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14444閱讀
  • 36回復

轉貼~韓國的魔術學院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eggmagic
 

用戶UID
14660
性別
不詳
發帖
340
魔幣
0
積分
5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澎湖
擅長領域
研究舞台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8-10-05
— 本帖被 crash 從 魔術討論區 復制到本區(2010-11-08) —
轉貼Andost老師的文章 Hno:"k?  
$73j*@EQA  
~q]+\qty4  
全文: {:&t;5qz^  
韓國真是個恐怖的地方 ]Dm'J%P0}  
魔術市場, 在韓國發展快到不可思議 sXzxEhp  
上個禮拜在IBM/SAM大會跟韓國人聊天, 才知道他們利害不是沒有原因的 <RmI)g>'_^  
SxMrX C *  
韓國的魔術風氣好像是李勇均帶起來的 | x|#n  
時間大約是2000年 u>Z0ug6x  
當時李勇均也還沒想像中的利害, 不過也不錯了 vUGEzCM  
之後, 01年拿下UGM冠軍, 02年拿下金獅獎, 03年拿下FISM手法亞軍 m*L*# ZBS  
當時跟李勇均一起的Choi, 一個玩舞台一個玩近距離 3~"G(UP  
帶起了魔術的熱潮 XqVhC ):  
r5qp[Ss3F  
雖然韓國之前就有魔術, 可是卻沒有他們兩位的腳色 .:tAZZ  
就是, 魔術明星的這種 ~X^L3=!vf  
觀眾不只喜歡魔術, 更喜歡他們的一舉一動 =J0X{Ovn4z  
就像F4的穿著自然會變成流行, 同樣的道理 .Od.lxz"mp  
用不同的包裝方法, 魔術明星就出來了 UV%A l)3  
PaF`dnJ  
到了2008, 這股狂熱所開發出來的市場真的很不可思議 k+>-?S,  
韓國目前, 有兩個魔術學校 ; d1\2H  
所謂的魔術學校, 就是教魔術的學校 FbB> Md;  
聽說不是補習班這種 @[0zZX2EE  
是有老師, 上課要上幾年, 畢業拿證書的那一種 4@P H5z  
這種完全的魔術學校, 在歐美都沒有了, 在小小韓國竟然有兩家 tBgB>-h(  
魔術學校還會舉辦比賽 p=U*4[9k  
比賽得獎者學校會全額補助讓選手去參加其他大型比賽(例如AMA) ,?GEL>F  
>]q{vKCAP  
當然學校並不會跟正常大學一樣龐大 6(4FC?Y7  
不過聽說也有100~200個學生 _B` '1tNx  
想想看, 100~200學生, 出現一兩個怪物也不覺得奇怪了 4K82%P9a  
何況這種學校有兩家 :\x)`lu  
B\a-Q,Wf  
魔術公司, 聽說多到200多間 w/r wE  
雖然說每一家大約也5~10個魔術師 JcEPwF.  
可是, 這樣韓國也有1000~2000的全職業魔術師 <4z |"(  
台灣... 要找到100個全職魔術師就很難了(應該還是有的) |3f?1:"Z  
OWsK>egD  
由魔術公司舉辦, 韓國也有許多魔術表演 :E/]Bjq$;  
所謂的表演, 是那種售票, 觀眾付錢, 將近兩個小時的魔術演出 &B uO-  
這種演出, 大概比較大家的魔術公司每年都會舉辦  ?[Od.  
3^l@!Qw  
魔術大會, 一年有七個 <d,Qi.G4  
大型的就那兩個, 釜山, 魔術節 (今年還有FISM Asia) O/^7TBTn<r  
其他五個是小型的一天大會 *%L:soM'Ll  
所謂的一天大會, 就是只有一天, 可是還是有嘉賓秀, 研習會, 甚至比賽的 -W(O~AK  
台灣TMA到今年為止,也都是一天大會 ffK A  
那種大會, 韓國一年有五個, 太恐怖了 kP9DCDO`[5  
c>~"Z-VtX  
韓國魔術那麼發達 :N D5po#(  
最恐怖的是.... 平均魔術師的學習時間也不過才5年 dxkq*  
因為韓國魔術是最近才熱起來 "?|sC{'C4j  
所以平均年齡都很低 ANEW^\  
可是各各都是怪物 vn@9Sqk  
A-\OB Nh  
從小學魔術, 從簡單撲克牌魔術開始 ]}2+yK  
買買魔術玩具, 用用拇指套, 長短牌 fu3/n@L  
變小魔術給家人看........ 到學校小小愛現一下 F}P+3IaE  
這種時代, 真的過去了嗎?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russel07i
用戶UID
14894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高雄
擅長領域
Playing card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5
真的是太恐怖了...原來...英國有霍格華茲  韓國有魔術學院... Al="ss&2  
tz-, |n0  
那不就是出來就當職業魔術師的了嗎?  這樣未免也太多位魔術師了...... 7A|n*'[T>  
)Xxu-/-  
-----充數的第三行-----乾脆放蛇妖去咬人------
離線ps2999888
用戶UID
4096
性別
男生
發帖
7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桃園
擅長領域
撲克牌,生活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5
哪天台灣的大學就有"魔術系"了 @@
離線jasonin2007
用戶UID
10275
性別
男生
發帖
89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5
平均魔術師的學習時間也不過''才''5年?? H(U`S  
台灣平均不知道有沒有兩年
離線偉恩
用戶UID
12111
性別
男生
發帖
162
魔幣
2
積分
3
貢獻值
2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
擅長領域
欣賞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5
霍格華茲... Pu dIb|V2  
<U(wLG'XS  
我想報名阿~~~~~~~~~~
離線eggmagic

用戶UID
14660
性別
不詳
發帖
340
魔幣
0
積分
5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澎湖
擅長領域
研究舞台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5
引用第2樓ps2999888于2008-10-05 20:21發表的  : -0rc4<};h  
哪天台灣的大學就有"魔術系"了 @@
z+IBy+  
您真內行,台藝大搞不好真的會開喔!!
離線宏宏ㄟˊ
用戶UID
13224
性別
男生
發帖
77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屏東縣
擅長領域
撲克牌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5
學費不便宜吧.... aMdWT4  
/<7'[x<  
k I  
不過聽起來真不錯
離線謝桑
用戶UID
269
性別
男生
發帖
13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中.   嘉義
擅長領域
出一張死人嘴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5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離線壯壯
用戶UID
13919
性別
不詳
發帖
30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6
引用第3樓jasonin2007于2008-10-05 20:21發表的  : FFC"rG  
平均魔術師的學習時間也不過''才''5年?? T$ w`=7  
台灣平均不知道有沒有兩年
>~_oSC)E  
的確是"才"五年 j _]#Ew\q  
雖然台灣跟韓國的魔術發展時間點差不多 05 56#U&>  
但是台灣玩魔術的人流失的快 hbfN1 "z  
有的大學學習之後就逐漸消失 2h=QJgpCG  
有的高中玩一下覺得魔術沒什麼或是沒興趣了 導致大學沒能繼續 mO#62e4C  
各位不妨回想一下 三四年前魔幻之夜的表演者 o USv)G.zb  
還有多少能繼續在台灣的魔術舞臺上面大顯身手 +UvT;"  
_=Y?' gHH  
台灣平均玩魔術的時間都還太短 R3 Zg,YM  
導致沒有太多的人能在國際的舞臺上面為國爭光
離線qw5566123
用戶UID
10499
性別
男生
發帖
82
魔幣
0
積分
6
貢獻值
1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coin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08-10-06
也要看  人的觀念  在台灣  高中生好了 r@WfZ  Z  
Xg <R+o  
有幾個人 放學 去補習  是去補才藝的 ^&[Z@*A8#  
nC6 ;:uM  
大部分都補國英數 N$&)gI:  
xlKg0 &D  
我朋友在韓國當交換生  放學 大家都去補才藝 zDK"Y{  
~;)H |R5kV  
台灣人  PCqE9B)l  
/Py1Q  
政府也要負責任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,建議存為草稿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