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8640閱讀
  • 10回復

[比賽資訊]巧手盃比賽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★kp★
 
用戶UID
8282
性別
男生
發帖
295
魔幣
0
積分
48
貢獻值
2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變成台南了!
擅長領域
三連環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7-11-21
在提醒大家一次喔 IJIzXU  
o>/O++7Ra  
在巧手論壇有舉辦巧手盃大賽 kcie}Be  
sj?3M@l95W  
不管是新手老手都可以參加 ,m=4@ofX  
V DS23Bo  
報名方式很簡單 以網路報名 也就是把要參賽的魔術拍成影片PO到報名區 即完成報名 {yA$V0`N{  
 j2l55@  
不過記得要先到巧手網站申請會員喔 記得喔 好像不行用yahoo信箱會擋認證信 HO)/dZNU  
JRMM?y  
http://www.guloyd.why3s.cc/ RW$:9~  
'R<&d}@P*#  
申請好之後呢 請到 A'&n5)tb  
z*$q8Z&7rg  
http://www.guloyd.why3s.cc/thread.php?fid=133 b6(p  
4*.K'(S5fx  
報名 注意喔 比賽項目是 穿越現象 dq1:s1  
3]&o*Ib1`_  
這是報名表報名表 k n [Y   
JPn$FQD  
暱稱(或論壇ID): qFQ 8  
即時通(或MSN) WY:&ugGx  
影片網址: W5L iXM  
6$fYt&1  
還有高級的獎品喔 Z?Hs@j  
獎品 4 1a. #o  
第一名: 劉謙表演的陰魂不散1副+幽靈牌1副+魔力500元 4)>FS'=  
第二名:印象2代1副+老虎牌1副+魔力300元 J[~5U~F  
第三名:隱形牌1副+普通808 2副+魔力200元 F}GPZ=T;  
R9rj/Co  
請大家不要害羞 踴躍的報名 P^`duZ{T  
!Q I\Fz?  
日期剩下一個多月而已喔 OS|>t./U  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濃湯小魚
用戶UID
12409
性別
男生
發帖
50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7-11-21
樓上的,你這樣算不算是廣告啊…………不過我給個評語:獎品也有些吸引啊…………呵呵!我很想參加!不過 我參加不了!
離線★kp★
用戶UID
8282
性別
男生
發帖
295
魔幣
0
積分
48
貢獻值
2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變成台南了!
擅長領域
三連環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7-11-21
為什麼參加不了.... GmmT'3Q  
ku[=QsMv  
就算沒相機可以找朋友吧XD u\1Wkxj  
@]ptY*   
上傳一下就可以了XDXD
用戶UID
9697
性別
男生
發帖
404
魔幣
0
積分
1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菲律賓 馬尼拉
擅長領域
簡單的紙牌魔術吧∼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7-11-21
我滿想參加的 可是就算得名 獎品也送不來這裡吧...............
離線白目鍵
用戶UID
1
性別
男生
發帖
851
魔幣
0
積分
220
貢獻值
88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aned
我的地盤
Taiwan
擅長領域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7-11-21
引用第3樓菲律賓阿國于2007-11-21 21:57發表的  : EhP&L?EL  
我滿想參加的 可是就算得名 獎品也送不來這裡吧...............
$Pb[ c%'  
RP@idz  
可以送是可以送,頂多郵資貴的嚇死人而已...
【最近作業】
離線zxc
用戶UID
10794
性別
男生
發帖
33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1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高雄市
擅長領域
硬幣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7-11-21
哇  獎品好好喔 e2h k  
但我還總實力阿
用戶UID
1599
性別
不詳
發帖
119
魔幣
0
積分
66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07-11-22
蠻想要你們提供的各式紙牌 :jKXKY+T  
大部分來說  你們可能都有買.......... 'xrbg]b%  
而對我來說是多麼夢寐以求阿(除單車牌)...^^" Ff#N|L'9_  
所以囉.我試著參加看看..............^^~
離線羽毛

用戶UID
1079
性別
男生
發帖
56
魔幣
0
積分
38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8
如果截止時參賽者過少會考慮延期嗎? ;k41+O:f@  
%{VI-CQ  
={i&F  
(我幫學弟問的~)
離線小輝
用戶UID
1083
性別
男生
發帖
277
魔幣
0
積分
135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loyd.wei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8
引用第7樓羽毛于2007-12-28 14:10發表的  : VU'l~% ql  
如果截止時參賽者過少會考慮延期嗎?
(我幫學弟問的~)
oJp_c  
0!'M#'m  
會~~預計再延個2個禮拜 請大家踴躍報名
用戶UID
9697
性別
男生
發帖
404
魔幣
0
積分
1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菲律賓 馬尼拉
擅長領域
簡單的紙牌魔術吧∼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07-12-28
是喔 那也就是說 到 1/14號 囉@@"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,建議存為草稿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