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8316閱讀
  • 11回復

[表演資訊][魔幻之午]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anylinda123
 
用戶UID
18450
性別
女生
發帖
7
魔幣
0
積分
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10-02-24
重大消息!!!! n a,j  
hqd}L~o:  
欸那個原本預定3卅7的魔術聯展活動會延至4月18日!!!! BFmd`#{l  
因為場地出了一點問題 s-!Bpr16o0  
l8/ tR  
造成各位諸多不便煩請諒解!!!!! 8M9 &CsT6  
F:"<4hiA"  
mf ^=tZ  
S-&[Tp+N  
98年度北部高中魔術社聯展 /B7 3|KB+  
:Y`cgi0vkd  
uDJi2,|n  
@-|{qP=Dy  
地點:新竹女中育樂中心 $@<qaR{t\  
時間:4月18日  PM1:30∼4:30 {p&L wTnf  
}J"}5O2,b  
(PM1點開始入場∼) B#9rqC  
UT|FV twO  
Z6F>SL  
主辦學校:新竹女中,新竹高中,新竹高商 cLj@+?/  
0*o)k6?q3  
協辦學校:建國中學,百齡高中,桃園高中,台南二中 =(Y 1y$  
c%9wI*l  
gs wp:82e2  
贊助單位:劉又誠魔術師,妙妙魔法學院 k\W%^Z  
@.T(\Dq^  
J*?BwmD'8  
.]}kOw:(#  
@5+ JXD  
還有神秘嘉賓會表演唷 ?&W1lYY  
至於是誰。。神秘嘉賓當然要保持神秘囉(誰敢破我梗誰就死定了=  =+ Hg\+:}k&9  
d~1Nct$:  
:oh(M|;/2  
E$"( :%'v  
新竹火車站出口右轉步行約5分鐘 6m"_=.k%  
(當天會有專人帶路) BQq,,i8H  
!_P;4E  
b1Bu5%bt,:  
;gfY_MXnF  
當天現場表演時
嚴禁攝影 q] eSDRW  
請各位多多體諒ˇ m_{OCHS+  
RLBjl%Q>  
表演結束後愛怎麼拍就怎麼拍XD Ch8w_Jf1yx  
;`Eie2y{M  
9SAyU%mS:  
BvX!n"QIb  
gN mp'Lm  
aN;L5;m#>{  
有疑問請洽  總召:(竹女)白蛋0988703816 b.Y[:R_9&  
       副召:(竹商)詩婷0921631943
[gv2fqpP  
JvHJ*E   
vj{h*~  
r T* :1  
|_O; U=2  
{_(;&\5  
{Qw,L;R  
83TN6gW  
0JNG\ARC  
FpW{=4yk  
>xP $A{  
W4>8  
[ 此帖被anylinda123在2010-03-17 22:27重新編輯 ]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jackey7195
用戶UID
6812
性別
男生
發帖
475
魔幣
0
積分
1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10-02-24
哇賽 新竹之光XD N@j|I* y|  
Z#4? /'  
社會人士可以去參觀嗎 =gfLl1wY[  
:1.$7W t  
我也住新竹耶 哈哈 zD)2af  
xhqIE3gd  
我是新竹高商畢業低 nH T2M{R  
25YJH1x  
不過我那個年代,還沒有魔術社這種東西 = = FirmzB Il5  
Sl 6}5  
好想去看大家的表演 rvr Ok  
/ebYk-c  
社會人士有開放參觀嗎
離線anylinda123
用戶UID
18450
性別
女生
發帖
7
魔幣
0
積分
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10-02-24
回 1樓(jackey7195) 的帖子
當然可以阿 z),l&7  
非常歡迎噢:) }B0V$  
-{L[Wt{1  
有問題可以打上面的電話
離線jackey7195
用戶UID
6812
性別
男生
發帖
475
魔幣
0
積分
1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10-02-24
ㄚ對了,當天的流程是怎樣呀 %C)U F  
|5![k<o#  
要不要打出來讓大家知道呀 Xb;CY9&  
AK [9fxrE  
還是,這是秘密 哈
離線dennislyou
用戶UID
14046
性別
男生
發帖
100
魔幣
2
積分
2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假日新竹市  上課日林口
擅長領域
初階紙牌魔術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10-02-24
我也是新竹人~ yY,.GzIjCj  
C(?lp   
<<<<新竹高中畢業 b/S4b  
$9ON 3>  
進學校那年剛好學長創社才接觸魔術XD
離線h753864291
用戶UID
17758
性別
男生
發帖
14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長庚大學
擅長領域
牌牌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10-02-25
那大學的可以參加嗎? ];(w8l  
有沒有啥限制阿? /A{z nE  
摳摳呢?
離線anylinda123
用戶UID
18450
性別
女生
發帖
7
魔幣
0
積分
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10-02-25
回 5樓(h753864291) 的帖子
大學可以參加阿 P^.L0T5g  
只不過我們日期改至4越多 \}G/F!  
目前還不確定 <51(q_f  
等確定的時候會再通知 z^=9 %tLJ  
實在不好意思! 6i>xCb  
8<IO X  
另外是免費入場噢^^
離線anylinda123
用戶UID
18450
性別
女生
發帖
7
魔幣
0
積分
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10-02-25
回 4樓(dennislyou) 的帖子
這麼說是學長囉XD &K|CH? D  
日期有改欸確定會再通知 MheP@ [w|@  
不好意思噢 $FCLo8/=  
-,}f6*  
還是希望你能來:)
離線leo255261

用戶UID
13759
性別
不詳
發帖
214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10-02-26
連學校都不是全部在北部,這樣應該不能說"北部"高中聯展吧?
離線zax
用戶UID
17779
性別
男生
發帖
65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971364285
我的地盤
桃園縣
擅長領域
近距離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10-02-26
有參加的學校都會有人上台表演嗎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