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8749閱讀
  • 13回復

北區魔友聚會心得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loto
 
用戶UID
13023
性別
男生
發帖
8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7-12-23
—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研習講座網聚特賣會資訊 移動到本區(2008-02-10) —
大家可以聊一下心得感想和內容嗎 <}t~^E,  
給沒去的人過過癮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小黑炭
用戶UID
11763
性別
不詳
發帖
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4
這次大概10幾20幾個人吧 <}75Xo  
xfoQx_]$Im  
姜老師的店生意好好喔∼人蠻多的! EyR~VKbJ'  
]H| O  
有人秀了一段自己往後要表演的舞台魔術,其中有用到水和柳丁汁 ~MWI-oK  
"| Oj!&0  
(個人覺得液體灑在地上有點噁心@ˇ@) Ln:6@Ok)5%  
m}A|W[p<  
整體感覺雖然說沒有很順暢,可是才花幾天的時間就能練成這樣 +7\$wc_1I@  
fwQVxJe  
真的很厲害! -p.c8B  
\]C_ul'  
我忘記表演順序了∼ ,]`|2j  
dUN{@a\R0  
所以想到誰就講誰吧∼ -V g(aD  
$mxm?7ZVR  
色狼表演了一段撲克牌搭配骰子的魔術 }Q $}LR@  
bGw56s'R5~  
效果是觀眾選的骰子點數,和牌的數字是一樣的∼ yq.<,b=87  
T_R2BBT v  
(厲害XD) ICck 0S!  
F<.oTP-B  
有一位∼弟弟 `eZzYe(N  
(不認識) 6$CwH!42F  
! Gob `# r  
他很害羞的上台表演 QN47+)cVt"  
DW( /[jo\  
可是中間好像不知道出了什麼錯 /pY-how%!  
eH HY.^|  
所以預言沒成功 n*A?>NV  
Q^\m@7O :  
你有上台的勇氣已經很棒了XD Hjhgu=  
#($~ e|  
弟弟加油∼  :o~]FVf  
'8J!(+  
達叔也有上台 UE9RrfdN  
$UNC0 (4  
表演的是撲克牌魔術 ;~D$ rT  
:eIi^K z[  
一開始要找兩位觀眾 {zX]4 1T  
$%BI8_  
明明現場有兩位女生 l266ufO.u-  
) < Fq}Q86  
為什麼都說現場只有一位呢? o|:c{pwq  
.RNY}bbk  
怪=ˇ= Zd 5Jz+f  
Pi+pQFz5  
表演的還蠻神奇的! >?<S(  
~c,CngeL0  
有一位身穿『台大-雜技團』衣服的同學 u mT *  
8Q%g<jX*  
講話有點小聲,好可惜∼他表演的很厲害呢! "@z X{^:  
e5RF6roxO  
當刮鬍刀的聲音出現時 >$$z6A[  
&F- \t5X=i  
我還在找他到底是什麼時候按手機的∼ Az7 ] qb  
(現在很多手機裡面都有這種聲音) j,n\`7dD$  
cwuzi;f  
結果前面看他表演的人說,他是自己發出的聲音∼ (1EtC{ m  
6am g*=]  
佩服XD BG|m5f  
ZnKjU ]m  
後來因為有事所以就先走了∼ 5P Zzaz<  
W4;/;[/L  
這次聚會的感想∼ JBhM*-t(M1  
K;z$~;F  
覺得很多人都很厲害,看到蠻多表演的 vA3wn><  
IOA2/ WQu  
蠻可惜的是,自己感冒所以都恍恍惚惚=ˇ= YMN=1Zuj?  
'C4cS[1  
有時候在表演,我覺得前面的人可以坐下來 L4DT*(;!E  
uMx6:   
不然後面的人都看不到ˊˋ Vv54;Js9  
xX f,j#`"  
尤其我又很矮>< OZc4 -5  
0=0,ix7?#  
總而言之∼期待下次的聚會
離線randy
用戶UID
468
性別
男生
發帖
185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5
首先 先跟各位說抱歉~~ 在下遲到了 ><  因為某些事情~~所以阿...你們瞭的 =W= m"@o  
5?MaKNm }  
再來阿就有人打電話給我~說大家都在等我~ 6ao~f?JZ  
C.BlB  
結果我一去..打家都好冷的感覺...後來..一下就熱起來了=W= 我也不知道為捨麼~~ beaSvhPU  
d^=9YRc  
小天..也就是那個玩出酒瓶的那一個.. 他帶去的那個叫呆魚.. }?\^^v h7  
PS:小天接觸舞台才3個禮拜.. %pIP#y[4  
gw!d[{#  
小黑炭喔~~就是我帶去的那個小小的然後被達叔視而不見的那個女孩~~ P_4E<"eK  
PS:忘記跟各位說了∼達叔專挑小女孩吃~~~怪叔叔....
離線小黑炭
用戶UID
11763
性別
不詳
發帖
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5
不是還有很多人去~怎麼都不說一下感想><
離線yahoo0718
用戶UID
12087
性別
不詳
發帖
17
魔幣
0
積分
-221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5
用戶被禁言,該主題自動屏蔽!
離線jqka
用戶UID
11598
性別
不詳
發帖
18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5
跟南區....差別滿多的ㄟ
用戶UID
9534
性別
男生
發帖
36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3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台南縣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5
當刮鬍刀的聲音出現時 ZNne 8  
我還在找他到底是什麼時候按手機的∼ GeDI\ -  
現在很多手機裡面都有這種聲音 #}Yrxf  
結果前面看他表演的人說,他是自己發出的聲音
,{mv6?_  
那是嘴哨啦XD P1AC2<H  
話說現在還蠻紅的
用戶UID
9534
性別
男生
發帖
36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3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灣台南縣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5
引用第7樓jqka于2007-12-25 20:29發表的  : 7Q]c=i cg  
跟南區....差別滿多的ㄟ
Y0.'u{J*  
南區... BPa,P_6(  
好像一點都沒有冷下來... QyxUK}6mr  
是因為某位大哥嗎?XD 67hfve  
(死靈:誰阿誰阿??)
離線貓貓寶寶

用戶UID
10837
性別
男生
發帖
106
魔幣
2
積分
1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6
好吧 ! 聖誕節  心情正好  也剛好有空  就說說感想吧! i CF},W+  
Y@0'0   
這次去 奉獻了很多 小弟 的第一次  第一次參加魔友聚會  第一次去姜哥的店 還有第一次看這麼多表演 b/'c h  
^~;ia7V&2  
12點多從家裡出發 再找了一下路 再找了一下停車位 差不多1點左右到吧  ^ *"fC  
N! 7}B  
一靠近店 就聽見 姜老師的聲音 老師好像很忙  一下手比那邊  一下子走到裡面   ~2"hh$  
GYx0U8MJ[e  
我看了看四周 嗯~ 沒有一個認識的  (廢話~ 你第一次來怎有認識的) RkYn6  
+T$Olz  
老師一直說我們可以進去裡面玩  可是還是滿多人 很害羞的 躲在一旁 偷偷看了看 Q2 VF+g ,  
]alc%(=  
後來姜老師就 拿出皮鞭  喔 ~~~~不        是掏出 錢來 命令了一個小弟 去買3大瓶飲料 teg5g|*  
b$ 7 ]cE  
接著神奇的事 就發生了  因為飲料 拿進去裡面了  所以很多人就進去了  果然飲料很有吸引力的 G n]qh(N>  
+QU>D:l  
然後我看見了一個 穿著cosplay 衣服的人 走進來  讓我嚇了一跳      靠 ! 這是扮 八神庵嗎?? o,`"*][wd  
uqC#h,~ 0  
後來才知道 他是色狼大    色狼大 別打我呀  (c(F1=K  
V_gl#e#  
達叔就跟色狼 再吵誰要先開場  怎知道 達叔 邊叫色狼開場 他自己的手卻開始表演了  hc3hU   
;"Kgg:K>W  
真是厲害 ! Bzrnmz5S  
x%=CEe?6  
而且厲害的是牌還跟別人借  更屌的是 還叫觀眾 再牌上簽名  呵呵  不過當事人有同意可以簽拉 0cq@lT6  
Wr%ov6:  
接著 姜老師 就出場拉  老師這次表演 繩子的魔術 程序就是 老師第一次上大魔競 表演繩子的那部份 ]8\I{LR  
93H Vx#  
只不過 這次是 有說話版  姜老師還是 一樣幽默阿  逗的大夥笑嘻嘻的  表演完後 還丟了一句話:『這樣 我可以去做生意了吧!』 呵呵 R J{$` d  
N s+g9+<A  
色狼大表演 的是需要 用到 『甩子』的表演  不要懷疑 色狼大 就說骰子 叫甩子  i=aR ~  
y|}~"^+T  
本來想糾正他的 不過他身上凶器太多 有鍊子 有皮套 有一個大包包 加1件西裝外套  (這也算凶器喔) fz=?QEG  
b$,Hlh,^  
再來就是小黑炭 說的  不知名弟弟的表演  雖然預言 沒成 可是敢上台 就已經100分了拉  加油~!! #m.e9MU  
,r~+ 9i0N  
接著就是 小天登場囉 !  近距離的舞台秀  我想可能是音樂太小聲  表演起來會比較沒感覺 z#GZb   
RW L0@\  
不過 過程算滿順暢的  只是我覺得 好像表演太快了  就出現了這個 接著又馬上出現下一個  正嚇到時 eo0-aHs  
Or5?Gt  
下一個又馬上出現  害我要拍手時 很不知所措  沒記錯的話好像2分鐘 就表演完了吧 ! +-^>B %/&Z  
$+'H000x  
小天就問大家 有沒有要給他意見的  姜老師 就忽然冒出來 說了一句 :『 你今天犯了最大的錯誤 就是把我的地板弄濕』  然後大家就狂笑 哈哈 1IA1;  
2bNOn%!  
再來有位 大大 表演 一整套四幣集合  不過他一邊表演 一邊說他的故事編的不好! 不過我故事聽的正有趣 你就沒再說下去了 !  嗚~~~ WFOJg&  
vd4@jZ5  
達叔 看到四幣 也手養 表演了一下  達叔 果然 猛阿 !! Hw]E#S  
Io]FDPN  
再來就是身穿台大 雜技社的同學 表演了  他一直說他 剛睡醒  果然 他是一臉 愛睏面  AU$~Ap*rsa  
V:kRr cX  
不過 他的表演也是超正點的 先玩了硬幣  後來就換一整套撲克牌程序  出現刮鬍刀那招 時真是酷阿 TlS? S+  
f1MRmp-f'  
連姜老師邊吃魷魚絲  也跑過來說 什麼聲音 ??  T;/GHC`{Y  
sgp.;h'  
後來好像色狼大走了 然後就又冷掉了  果然我們需要色狼的  噗~~~ sllT1%?  
U=.PL\  
然後我跟老師買了一些東西  順便辦了會員 就回家了  嗚~~~下雨阿 !!  'q-q4 QCB  
B`B =bn+4  
偷偷說 我是穿紅衣服的那位  呵呵 !!!  因該沒人記得 畢竟我沒什麼特色阿  呵呵 !!
離線beyan50

用戶UID
12272
性別
不詳
發帖
79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6
哇哈哈 大家都很不錯啦 ~~~ 而且大家表演都超級好的 哈哈 我耍白痴表演白爛三杯球消失~~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,建議存為草稿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