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11730閱讀
  • 20回復

[表演資訊]官方•穿越時空魔力二十•輔大魔術社20週年晚會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overmindbugs
 
用戶UID
10954
性別
男生
發帖
21
魔幣
0
積分
18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
擅長領域
CD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07-10-29
— 本帖被 白目鍵 從 魔界資訊 移動到本區(2008-02-09) —
輔大魔術社為全國第一個大學魔術社 tK&' <tZh  
D@!=d@V.  
經歷二十個寒暑 hs}8xl  
l x,"EOP  
孕育出兩千位以上的魔術師 gUeuUj  
me OMq1  
在這個重要里程碑 ?B :a|0pf  
eds26(  
我們邀請您一同穿越魔幻的時空 ;|UF)QGa2  
Y(44pA&oN  
共享這份榮耀
#!)n {h+  
MNSbtT*^  
?.D3'qv  
午場 |g=="  
44-R!  
時間:2007/11/24(六) 14:00~15:30 V*W;OiE_ 3  
Q'%PNrN  
地點: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W3iZ|[E;  
/% N r?V  
票價:200元,團體票另有優待 vap,y $C  
w: >5=mfk  
表演者: }<dRj  
gdkwWoN .  
黃子銘、吳信毅、李宜蓉、郭柏辰、牟宗慷、丁南、艾格、闕壯耘、張克銘、陳佑庭、周代祥、羅賓 .l@xsJn  
=2@B&  
|Pg@M  
MC:丁南、吳景雲 Vb9',a?#n  
Offu9`DiZ  
6 ~ >FYX  
1&e} ms  
晚場  Br` IW  
qu|B4?Y/CR  
時間:2007/11/24(六) 19:00~20:30 b!)<-|IK  
[H=)  
地點: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"_`F\DGAZu  
C:Hoq(  
票價:200元,團體票另有優待 P3oI2\)*i  
wQRZ"ri,  
表演者: +"1NC\<*  
e*L.U~ZR  
張正龍、闕壯耘、張克銘、郭松富、郭柏辰、牟宗慷、艾格、王威迪、王郁仁、陳佑庭、周代祥、羅賓 &LbJT$}V  
T8^5=/  
g&`pgmUX  
MC:丁南、廖紋君 [ :zO}r:  
4Z/f@ZD  
※售票時間地點,另行公佈,請密切注意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poonchingyip
用戶UID
7466
性別
男生
發帖
293
魔幣
0
積分
7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加國多倫多地區
擅長領域
牌術師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oo~ 艾格 is also there???@@ CxfRV L`7  
damn~ wanna go, but I am not in Taiwan now........>"<''''''''''
用戶UID
9697
性別
男生
發帖
404
魔幣
0
積分
14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菲律賓 馬尼拉
擅長領域
簡單的紙牌魔術吧∼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真的 我超想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  
離線春天阿勳
用戶UID
7176
性別
不詳
發帖
46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overmindbugs pb=cBZ$  
你是誰呢?是輔大的嗎? <Ce2r"U1e  
買一張票可以從下午看到晚上嗎~哈哈`~
離線小黑炭
用戶UID
11763
性別
不詳
發帖
9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對呀~好想去喔! nVI! @qW  
:M6+p'`j  
兩場都買可以算便宜點嗎?
離線overmindbugs
用戶UID
10954
性別
男生
發帖
21
魔幣
0
積分
18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台北
擅長領域
CD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引用第3樓春天阿勳于2007-10-29 11:33發表的  : txPIG /  
overmindbugs Z%n(O(^L  
你是誰呢?是輔大的嗎? 6l4mS~/  
買一張票可以從下午看到晚上嗎~哈哈`~
2[ r^M'J  
FTeu~<KpM  
你好,我叫郭柏辰,是輔大魔術社現任幹部,兩場票是分開販售的,一張票只能看一場,票等印刷完畢就會開始販售了,日期會再通知。 91xB9k1zO  
hjQ~uqbg  
引用第4樓小黑炭 P'O#I}Dmw<  
對呀~好想去喔! @`,1:  
= hN !;7G  
兩場都買可以算便宜點嗎?~
C|?o*fQ  
Qx'`PNU9\  
很抱歉,目前只有團體票有優惠,預計是10張算團體票。
離線zion
用戶UID
634
性別
男生
發帖
36
魔幣
0
積分
36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引用第5樓overmindbugs于2007-10-29 22:49發表的  :
很抱歉,目前只有團體票有優惠,預計是10張算團體票。
Y}vr>\  
+r<0zh,n.  
G2^et$<{uU  
所以大家約一下,找個時間一起去買票 XD
離線春天阿勳
用戶UID
7176
性別
不詳
發帖
46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07-10-29
買!!強力支持~就算沒空去也要買!二十年不是天天都有的呀~^^
離線zion
用戶UID
634
性別
男生
發帖
36
魔幣
0
積分
36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07-10-30
引用第8樓j.ting于2007-10-30 18:02發表的  : r]0 lo-  
我想問一下......
如果......表演者是我們的社團老師
那......他會有比較便宜的票嗎? 25&J7\P*  
.......
Y X_ gb/A  
51QRM32Y  
科科.... mSo_} je(  
如果有的話,那可以向某位也在論壇上出沒的名人購買嗎?
離線aaa
用戶UID
4690
性別
不詳
發帖
66
魔幣
0
積分
0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07-10-30
為啥樂奇屋首頁打售價300元呢?? H`g eS  
到底是200還是300阿~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在寫長篇帖子又不馬上發表,建議存為草稿
 
上一個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