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7741閱讀
  • 13回復

[節目資訊]1/22 大魔競徵求熱情如火的現場觀眾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devilmonles
 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8-01-18
1/22 這次可以一次看到兩集份量的大魔競喔 F8;4Oj  
XTaWd0Y  
加上這天大魔競參賽者會跟現場觀眾作親密的互動喔 RW[<e   
R{A/ +7!  
所以有特別喜歡那位魔術師的粉絲們 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j?hyN@ns  
'p+QFT>Ca  
趕快拿起你的電話跟我報名吧 iSLf:  
tUF]f6  
一起來見證奇蹟的時刻 先睹為快 :BxYaAVt^  
JP@m%Yj  
J7^T!7V.  
^K8a#-  
N_[ Q.HD"  
另外中視搬家了 從1/1號我們就改在新的攝影棚錄影 f_2^PF>?  
M]TVaN$v#  
加上新的中視一樓大廳還在施工中 入口不好找 p)&\>   
PlRs- %d  
所以請各位一定要跟我報名 當天我會去統一集合一並帶進場 6@ ^`-N;  
[ \n.[4gq"  
希望能準時也是有一點就是 新的攝影棚電話訊號很差 2#M:J gWV  
@wJa33QT  
所以麻煩請大家多多配合囉~ %_O>Hy|p  
sZBO_](S  
pdqa)>$  
時間為 6-}e-H  
3^yWpSC  
1/29 中午12點40集合 請準時集合 IMrOPwjc  
< ^!eaBR4  
集合地點為新中視的前廣場 2MzFSmhc"  
(MiOrzT  
新中視的地址 重陽路118號 :!15>ML;-  
G/44gKl  
也就是以前中視的隔壁 ?ML<o>OKg  
T\CQ  
T  FNU+  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我是鳥頭 0910-964-640 * <QL[qyV  
9sU,.T  
傳簡訊給我也OK  l<_mag/j9o  
  EoW zHa  
請附上聯絡人的名字/電話/人數 yZaDNc9'  
IVODR  
我會在撥電話跟您作一次確認
離線yahoo0718
用戶UID
12087
性別
不詳
發帖
17
魔幣
0
積分
-22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打給我或傳簡訊跟我報名 #wuE30d  
g~u!,Zc  
我需要你的聯絡電話 o;C)!  
Ap18qp  
到時候有變動才能聯絡到您 |q)Q <%VS'  
Q 5TyS8  
報名不限個人或團體 就只要您想來 GQxJ (f  
Mn;CG'FA  
就來報名吧~~~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不好意思 上面時間寫錯了 )d Dmq  
1&E&8In]$r  
這一場是1/22 12點40分集合 W7> _nK+g?  
4yy yXj  
更正一下
離線jackey7195
用戶UID
6812
性別
男生
發帖
475
魔幣
0
積分
13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1/29有嗎?剛好放假勒>< ;%9ZL[-  
m':m`,c!  
都沒看過現場的大魔鏡 2mG?ve%m)  
<-7Ha_#  
超想去看的 J1MnkxJmpQ  
^E*C~;^S  
錄影通常都到幾點呀
離線p2525800
用戶UID
12290
性別
男生
發帖
6
魔幣
0
積分
7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土城-新竹大華技術學院
擅長領域
目前為觀眾(非傲客的觀眾)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8
下禮拜二唷 5OE?;PJ(  
好想去唷>< ?q`mr_x%?  
我媽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去 3qZ{yr2N[  
現場可以拍照嗎(不開閃光燈的話) (b!DJ;(O9  
可以看到兩集份量 BtZm_SeA  
好誘人唷><
離線小ken
用戶UID
12950
性別
不詳
發帖
24
魔幣
0
積分
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9
想去.... ]B[Qdn  
U {v_0\ES  
不過台北好遠喔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9
1/22 錄的兩集都是淘汰賽 ~coG8r"o  
S?$T=[yY)  
12:40集合 大概錄到6點左右 d~%Rnic6*  
p%'((!a2  
下半場錄開場才藝的部分 全部錄完到八點半左右
離線devilmonles
用戶UID
121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08-01-19
錄影中嚴禁拍照攝影 q ~lW  
]T`qPIf;yJ  
關乎版權問題 中視的場務人員會抓 dRmTE  
A}# Mrb  
所以請各位不要以身試法 #^Y-*vf2  
p6*D^-  
rKxk?}  
中間停機時可以拍 請把閃光燈關掉 FT6cOMu  
2{\Y<%.  
z /=v@@tj  
SQK6BEjE8  
= %m/  
t~`Ef  
0Jrk(k !  
1/29 錄的部分是大魔競過年特別節目 4B]a8  
L3\{{QOA  
大約錄到7.8點左右 看當天狀況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