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壇風格切換切換到寬版
  • 7612閱讀
  • 28回復

撲克新聞「Erdnase Acorn Back」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kete1213
 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10-11-22
— 本帖被 dccy2370 從 道具討論區 移動到本區(2011-01-29) —
u oVNK  
HGDV O Jq  
The Conjuring Arts Research Center網站 eN-au/kN  
>q7 %UK]&  
自從上次販售黑牌術聖經牌smith back之後 +=P@HfVfiq  
3Wx,oq;4-  
最近官方網站消息繼續要推出第二版 j+^L~, S  
3qM Nl>>  
會說是第二版是因為 .FP$ IWt/1  
c[cAUsk i  
最早的牌術聖經牌綠色蜜蜂牌背版本 "x*-PFT  
7#2j>G{?]v  
並非他們所發行 $=aI "(3&  
'2^ Yw  
所以以他們發行的特殊牌來說 KMjg;! y  
F u _@!K  
這算是第二版本!! fA^Em)cs2  
+=3CL2{An  
在收藏的人這點可要特別注意∼ ~&VN_;j_  
\m/xV /  
這次牌的名稱為「Bee Erdnase Acorn Back playing Cards」 6yIvaY$KR  
F $yO  
簡單來說就是橡果牌背^^~ uV]ULm#,i  
0SV\{]2  
這次新設計的部份是由Guy Hollingworth的基礎上 Vk}49O<K/  
i~yX tya  
重新設計加入白邊 ,x_Z JL  
\t.}-u <7{  
並且放入優雅的瑞典字樣S.W.E. ;b%{ilx:  
RKkGITDk  
也就是牌術聖經的縮寫 XutF"9u  
K|^wc$  
牌背樣式主要和smith back一樣 :FQ1[X1 xm  
u Jow7-FD  
呈現一堆小手的手法圖 bEH de*q(  
U;^[$Aq  
所以這次我就不放大處理! \54}T 4R  
f7<pEGb  
不過會被稱為橡果牌背 |V&G81sM  
pSAR/':eg  
則是因為牌背正中間放入了四組橡果 e~\QE0Oe:  
B~gV'(9g  
雖然不大卻很清楚 R>)MiHcCg  
Hi,t@!!  
而橡果的設計則和最早的牌術聖經牌 hWEnn=BW  
d'HOpJE  
黑桃A的設計一模一樣 h)x_zZ%>o  
(M t5P  
表示這個橡果圖可是和這副牌有相當的關聯性 %|"Qi]c d  
ps1@d[n  
官方網站也有提到 1B:aC| B  
,4@|1z{bfm  
這款設計牌依然和之前一樣保持最高標準品質 lZ+!H=`  
w2"]Pl  
也維持最好的Bee賭場825等級的紙質和特殊塗層 E5G{B'%j  
TZB+lj1  
這次的白邊設計 2(#Ks's?  
/iM$Tb5  
相信會讓更多人喜愛 =dH$2W)G  
<8o(CA\  
最重要得就是可以使用在魔術中 @h9MxCE!  
UTk r.T+2X  
當泛用性更廣的時候 M]EsS^/X  
e<\<,)9@/  
使用者當然就會加多^^~ 4A.Q21s  
\8b6\qF/\  
只是希望這款牌不會有任何的裁切錯位問題 tIZ~^*'  
lAA SV{s{  
不然打開牌的話應該會很難過@_@ f~M8A.  
WS0JS'  
官方網站的銷售方式則和之前相同 Fi;VDK(V9  
Ex(3D[WmMW  
主要先提供給網站會員購買 T] | d 5E  
;Ss$2V'a  
之後才會對外販售 xHkxc}h  
\2!!L=&4G  
所以還特別說如果沒有賣太快的話 ;4~U,+Av  
:BZ0 7`9  
非會員就有機會買到手 T j/GClD:%  
r6.N4eW.L  
表示對於這款牌相當有自信!!! s: |M].  
Kn}ub+ "J  
這次的壓制技術依然有兩種款式 |!*Xl) ]  
^^?q$1k6r*  
分別為Ivory Finish無氣孔設計 :Ml7G  
\ L]|-f(4  
以及Cambric Finish有氣孔設計 gA^q^>7  
9%DT0.D}$j  
在第一版的時候Ivory Finish堪稱為限量收藏版 wD9a#AgEd  
8 %Sb+w07  
因為短期之間銷售一空也不再發行 %%}A|,  
xAdq+$><  
台灣也完全沒有機會搶到 ,E*R,'w   
&=q! Wdw~  
可見這次Ivory Finish的銷售潛力不容小覷!! mN}7H:,  
k`YYZt]@  
不過對於使用上來說 {BV4h%P]:  
W)=%mdxW0  
個人還是偏好Cambric Finish {=JF=8@A  
gRgog*z  
畢竟這可是和Bee相同的壓制技術 BGWAh2w6  
}STYG`  
使用上絕對有保障^^~ ; st\I  
3'eG ;<F  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Zk`#VH  
]> G&jd7  
如果同時有買smith back和獅子牌的人 rU\[SrIhz  
tL(BpL'  
把黑桃K拿出來仔細看看 M7dU@Ag  
O6c\KFBSJ  
就會知道其中的小秘密 SgM.B  
?b:_AO&  
這可是同時有買兩種牌的收藏家 d,F5:w&  
>- Bg%J9  
會發現的事情喔!! *e4TSqC|  
~L?nq@DL  
NoDZ5Z  
個人網站有更多撲克收藏介紹 O!F]^'!  
http://love.youthwant.com.tw/3/default2.php?stud_id=100123572 )|]dm Q-  

評價一下你瀏覽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動

搞笑

開心

憤怒

無聊

灌水
離線notyxyz
用戶UID
18317
性別
不詳
發帖
40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1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到時候這副牌買得到的話,我會買。 @.9I3E-=  
上次那個黑嘛嘛的實在很噁心,我一直覺得是顏色的關係,整個不舒服,顏色換一下我應該就能接受。 IgX4.]W5  
牌面的小字我還是有點反感,也是看了就不舒服,這樣的牌總不能拿開扇或玩橋牌當理由。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2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1樓(notyxyz) 的帖子
哈∼可是上次那副黑色得很帥啊! =_-C%<4  
而且兩種有無白邊也可以區分需求 j\2[H^   
算是另外一種分別呢^^~ `gguip-C  
綠色和黑色都算是牌術聖經會使用的顏色 Zf:]Gq1  
牌面小字就真的看個人 h)dRR_  
也有人相當喜歡小字設計 /1.rz{wpb  
因為從前的一般點數開扇也只能看到一半或者三分之一 |B[eJq  
小字版則是從前就在嘗試∼這次算一個里程碑呢!
離線deathlee
用戶UID
11793
性別
不詳
發帖
122
魔幣
0
積分
2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3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小字開扇很漂亮0阿 u{C)qb5Pu  
我喜歡   \< 65??P  
嘿嘿
離線notyxyz
用戶UID
18317
性別
不詳
發帖
40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4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2樓(kete1213) 的帖子
開扇的重點在於均勻度及形狀,即使露 1/3 或 1/2,也未必比全露差。 JAP (|  
小字應該跟對方設計理念有關,純粹為了開扇就沒什麼道理了。 jD9lz-Y@  
uMiyq<  
BIcycle 125 週年紀念那兩副也是小字的牌,但它是下面還有其它字樣,小字略顯優雅。 nQLs<]h1  
這兩款 Erdnase 怪手圖的小字,在牌面上,我會覺得很不搭。 BKb<2  
X47!E |*  
當然還是那句老話,這種事是主觀的,覺得不爽我也只是碎碎唸而已,買得到還是會買, f=_g8+}h  
畢竟除了上述覺得不太舒服的地方,這副也有它的優點在。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5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4樓(notyxyz) 的帖子
呵∼這是主觀問題 v33T @  
所以我的態度一直都很ok的啦^^~ nCaLdj?  
畢竟都各有人喜歡 - 9&g[  
開扇好看是拿到守的個人感覺 }$aNOf%:  
畢竟撲克牌也不是一出現就是現在的字型 pVG>A&4  
而是經過長時間的演化而成 7),*3c')  
所以現在人也都習慣這樣的大小 vm}G[  
稍微有點不同都可以感覺得出來! T$c +m\j6  
08r[K(bfb,  
至於設計者的設計理念相信只有他們清楚 pxplWP,  
不過從第二版維持原案的狀況來看 ^H=o3#P~L  
未來如果有其他版本出現 RVF F6N^  
應該會繼續維持相同的風格呢! !0jq6[&  
4iBxPo(0  
這副牌的優點相當多∼無論收藏或使用 fVUKvZ}P*  
都有很高的評價在 A{`]& K1u  
加上這次加了白邊∼相信會讓更多人喜愛呢^^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6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3樓(deathlee) 的帖子
小字開扇真的很漂亮^^ !5.v'K '  
哪天來看你用這副牌表演看看 x[Q&k[xV  
應該很讚呢!! F#1kZ@ nq  
到時候大手小手傻傻分不清楚∼哈
離線poonchingyip
用戶UID
7466
性別
男生
發帖
293
魔幣
0
積分
7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加國多倫多地區
擅長領域
牌術師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才買到~ v3 !byN^  
真的很想買一個會員資格, 5auL<Pq   
但是太貴 s2 wwmtUCN  
( / G)"]  
V5又準備要發售, #SK#k<&P  
看來這個聖誕假期又沒錢用.......
離線kete1213
用戶UID
29359
性別
男生
發帖
451
魔幣
2
積分
309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7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聖誕期間國外都準備要搶錢 _TV2)  
真的得要準備好荷包應對才行! 1h& )I%`?  
看來聖誕節就當買牌給自己當聖誕禮物 ,2E`:#$  
不然沒有別的辦法呢= =+
離線notyxyz
用戶UID
18317
性別
不詳
發帖
407
魔幣
0
積分
2
貢獻值
0
交易幣
0
M幣
0
Facebook
未填寫
我的地盤
擅長領域
警告次數
(0)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10-11-22
回 7樓(poonchingyip) 的帖子
在 ebay 已經有不少賣場在賣了喲! k-;.0!D^  
聖誕假期你不是打算好在家看書了嗎?
快速回復
限100 字節
如果您提交過一次失敗了,可以用”恢復數據”來恢復帖子內容
 
上一個 下一個