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10631閱讀
  • 12回復

[比賽資訊]新春街魔第二炮!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oo康康oo
 
用戶UID
15471
性別
不詳
發帖
4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9-01-18
繼上次1/3的中壢街頭魔術大會完美落幕後... !WN r09`  
*P>F# ~X  
許多魔友都要求在新春期間再辦一場街魔大會! oID, PB*9  
^)WG c/  
為了成全大家~  這次的規模也變大了! sy;~(rpg  
uP.3(n[&  
有了海報~報名表~參賽証~高級豐富的獎品等.... TD'1L:mv  
x\WKsc  
這次除了街頭魔術外,還增加了現場表演! Nsb13mlY  
(Q&Z/Fe  
iM-@?!WF  
詳細內容: 3~ylBJJ  
ynhH5P|6,  
時間:2/1 下午12點至5點 SX#ATf6#  
P:G^@B3^  
街頭魔術表演(60%) t+ t&eg  
CKK8 o9W  
地點:中壢sogo1館地下街 A#}IbcZ|b  
7y!{lr=n  
時間:1點~2點半 = >9`qcNW_  
8Pq|jK "  
規則:在sogo1館地下街,尋找觀眾進行魔術表演,表演內容不限,表演完將見證奇蹟表給予觀眾做一次認證,但是1次表演只可給予一位觀眾認證,不能給予多位觀眾認証,奇蹟見證表共30格,1格2分,滿分為60。 gU:jx  
@C#lA2(I4  
現場魔術表演(40%) Onao'sjY  
Dcq^C LPY  
地點:鬥塔 {.v+ iSM  
$ |AxQQ%f  
時間:2點半~4點 pnWDsC~)  
~_Aclm?  
規則:依照參賽証號碼進行表演,表演一項最拿手的魔術,表演項目為互動魔術(近距離、Party...),時間拿捏在5分鐘內,評審為金咖啡,滿分100分,台風佔20分;創意佔30分;手法佔30分;語術佔20分。 W>.qGK|l  
[1Rs~T"  
最後4點至5點為頒獎及講評。 :0/I2:  
z@2NAC  
M%m$ 5[;n  
這次獎品豐碩... 8WMC ~  
k 2~j:&p  
有 LiCorne白色名錶一隻、ADM獨家精品讀卡機一台、全新創見高級隨身碟一支、全新BICYCLE高級皮套3個、魔術道具大幣一顆...。 92EvCtf  
dXZV1e1b&#  
之後會陸續將獎品一一補上。 c(:GsoO  
5Jd,]~KAP  
]'{<O3:7  
獎品豐富、高級...歡迎北部 中部 南部的朋友一起來奪獎品! #-{4F?DA]y  
t2>Vj>U  
如有意願報名者,請下載報名表,填寫完寄至[email protected],tw +]G;_/[2  
tlE+G@|^  
即完成報名! c8h 9  
:^K|u^_>P  
當然也歡迎當天現場報名~! i -+B{H  
}0: =)e  
72aj4k]^  
報名表: j:g /[_0s  
xGjEEBL  
姓名: u?!p[y6  
魔齡:     'j|;M  
聯絡電話:     rLVS#M#&e>  
服務單位(學校):
[ 此帖被oo康康oo在2009-01-20 16:10重新編輯 ]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s926078
用戶UID
10969
性別
男生
發帖
11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東..
擅長領域
心靈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9-01-18
語術才佔5分喔= = % %*t{0!H+  
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.....
離線解夢者
用戶UID
13681
性別
不詳
發帖
13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夢境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9-01-18
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? pl5!Ih6  
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
離線oo康康oo
用戶UID
15471
性別
不詳
發帖
4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9-01-19
引用第1樓s926078于2009-01-18 22:45發表的  : p "u5wJ_  
語術才佔5分喔= = K nKV+:"  
街魔不是語術很重要嗎.....
sJ,:[  
G}d@^9FkE  
4Y[tx]<  
那個語術...不是街魔表演! a8''t_Dp  
>J+hu;I5  
是再鬥塔的現場表演! #7GbG\  
pno]B ld'z  
表演內容廣泛.. 不見得每個都要說很多話.. ~]3y66 7  
3DbS\jja  
所以佔分以手法和創意最高
離線oo康康oo
用戶UID
15471
性別
不詳
發帖
4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9-01-19
引用第2樓解夢者于2009-01-18 23:21發表的  : WbB0{s  
在sogo表演有申請嗎? se2ay_<F+  
沒有的話有可能會被請出去喔
a~jM^b;VN  
Cwl#(; @  
sogo部分的話..  直接下去找觀眾... @#x h)"}  
6x7pqH M  
請出去是不太可能... w|7<y8#qC  
f 0D9Mp  
我們已經辦過1場..而且本人和友人常在sogo地下街進行街頭魔術表演,都不曾有過..
離線0963330075
用戶UID
15617
性別
不詳
發帖
2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9-01-23
咦~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? D<78Tm x  
?VmE bl  
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? |5^tp  
bd_&=VLTC  
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9q(*'rA m  
x8+W9i0[1  
這兩個有點差距喔 = =
離線oo康康oo
用戶UID
15471
性別
不詳
發帖
4
魔幣
0
積分
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09-01-23
引用第5樓0963330075于2009-01-23 00:41發表的  : U= QfInB  
咦~這次的街頭魔術不太一樣嗎?
根第一次依樣就市自己去地下街找觀眾?
還是說會給一個大型的舞台表演場地讓人表演 =^#^Mq)  
.......
F l@%?  
z)*7LI  
一樣是街魔~~ . Lbu[  
'[g@A>xDvW  
只是這次街魔只佔了60% e:#c\Ay+  
[<CIh46S.  
另外40%是 9x$Kb7'F  
s~V%eq("}  
自己準備一項互動魔術.. 8K$q6V%#  
ziPE(B  
在鬥塔表演 _\uyS',  
Q4i@y6z  
金咖啡評分..
離線土撥鼠
用戶UID
8877
性別
男生
發帖
16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高雄 台南
擅長領域
挖地洞?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09-01-23
好想參加~但好遠= =~~ FtHR.S= u  
真是的~~ WCJ$S\#  
高雄有沒有人要辦的~我一定參加~~
離線短小
用戶UID
11957
性別
不詳
發帖
10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09-01-26
被SOGO請出去是很有可能的 Us kz~~}G  
因為有條法律叫做"妨礙營業"... F6,[!.wl  
jG~zpZh  
如果只是少數人一時興起低調點應該還好 2GkJ7cL  
太多人時間又長的話就要看樓館跟警衛的心情了 <Wqk5mR  
oS.fy31p  
另外如果評審只有金咖啡一位 w%Vw*i6o  
評審觀點會不會淪為過度主觀 N{rC#A3  
不是說金咖啡會偏袒或是不好 c G{>[Lf  
畢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喜好跟想法
離線潘狄
用戶UID
15440
性別
男生
發帖
25
魔幣
0
積分
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桃園縣
擅長領域
近距離....還好,舞台....超差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09-01-26
看來這次的街魔大會很多人關心嘛~ 5kX#qT=  
;g-L2(T05;  
街魔部分... ^qs{Cf$  
3' HtT   
都說是街魔,所以還是以"街頭"為準~ M"q]jeaM  
M 5mCG  
反正地點是看參賽者如何決定~ 4v@urW s  
pt"yJtM'P  
就算要到火車站也不介意~ xB&kxW.;  
FQV]/  
ER z@o_  
s_`PPl_D$K  
至於...金咖啡嘛... nG0Uv%?{pj  
AnB]f~Yjl  
說真的!! {l/]+8G^  
<NIg`B@'s  
主辦人跟我....雖然有跟金咖啡聊過"一次"天... _h@s)"  
^ X&`:f  
但是...真的沒有很熟(希望以後更熟嚕~) sd (I@ &y  
5if4eitS  
所以應該也不會有偏袒的行為... %?o@YwBo^E  
V}leEf2'  
況且...這個活動! ) h*)_7  
[email protected]  
重點在於經驗的收穫~ @;T>*_Yhn  
=1rq?M eX  
雖然獎品很豐富! >DHpD?Pm!  
-3YsrcJi  
不過...大家想要的還是魔術交流的部份吧!  (雖然我很想要那些獎品) MNy)= d&<P  
q&eUw<(F  
在此 f87> ul!*  
.EOHkhn  
也祝各位世魔友魔力大增嚕~!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,建議存為草稿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