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一些為破解魔術而學魔術的人 7UQFAt_r
我十分恨他們 PveY8[i
以下是我的一個經歷 p!5oz2RK
b#;%TbDF
在前天 0#}Ed Q
我有一位同學 走過來 ' b41#/-
他說:[喂 表演一個魔術給我看 我要破解你的魔術 !#0Lo->OO
之後我跟他說: x(J|6Ey7!n
破解魔術永遠都不會給人認為你是聰明 wc7gOrPpm
創做魔術才是真正的智慧! UH=pQm^W
破解魔術在千千萬萬個人面前破解 nX(
2&<
但是創做 g?,\bmH E
是只一有個魔術師 XB
獨在一間黑暗的房子創做 N"
d
M+
那種智慧是破解魔術的一萬倍] QkbXm[K.Z
之後他就無言了 v'`VyXetl
希望大家真的不要以為破解魔術好聰明! k}T#-G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