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7743閱讀
  • 13回復

[節目資訊]1/22 大魔競徵求熱情如火的現場觀眾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devilmonles
 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8-01-18
1/22 這次可以一次看到兩集份量的大魔競喔 ?; tz  
|I=GI]I  
加上這天大魔競參賽者會跟現場觀眾作親密的互動喔 7n'Ww= ttI  
%u*HNo  
所以有特別喜歡那位魔術師的粉絲們 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h"ATRr^  
)1Z @}o 9  
趕快拿起你的電話跟我報名吧 cnU()pd  
P ED5>90  
一起來見證奇蹟的時刻 先睹為快 /9 |BAQ:v;  
<e$%m(]  
S 0mt8/ M  
f/^T:F6  
-b'/} zz  
另外中視搬家了 從1/1號我們就改在新的攝影棚錄影 H:`H4 S}  
d+IN-lR(  
加上新的中視一樓大廳還在施工中 入口不好找 0@}:`OynX  
< *db%{  
所以請各位一定要跟我報名 當天我會去統一集合一並帶進場 F<Z13]|  
i dY Xv)R  
希望能準時也是有一點就是 新的攝影棚電話訊號很差 rTA#4.*&  
`Wp& 'X  
所以麻煩請大家多多配合囉~ #} `pj}tQ  
n6#z{,W<3  
bMN ]co  
時間為 Lz`_&&6  
< -=g)3_  
1/29 中午12點40集合 請準時集合 tjcG^m} _  
 y7.oy"  
集合地點為新中視的前廣場 ,TQ;DxB}=E  
C=P}@|K  
新中視的地址 重陽路118號 NrfAr}v'E  
g,\O}jT\'  
也就是以前中視的隔壁 W,[iRmxn  
Jr,**,wA  
Qa,$_ ,E  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我是鳥頭 0910-964-640 o(oD8Ni  
uB+ :sX-L  
傳簡訊給我也OK  \-{2E  
  ]?0]K!7Ea  
請附上聯絡人的名字/電話/人數 @eN,m {b  
J?qikE&  
我會在撥電話跟您作一次確認
離線yahoo0718
用戶UID
12087
性別
不詳
發帖
17
魔幣
0
積分
-22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打給我或傳簡訊跟我報名 B1z7r0Rm,  
i6xzHfaYG  
我需要你的聯絡電話 G3.\x_;k  
k3& /Ei5  
到時候有變動才能聯絡到您 C@9K`N[*  
"Q; Vy t  
報名不限個人或團體 就只要您想來 ;H"OZRQ  
fY 10a_@x  
就來報名吧~~~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不好意思 上面時間寫錯了 Kj#h9e  
Nd**":i$  
這一場是1/22 12點40分集合 =Kt!+^\")  
UW-` k1  
更正一下
離線jackey7195
用戶UID
6812
性別
男生
發帖
475
魔幣
0
積分
1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1/29有嗎?剛好放假勒>< BXUd i&'O  
"tmr s _~  
都沒看過現場的大魔鏡 ? )e6:T(  
, 4@C%  
超想去看的 J&;' gT  
*N%)+-   
錄影通常都到幾點呀
離線p2525800
用戶UID
12290
性別
男生
發帖
6
魔幣
0
積分
7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土城-新竹大華技術學院
擅長領域
目前為觀眾(非傲客的觀眾)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下禮拜二唷 k j&hn  
好想去唷>< ]O&yy{yYK  
我媽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去 aa\?k\h'7X  
現場可以拍照嗎(不開閃光燈的話) CjLiLB  
可以看到兩集份量 [B%:!Q)@  
好誘人唷><
離線小ken
用戶UID
12950
性別
不詳
發帖
24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9
想去.... <Mf(2`T  
}Hb_8P  
不過台北好遠喔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9
1/22 錄的兩集都是淘汰賽 {\ogw 0X  
Z xR  
12:40集合 大概錄到6點左右 Qz([\Xx:  
8 %^W<.Y  
下半場錄開場才藝的部分 全部錄完到八點半左右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9
錄影中嚴禁拍照攝影 v\Zq=,+  
r[ AqA  
關乎版權問題 中視的場務人員會抓 &u~%5;  
l1]'3]P(  
所以請各位不要以身試法 \n0MqXs#  
ShMP_?]P  
6?= ^8  
中間停機時可以拍 請把閃光燈關掉 Tywrh9[  
g715+5z[  
49dN~k=  
VPOp#;"%  
_c QhT  
 BXLw  
{EVHkQ+o  
1/29 錄的部分是大魔競過年特別節目 CMHg]la  
=v~$&@  
大約錄到7.8點左右 看當天狀況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請遵守會員條款及網路禮節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