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7451閱讀
  • 15回復

石田小白in808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§swallow
 
用戶UID
17295
性別
男生
發帖
1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縣中和市
擅長領域
近距離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10-03-02
2月28日是和平紀念日也是小白研習會的日子  EC!02S  
期待這天好久了 9u}Hmb  
上次延期後就一直在等待這一次研習會 RF53Jyt  
辦在808魔術店 tq6!`L}3  
是我常去的地方 _ y8Wn}19f  
北部難得有一次小白的研習會 o 5uph=Q{  
免不了我一定要去參加 ""F5z,'  
加上我還蠻崇拜小白老師的 jc[Y}gd,  
我的第一片教學帶就是小白老師的教學 O$j7i:G'5  
這次教的主題我非常喜歡 '3D XPR^B6  
雖然沒有花式的技巧、困難的手法 F {4bo$~>  
但是都是一些效果強烈的招式 ']z{{UNUN  
小白老師的幽默感讓整個課程不會感到乏味枯燥 x vl#w  
最後老師還SHOW了他的手機魔術 l=)xo@6  
我整個就愛上了 ]e>w }L(gV  
真是太酷了 !_D0vI;  
9YQb &  
以後繼續支持小白~ ^{;oM^Q'  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金咖啡

用戶UID
10474
性別
男生
發帖
120
魔幣
0
積分
9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北部
擅長領域
全略懂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10-03-02
其實小白是蘋果派來的!!!     
離線hsiasy
用戶UID
15456
性別
男生
發帖
27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中部
擅長領域
近距離、牌、party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10-03-02
回 1樓(金咖啡) 的帖子
也是中華電信派來的!! 2'\H\|  
aQcleTb  
看了都想辦一隻..orz
離線k先生
用戶UID
18111
性別
男生
發帖
102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香港...now..墨爾本
擅長領域
close up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10-03-02
好想去哦~~~~ _p/UsJ  
人不在台灣~~~ aEWWP]  
嗚嗚~~~
離線海爾
用戶UID
7772
性別
男生
發帖
30
魔幣
0
積分
-643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南縣 台中市
擅長領域
我啥都不會~~~魔界嫩咖一位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10-03-02
Re:回 1樓(金咖啡) 的帖子
引用第2樓hsiasy于2010-03-02 19:37發表的 回 1樓(金咖啡) 的帖子 : |F[+k e  
也是中華電信派來的!!
看了都想辦一隻..orz djG*YM\B  
hEH?[>9  
我也是= = 9>/4W.  
害我超想買
離線h753864291
用戶UID
17758
性別
男生
發帖
14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長庚大學
擅長領域
牌牌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10-03-02
引用第1樓金咖啡于2010-03-02 19:10發表的  : 'GWN~5  
其實小白是蘋果派來的!!! [表情]  [表情]  [表情] "+nRGEs6  
cwlRQzQ(  
剛剛一瞬間我看成"蘋果派"來的@@
離線silver
用戶UID
21752
性別
男生
發帖
3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高雄
擅長領域
硬幣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10-03-02
恩阿~我也好想買~可是好貴 ET*SB  
Of#u  
其實我發現小白老師最厲害的不是他的魔術本身, Mfuv0P~  
V2EUW!gn 2  
而是他很會表演,會利用現唱氣氛與鏡頭語言,最重要的是還很會說服別人勸敗 暈
[ 此帖被silver在2010-03-02 20:36重新編輯 ]
離線leo255261

用戶UID
13759
性別
不詳
發帖
214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10-03-02
小白老師的口條音質是我聽過最順耳好聽的 2l'6.  
說真的在某方面他比劉謙還帥XD(誤)  8dA~\a  
虧我很久以前還把他定位成一個日本人XD
離線黑幕王子
用戶UID
17445
性別
不詳
發帖
8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八卦山
擅長領域
小道具批發與大型舞台道具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10-03-02
引用第7樓leo255261于2010-03-02 21:10發表的  : FVKTbvYn  
小白老師的口條音質是我聽過最順耳好聽的 7n<{tM  
說真的在某方面他比劉謙還帥XD(誤) CAhXQ7w'Z  
虧我很久以前還把他定位成一個日本人XD .L~AL|2_  
f8dB-FlMm  
其實這也是石田小白上不了春晚的原因之ㄧ吧 FW4<5~'  
大陸反日的情緒太重了 2/^3WY1U  
qEOhwrh  
不然劉謙之後再上春晚的應該是小白才對
離線h753864291
用戶UID
17758
性別
男生
發帖
14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長庚大學
擅長領域
牌牌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10-03-03
小白是日本人? ;6$jf:2m  
不是吧...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