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阿...我今天....遲到了 Orz 我對不起大家... gw_]Y^U
今天一樣怕太招搖......所以穿的很樸素......我真低調 =w= 喵~~~ >0AVs6&;v
又話說阿...看到好多沒看過的人ㄟ.... :(TOtrK@
再說今天還是很多人沒秀表演.... V+>.Gf
LQ{z}Ay
下次列入黑名單..........罰...被我閃到眼睛瞎掉.... ++|vy~T
zy\R>4i'#Q
感謝一大堆的路人捧場(像是zixn .偉x)
[eLU}4v{
都有來ㄟ..說實在的今天真的嚇一跳.....好多我都沒想過的人會來.. 5tUN'KEbN
像是金咖啡兄阿...so go阿 ...等等 7\<}378/^
2od9Q=v~
種之感謝大家捧場拉 caD| *.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