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....就覺得課業和魔術兼顧很累~就來發發牢騷吧!
:HxA`@Ok 很多人為了夢想而努力,看到現在時下高國中生,每個都pass超
4n1; Bh$ 過、anti-faro一直講在嘴邊,總覺得他們很幸福。也不能說他們不
|]Z:&[D]i 讀書、愛玩,畢竟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夢而努力,而我,一個已經走
RC|!+
TD 上升學無限軌道的人,要考什麼考試,要讀什麼書,要通過哪些證
;;$# )b 照都已經有人幫我決定好了,我自己已經沒有辦法放棄這條路(除
x.0p%O=` 非我選擇為夢想失業Orz.....)但是讀那麼久的書,我應該不會做出
Wjh/M&, 這個選擇,就當我自己發發牢騷吧!
ajRSMcKb7i if;71ZE 要到8/1國考了,8/2卻是IBM的魔術比賽,花了時間排了程序,也
W>(/ bX 得到了參賽資格。謝謝子超兄撥空回了我的信
7?gFy- Cp`j/rF 我知道這個程序的不完整,也知道要加很多好玩的梗去吸引觀眾
|wEN`#.;b ,但是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,為了這比賽,我又花了
9z;HsU v 一筆錢訂了一些少人玩的道具,希望能夠脫穎而出,原本希望能夠
@4(k( 國考和這比賽同步努力,但是我發現,只要心中想著要比賽,整個
;|p$\26S)% 心思都會被拉過去,只想修程序;只想把手法做更進一步精進:只
|sZ! 想放入更多梗讓觀眾大笑,這樣國考怎麼可能考得好?!!!!!!!!!!!!!!!!!!
'1fNBH2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身為一個醫學生,似乎必須犧牲一些東西,
$N']TN 這個考試即將判定你有沒有資格去救人,如果過不了了話,醫學院
m@`8A 讀完什麼都不是,一直不敢跟父母說我想去參賽,因為我認為他們
wfvU0]wk} 一定會阻止我,因為不可能不影響到課業,所以:
l JP1XzN_ I\?9+3 XnQ 算了吧!不比賽了!下單了快萬元的東西就先收著吧!如果我的程序會
R`";Z$~{ 被別人先表演掉,表示不是好程序,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,事情的
\k`n[{ 先後順序必須搞清楚了,自己能力有限也要認清,花了父母很多很
kc'pN&]r: 多錢去買道具,真的不希望我做的事會讓他們傷心,加油吧.....
LLWB l&VjUPz_ H
xV#WoYKj 夢很遠很大,不在一時
_{vkX<s
+QM@VQ 轉至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olarbear558/15889876 '$As<LOEd/ +bK.NcS 原文內有梗XD.....
"TV(H+1,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