
Y~@@{zP  
不然打開牌的話應該會很難過@_@ j_ i/h "  
?Ho~6q8O@  
官方網站的銷售方式則和之前相同 -wJ/j~ +m+  
r/E'#5 Q  
主要先提供給網站會員購買 7@iyO7U  
\1x<bx/1  
之後才會對外販售  d(!W  
Dg(882#_  
所以還特別說如果沒有賣太快的話 ig|o l*~  
?[{_*qh  
非會員就有機會買到手 J<J_yRg2  
^UTQcm  
表示對於這款牌相當有自信!!! yU'Fyul  
zQvp<IUq  
這次的壓制技術依然有兩種款式 0RmQfD>  
pV`?=[h9  
分別為Ivory Finish無氣孔設計 LA?h+)  
v53qpqc  
以及Cambric Finish有氣孔設計 (0Buo#I  
#'s}=i}y"C  
在第一版的時候Ivory Finish堪稱為限量收藏版 `j+[JMr  
eaSf[!24"  
因為短期之間銷售一空也不再發行 h ^QicvZ  
4E\Jk5co,  
台灣也完全沒有機會搶到 gYb}<[O!  
{Yp>h5nwM_  
可見這次Ivory Finish的銷售潛力不容小覷!! l Q/u#c$n  
?VVtEmIN  
不過對於使用上來說 B^Z %38o  
+*/XfPlr|  
個人還是偏好Cambric Finish :2^j/  
Reci:T(_  
畢竟這可是和Bee相同的壓制技術 L9L!V"So1k  
ON"F h'?  
使用上絕對有保障^^~ .[YM0dt  
hes$LH  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 5`];[M9  
M;s r1C  
如果同時有買smith back和獅子牌的人 ?}<4LK]  
1Q-O&\-xg  
把黑桃K拿出來仔細看看 (<y~]igy  
m^hi}Am1  
就會知道其中的小秘密 ;#c=0*.  
8&T6  
這可是同時有買兩種牌的收藏家 |cK o#nfzZ  
Tp7*T8  
會發現的事情喔!! ?8 dd^iX/  
8bl&-F `  
Z :51Q  
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v 809/c*  
http://love.youthwant.com.tw/3/default2.php?stud_id=100123572 F/1B>2$`  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notyxyz
用戶UID
18317
性別
不詳
發帖
40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到時候這副牌買得到的話,我會買。 ;Ohabbj*  
上次那個黑嘛嘛的實在很噁心,我一直覺得是顏色的關係,整個不舒服,顏色換一下我應該就能接受。 Ci{,e%  
牌面的小字我還是有點反感,也是看了就不舒服,這樣的牌總不能拿開扇或玩橋牌當理由。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1樓(notyxyz) 的帖子
哈∼可是上次那副黑色得很帥啊! Qv~KGd9  
而且兩種有無白邊也可以區分需求 J QSp2b@'H  
算是另外一種分別呢^^~ ^Yu<fFn  
綠色和黑色都算是牌術聖經會使用的顏色 2|Of$oMc  
牌面小字就真的看個人 A}K2"lQ#>,  
也有人相當喜歡小字設計 oUXi 4lsSc  
因為從前的一般點數開扇也只能看到一半或者三分之一 UvwO/A\Gv  
小字版則是從前就在嘗試∼這次算一個里程碑呢!
離線deathlee
用戶UID
117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22
魔幣
0
積分
2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小字開扇很漂亮0阿 (- ]A1WQ?  
我喜歡   iIZDtZFF  
嘿嘿
離線notyxyz
用戶UID
18317
性別
不詳
發帖
40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2樓(kete1213) 的帖子
開扇的重點在於均勻度及形狀,即使露 1/3 或 1/2,也未必比全露差。 70sb{)  
小字應該跟對方設計理念有關,純粹為了開扇就沒什麼道理了。 7r,s+u.  
R 1CoS6  
BIcycle 125 週年紀念那兩副也是小字的牌,但它是下面還有其它字樣,小字略顯優雅。 uU+R,P0  
這兩款 Erdnase 怪手圖的小字,在牌面上,我會覺得很不搭。 (7v]bqfw  
f9R~RRz  
當然還是那句老話,這種事是主觀的,覺得不爽我也只是碎碎唸而已,買得到還是會買, 8v eG^o  
畢竟除了上述覺得不太舒服的地方,這副也有它的優點在。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4樓(notyxyz) 的帖子
呵∼這是主觀問題 `TugtzRU  
所以我的態度一直都很ok的啦^^~ j%7N\Vb  
畢竟都各有人喜歡 5X8GR5P  
開扇好看是拿到守的個人感覺 (f Gmjx  
畢竟撲克牌也不是一出現就是現在的字型 1Z. D3@  
而是經過長時間的演化而成 d#Hl3]wT  
所以現在人也都習慣這樣的大小 EMe3Xb `  
稍微有點不同都可以感覺得出來! ~3 ,>TV  
=1/d>kke  
至於設計者的設計理念相信只有他們清楚 OC(S"&D  
不過從第二版維持原案的狀況來看 8oAr<:.=  
未來如果有其他版本出現 ? zFeP6C  
應該會繼續維持相同的風格呢! k `#OXLR  
l'Oz-p.@  
這副牌的優點相當多∼無論收藏或使用  >gQJ6q  
都有很高的評價在 G {wIY"~4  
加上這次加了白邊∼相信會讓更多人喜愛呢^^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3樓(deathlee) 的帖子
小字開扇真的很漂亮^^ (Nzup 3j  
哪天來看你用這副牌表演看看 ihv=y\Jt  
應該很讚呢!! gd#j{yI/Xf  
到時候大手小手傻傻分不清楚∼哈
離線poonchingyip
用戶UID
7466
性別
男生
發帖
293
魔幣
0
積分
7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加國多倫多地區
擅長領域
牌術師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才買到~ Xc}~_.]  
真的很想買一個會員資格, U+4W9zhw o  
但是太貴 .='hYe.  
qQ{i2D%)?f  
V5又準備要發售, C/JFb zVx  
看來這個聖誕假期又沒錢用.......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7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聖誕期間國外都準備要搶錢 v PJ=~*P=  
真的得要準備好荷包應對才行! e,X {.N S  
看來聖誕節就當買牌給自己當聖誕禮物 ,zP.ch0K  
不然沒有別的辦法呢= =+
離線notyxyz
用戶UID
18317
性別
不詳
發帖
40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7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在 ebay 已經有不少賣場在賣了喲! PF+SHT'4}#  
聖誕假期你不是打算好在家看書了嗎?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